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補番推薦四月動畫 前三必看 (2020)

作者:雪丸│2020-05-09 23:22:45│巴幣:12│人氣:782
這兩星期沒看什麼輕小說都在追新番,不過新番都出了將近六集,才開始打新番推薦感覺有點晚,乾脆當補翻推薦比較好(?),不過算了,既然都看了那就打個心得好了,所以這企劃就這麼誕生了,感覺有點隨便,不過我在想以後每次都做個新番推薦感覺也不錯,總之這次就當試水溫做做看,下季如果有時間應該也會做,另外最近因個人原因每星期更可能有時候會變兩星期更一次,時間有些不固定,非常抱歉,總之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因為時間沒這麼多,看了大部分但也沒每部都看,這次先做個新番排名前三推薦。

第一名:
輝夜姬也想讓人告白第二季
雖說這部可能不能說是新番,不過可以說是本季必追動畫,承襲上次2019的熱潮,本次二季可以說更勝以往,什麼上有果清下有刀劍,全部都延期啦,原先以為這部也會如此,不過聽到會按照原時間上映,這的是有點感動。
看完第一季動畫馬上就把漫畫買齊了,應該有不少人是這樣吧。這算是我少數很喜歡的戀愛番。
當今四大天王五等分、輝夜姬、家有女友、出租女友,五等分已經完結了,家有女友也…真的很無言,出租女友目前正精彩,輝夜姬也不惶多讓,總之輝夜姬推薦各位,看完漫畫並不會覺得動畫很無趣,請務必去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故事簡介:(巴哈)
  在備受期待的菁英就讀的秀知院學園,在學生會裡相遇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兩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許自己就這樣向對方告白,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僵持了半年——完全不夠坦率的兩人,認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輸了,每天想的都是「設法讓對方先告白」。就這樣直到今天,輝夜與白銀使盡渾身解數的戀愛頭腦戰仍在持續著。


第二名:
昨日之歌
一改現今歡樂、輕鬆、搞笑的動畫,這部作品帶改我些許抑鬱的感覺,故事舞台設定於大約二十年前,與現在看到的感覺會有些許差別,在那年代的生活究竟是如何,動畫給我一種純樸的感覺,但世界觀感覺不大,目前漫畫已完結,後續劇情應該不會太差。在那時間點男主角尚未說出口的心意…,在長大後鼓起勇氣,雖然知道可能會被拒絕,但終究是要做個了結,我像那個女孩告白了…但他的回覆卻是…,看完這段對話不知各位是否有點感觸呢?歡迎各位看看

故事簡介:(巴哈)
      此部是由冬目景自 1997 年起至 2015 連載的作品,並於 2010 年時推出改編小說。作品故事以為人和善的主角魚住陸生、大學同學、以及喜歡陸生的少女為主軸展開的青春戀愛劇。 大學畢業後,魚住在便利商店打工。有一天,突然帶著烏鴉的少女小晴出現在他眼前,將他消極的生活激起了一圈圈漣漪!雖然他的性情乖僻,可是他內心真正的感情卻…


第三名: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隱瞞之事
這兩部我真的有點選不出來,硬要說我可能比較喜歡轉生成女性向,但因先前翻過小說,可能有點不準,所以先把這兩部當成並列。每季都需要有點輕鬆搞笑的動畫,紓解平時上班上課的壓力,講到這就非這兩部莫屬啦。動畫都還蠻好笑,都又稍微戳到我的笑點,但感覺有點差邊球的感覺,有點因人而異,另外因為巴哈沒有代理轉生女性向,請各位務必上網搜尋,應該很輕易就可以找到,如果你覺得沉重的劇情壓得你喘不過氣,那這兩部你就不能錯過啦~~~

故事簡介:(巴哈)
  隱瞞之事是畫圖的工作?漫畫家後藤可久士老師正在週刊少年漫畫雜誌上連載有點下流的漫畫,但是一想到這件事可能會被就讀小學 4 年級的獨生女.姬發現,他就害怕得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愛與歡笑的漫畫家爸爸與女兒之間的故事、就此開幕。


故事簡介:(巴哈)
  撞到頭恢復前世的記憶後,我竟然轉世成為公爵千金。咦,等一下! 這根本就是我前世玩過的少女向遊戲世界吧?而且我還變成了要阻饒女主角的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 結局只有放逐國外或死亡二選一!? 為了避免毀滅結局,雖然決定以取消與王子訂下的圓滿婚約為首要目標… 壞人大小姐,直奔型男遍地的逆後宮路線!? 插滿戀愛旗標,避免毀滅的戀愛喜劇。


總結:
這季真的有些可惜,因疫情可能七月動畫也會受影響,目前日本此次並不樂觀,我們也只能觀望了,不過往好處想,如果急著做出來崩掉就得不償失,倒不如延期比較好,總之各位最近小心一點少出門吧。這次新番點平不知各位是否滿意呢?如果可以歡迎贊助GP、留言、追蹤,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結論:講這麼多其實是想推輝夜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7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貓喵喵喵
據說情況還有可能會影響到明年1月番…,現在只能期望早日度過疫情這難關了。

05-10 09:32

雪丸
1月……也太慘了吧,我原本以為大概七月、十月受影響,希望疫情早點結束05-10 09:49
夜貓喵喵喵
因為還有宣傳、檔期、節目排程的問題,時間一改其他作品也會受到影響,現在有點算是硬著頭皮做,畢竟現在宣傳,很容易就被疫情等等不好的消息給掩蓋了,對於電影版更是如此,而且現在連一些漫畫、出版都有延、停了,再加上經濟,收入受到影響,通常都會減少娛樂等支出,對於動畫、出版又是傷害…,只能等疫情結束,希望能快點好轉,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05-10 10:05

雪丸
其實這次輝夜姬還有一些動漫沒有延期,我有點擔心作畫會崩掉,或會有問題,想想延期或許比較好05-10 10:28
夜貓喵喵喵
對啊,而且不能讓聲優生病。

還是不要硬趕比較好。[e34]

05-10 13:46

雪丸
嗯嗯~總之就只能等啦05-10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ric01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 -禁忌教典大公開... 後一篇:《人生相談 》-再看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