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伍德小屋人氣破萬之伍福臨門感謝祭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0-05-08 14:43:12│巴幣:62│人氣:511
是的,各位朋友們。就在2020/5/8,本小屋堂堂突破一萬人氣啦!
(↑可惜沒有截到更接近10000的圖)
不管是走過路過、追我的小說,或是長期(?)關注我各種專欄的人,沒有你們,這項成就絕對無法達成。所以為了答謝各位,伍德在此宣布伍福臨門感謝祭正式開跑!

活動一:黑歷史大揭密?關於伍德寫過和沒寫過的那些作品。
  小屋人氣破萬也算是個里程碑吧?藉由這個時機,在下打算趁這個機會,好好梳理從小學(無誤)以來寫過的各種作品。從根本無法見人的半同人、架構宏大的異世界奇幻(你沒看錯,看似專攻現代都市的伍德寫過異世界),一直到近期的《Math Server》及《魔都妖探》,伍德在寫作上的成長史通通攤給你看!
  請持續關注「關於寫作那些事」專欄續報!

活動二:有求必應,伍德提問箱等你來投!
  覺得伍德難以親近?還是覺得伍德這麼鏘,不好意思當面說出來?對伍德好奇什麼,歡迎透過匿名提問箱提問。我會找時間公開回覆的。
  另外,在提問之前,或許我的自我介紹能先回答部分問題?

活動三:我有意見!無期限讀者調查開跑!
  連載作品和寫專欄這麼久,伍德很好奇大家是怎麼看在下的作品。如果有幸,能否邀請你順手幫忙填填問卷,救救伍德的作品呢?
  (本問卷是先前愚人節版本的改良版本,以前填過的朋友也能再填一次。)

活動四:家有好書,等你來看。書評委託募集中。
  「我寫了有趣的作品,怎麼沒人來看?」
  伍德最懂這種心情,本小屋的書評服務一直在等你上門!詳情請洽「好書大家看‧大家看好書」專區。
  (受興趣使然,在下的評文可能會比較著重在場景轉換、結構縝密性等技術層面問題)

活動五:國北市發生異變?神秘活動揭幕。
  國北市,伍德筆下充滿活力的繁華之都,同時也是暗藏犯罪的混亂市街。
  「哼哼,讓你見識數學男子的厲害!」
  「幫助別人,守護自己相信的正義──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定理!」
  這座都市裡的T大,有著將數學定理幻化為武器,從而戰鬥的師生們
  
  「今天又沒有委託了嗎?好不想再上街攬客啊!」
  「去工作,然後把薪水發給我啦!」

  然而就在那一天──
  「這、這怎麼可能啦!」「開什麼玩笑啊!」
  ──席捲國北市的異變即將襲向這兩組人馬!

.
作為一名創作者,除了跟各位同樂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再次跟大家說聲謝謝。一萬人氣真的是讓我很感動的里程碑。
以前的朋友們,讓我們繼續保持聯絡。而新的朋友們,伍德一直歡迎你加入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5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螢火熊
恭喜邁向新里程碑~

05-08 14:56

伍德‧瓦懷特
謝謝~
希望下一次的兩萬感謝祭(?)也能很快到來呢。05-08 14:58
路過的百合廚
哇!恭喜~

小弟我最有興趣的是活動一「關於寫作那些事」,會持續關注的^^

05-08 14:58

伍德‧瓦懷特
趁著這機會仔細回想自己寫過哪些東西(有的稿子真的太久,沒有留下來)。
發現光是這件事就能寫成一兩篇文章了呢...05-08 15:01
該隱
伍福臨門XDDDD,讚哦。
看了看活動五,原來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們彼此客串了嗎[e19]?

話說結構縝密性是指什麼啊?

05-08 15:09

伍德‧瓦懷特
我可是很努力湊出五個活動(?)呢XDDD
彼此客串本來就是一定要的啊,國北雙雄(無誤)怎麼能不碰頭。
而且客串的可能不只他們兩組人馬喔...?
.
縝密性我想談的是整體架構穩不穩,會不會頭重腳輕或是反過來;埋梗、揭開伏筆的邏輯有沒有問題、節奏會不會讓人跟不上。著重在巧思,以及揭開巧思的手法會不會太粗暴。
某種程度上來說,對應到作者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05-08 15:17
勳一
恭喜破萬!
挖黑歷史感覺挺有趣的[e25]

05-08 15:16

伍德‧瓦懷特
談到自己到底搞過哪些粗糙想法,我真的是回想起來都覺得瞠目結舌。
所以敬請期待伍德的寫作黑歷史XD05-08 15:19
十鳶
弓洗伍德,讚嘆伍德
我們為伍德賀彩,為伍德歡呼

恭喜伍德邁入下一里程

05-08 15:44

伍德‧瓦懷特
弓...弓洗我?不要用箭射我啊啊啊(欸)05-08 15:45
十鳶
弓洗完,我們就可以開始練黑人抬棺了(誤

一次五種,好有心的活動!!
恭喜伍德XD

05-08 15:48

伍德‧瓦懷特
請不要在我小屋人氣破萬的時候發我便當啊啊啊(
伍德的活動當然要湊五種啊XD
本來想玩五燈獎的梗,但是實在太暴露年齡了(X)05-08 15:49
十鳶
除了麥香
原來我們年齡那麼近0w0

1個燈,2個燈,3個燈,4個燈.......
第5個燈壞了XD
這個年輕一代,聽不懂啦,望樓上那兩個,哈哈

05-08 15:52

伍德‧瓦懷特
其實我的世代照理是不熟悉這些梗的,當我例外(認真)
好,兩萬人氣的時候就來辦伍燈獎,伍德唱歌給大家聽好了(不要害人害己)05-08 15:58
雜魚小說家秋茶
好,接下來評正義的彼端吧
秋茶的御用評論家預定(並沒有

05-08 15:53

伍德‧瓦懷特
請循正常管道提出申請XDDD05-08 15:59
鱷魚蘇打
破萬恭喜!

05-08 18:05

伍德‧瓦懷特
感謝~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05-09 00:37
灰塵
恭喜破萬![e12]

05-08 18:54

伍德‧瓦懷特
謝嘍[e12]05-09 00:38
輕小說愛好者
恭喜恭喜~

05-10 09:26

伍德‧瓦懷特
感謝感謝~05-10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e123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th ... 後一篇:國北市大騷亂?感謝祭徵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