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摯我親愛的外公】

作者:西瓜仙人掌│2020-05-06 21:10:51│巴幣:46│人氣:277


Dear 我親愛的外公、可愛的外公:

今天是您的頭七,是您離開我們的第七天,希望您回來時有吃飽、用好、穿好,然後開開心心的去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謝謝您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很謝謝超級疼我的外公,謝謝您小時候常常帶我出去玩、常常買零食給我,每次看到我們孫子一言不合就塞零用錢,不然就是衝出去買飲料。小時候總是很期待到外公家,因為有好看的卡通(第四台),好吃的零食。您知道我喜歡畫畫,所以每次回去都會幫我準備一疊日曆紙跟筆,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在畫著,阿公就像是培養我畫畫的強力推手一樣。

您走了,看著LINE上家族群組的消息滿是錯愕,109年4月30日,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離去了,我沒有哭,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敘述自己的心情,就是很複雜,一團亂。從您被醫生宣布無法根治的那一刻,每次回去,都不太知道該怎麼面對您,我們沒跟您說您的病情,怕您擔心,但其實您早就已經知道,我回去也只是笑笑的,然後看看您、和您說說話,心裡無力。

看著辛苦的爸媽和舅舅阿姨們來回奔波,覺得他們很辛苦,大家都很努力地想做些什麼,但是最後我們還是面對現實,在您過世前,發生了一些事,整個家族都覺得很無奈也很遺憾,但是它發生了,從您身上的繃帶越來越多到看著您在病床上痛苦的神情,我也只敢看著儀器上數字,祈求數字不要越來越低,我們甚麼也做不了,直到隔天。

這幾天在您的靈堂上和家人摺著蓮花,雖然我摺的沒有很好看,但是希望外公能夠收到我們對您的思念和感恩,讓您在離去的一路上都能夠充滿著花朵,如果找不到路,跟著長得很醜或很嗆的蓮花走就對了,願您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沒有病痛。

在您頭七的這天,我想畫下可愛的您,沒有靈感,就是拿起筆,用喜歡畫畫的心情,簡簡單單的畫,不知道您覺得畫得好不好看?像不像您?(反正我覺得您一定會說好看)

我們過得很好,家人們也平平安安,謝謝外公陪著我們走到了這一年,感謝我的生命中有您,感謝外公守護著大家。2020的我也很努力的在畫畫,因為有許多可愛的小粉絲們陪著我,也開始認識了許多廠商,接到了夢想般的案子、和各式各樣的遊戲公司合作,從國內的接到國外的,總覺得今年的自己很不可思議,而白天也進了自己當初很想考進的學校上班,晚上就輕鬆畫畫接案,努力充實著自己。而2020我也遇到了對自己很特別的人,雖然最後因為理念不同就沒有什麼結果XD。

在2020發生了許多難過的事,但它不會是傷心的一年,在悲傷的另一面就有歡樂,我一直覺得保持正面任何事情就會是好的,希望今後外公也能繼續守護著我們,我們會努力的生活著,不讓您擔心,也希望您在天上能快快樂樂,一切美好。

好,和您的悄悄話就說到這裡,祝您旅途愉快。
我們很愛您唷,超級愛您的那種~!!!

孫( 西瓜仙人掌 2020_05_06(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3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ingo
加油!
你外公知道這樣想念他會很高興的
所以別讓他操心好好的生活下去~

05-06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teacher1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豬豬:什...? 】... 後一篇:【弱小的東西!現在,你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