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亂七八糟的_遊戲開發誌[22] 第二季即將登場!?

作者:Daily│2020-05-06 02:35:16│巴幣:2│人氣:110
大家好我是Daily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關注,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會偏向程式技術的分享。
小屋之前的文章,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我的建模心得。相信有很多人是對建模相關的文章感興趣才關注我的,不過就下來的幾篇文章的方向會稍微更變主題,會有更多的程式技術類文章。會有這樣的改動主要是因為我正式參與了獨立團隊開發,並且還是擔任主程式的職位。在工作中,我發現了很多非常重要的程式技術與概念,這些概念是我任職前鮮少鑽研的。對於個人開發或是新創團隊來說,這些技術與概念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許多的新進人員或學生,在沒有碰到一定規模的專案之前很少有機會去碰到這些技術。
每次應用一個新技術或是理解一個新概念時,都會暗自惋惜自己當年沒有早點理解這些技術。所以我希望可以藉由就下來一連串的技術性文章,來稍稍拉近一下台灣獨立開發遊戲與世界的水平。
如果你是因為建模才關注我的朋友,也不用急著退訂。我之後還是會推出相關的文章,懇請各位耐心等待。

最後再問一下
各位是喜歡之前那種都不好好加標點符號,隨意分行分段的文章,還是喜歡這樣落落長一塊一塊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ity(遊戲引擎)|遊戲製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小呈
一塊一塊ㄉ

然後可以用空白行分隔[e19]

話說你是不是關到發文通知了啊?

05-25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0904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uso Game J... 後一篇:亂七八糟的_遊戲開發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