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Key×ANIPLEX×P.A.WORKS新作動畫「成為神那天」將在10月播出!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5-11 19:32:52│巴幣:20│人氣:414
Key×ANIPLEX×P.A.WORKS在5月10日發表完全新作動畫「成為神那天」製作確定!Key×ANIPLEX×P.A.WORKS原創電視動畫企劃,原創動畫第一彈「Angel Beats!」第二彈「Charlotte」而這次的「成為神那天」則是第三彈,放送在10月預定。
「Angel Beats!」「Charlotte」後續作品、原作・腳本場景設計由麻枝准擔當、角色原案由Na-Ga擔當。
為了慶祝第三彈作品登場,Niconico直播中,將會把「Angel Beats!」與「Charlotte」馬拉松放送。「Angel Beats!」從5月17日19點開始、「Charlotte」則是24日12時開始。



筆者心得:未看先猜!神作!!神作預定!!!好啦說真的,Angel Beats!真的是我心中的神作,有歡笑有淚水,我看過不知道幾次,只是他太過於早登場,我記得他出來的時候我才高中
,真的沒有辦法用財力去支持他,連DVD都沒收,至於後面的Charlotte,其實就沒有很吸引我了?沒有一個像小奏一樣吸引我的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動畫|原創|第三彈|Key|ANIPLEX|P.A.WORKS|Niconico|Angel Beats!

留言共 4 篇留言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成為神…
看了輝夜姬的劇情後
對這關鍵字回不去了XD
神了!

05-12 00:57

VStorm
終於放棄當人類了嗎?
七龍珠式棒球

05-12 01:31

Red丶Lotus
麻枝 別鬧了 腳本是由你自己做的 拉KEY社跟 原案Na-ga 還有P.A動畫製作 基本上AB老本行 還不如把夏洛特的內容補齊(遊戲) 急著在做原創 真的有點不行ㄟ 即使是他的粉絲我覺得這樣不可取

05-12 11:47

Red丶Lotus
另外成為神的那天 我覺得作為AB的另一種原創番外 會比較好 這樣故事也比較好寫 希望不要跟夏洛特一樣雜亂無章 真的很可惜

05-12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Switch遊戲「... 後一篇:情報-兩手張開睡午覺的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