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近況20200510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10 23:45:40│巴幣:10│人氣:181
早上跟媽媽通了電話,說了聲母親節快樂。

老爹感覺還在生悶氣,不理他。

前女友難得不來抱怨,大概快被上司的無理要求玩壞了吧,先觀望,等玩壞又來找我再給她疼一下就好。

結果這周還是沒甚麼進度,看樣子是卡住了,這預料中的事情。總之把設定延伸出去,大架構世界觀先弄個雛形,接下來再往細部發展,另外找時間修幾篇舊稿。

睡眠算是有調整成功,進入每天六小時,雖然中間會醒一下的情況。

果然請一天假調整有差,但上周連假四天我可是睡眠品質超差。

好消息是牙齒總算可以做假牙套了,醫生還說越早做越好避免細菌入侵。估計我會先買一個便宜的戴幾年,感覺沒復發再換好的。

壞消息是,眼睛出現飛蚊症,確信了。雖然不清楚是不是視網膜剝離,總之需要掛號去眼科看看。

如果是的話,大概得辭工作了吧,已經連續一周很明顯了,變嚴重的話,長期看3C產品這事情非節制不可。

情況不好的話,大概連上網都會受到限制吧,希望不會變成這樣,弄個不好連夢想都得結束的感覺很差。

嘛…還沒甚麼真實感,總之還是優先處理睡眠問題。

體重也降不下來我也很難過,人生到了四十歲還是甚麼都做不好,勉勉強強活著可能就很知足了。不過這樣就好,抱怨那麼多日子也不會好過,更何況自己至少衣食無虞後路還在,不需要想得太嚴重。

工作很OK,上週算是悠閒,可惜的是為了擴大設定,弄到沒時間處理那個中國遊戲表格。

下週應該還是會蠻悠閒的,總之這次目標明確,先弄表格再寫小說。因為表格牽涉到一些計畫,不能不先處理。

長期來看,理論上在端午回去以前我的假日應該都挺有空的。希望疫情越來越穩定,這樣至少我六月可以出去走走,快悶壞了。雖然這週有去看電影,但感覺還是不夠。得把壓力跟焦慮多清一點,才能維持平衡。

社團經營,稍微統計了一下這個月的每日被探訪的次數變化,比起上個月五十左右起降,這個月幾乎都破百,這算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但總覺得我的瓶頸就到這,接下來要上升到兩百,可能要兩三個月甚至更久吧?

天氣變得越來越熱,空氣越來越差,心情也不好,眼睛需要看遠一點的保養保養。現在有點想要買個仙人掌進辦公室了,聽占卜師說這樣有益身心健康。

買花草的話實在是怕養到死,我很懶得澆水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O:Prequel-... 後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魔力、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