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素材分享】免費的BGM網站「KenKenBgm」正式開幕了喔!

作者:月下搗藥貓│2020-05-10 21:54:42│巴幣:34│人氣:848
大家好,這一次小喵要來分享一個素材網站喔!

平常大家創作時,會不會使用音樂素材呢?

小喵平常也常常使用素材,但幫忙製作素材網站,真的是第一次的體驗了。

最近也是發現對合作者的回饋,如果只是遊戲發佈時介紹和推廣,都沒有很理想的效果。


所以就決定說,只要合作者有興趣開始接案,還是想要更好的宣傳自己,那我們就會幫忙處理網站,以及簡單的畫面設計排版。

所以這類型的文章不會只有這樣一篇。

以後也會有很厲害的人想介紹給大家喔!





KenKen老師除了有在接專屬樂曲的製作委託。

最特別的就是把他個人所創作的原創音樂,都直接在網站內提供載點喔!

製作免費遊戲的人,都可以免費的使用這些音樂。

但可以的話,KenKen老師也很希望大家可以通知他使用了哪些音樂,以及使用的作品是什麼。

這樣有機會的話也能幫分享作品,以及知道大家最喜歡那些音樂,以後也會多做一點那類型的也說不定。

商業作品有想使用的話,只要少許的授權金,就可以在商用了!

不過詳細的授權和委託,都還是跟KenKen老師本人談最清楚喔!

最後,小喵就在這邊推薦幾首音樂,以及KenKen老師幫貓咪學園做的音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8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