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意外(卡洛兒side)

作者:矢夜│2020-05-05 15:01:04│巴幣:16│人氣:210

對她而言,那是個後來的某個日子。

一走出家門,就發現了一個精巧的禮物盒擺在門口。她不認識自己有會這樣做的朋友,雖然說阿斯嘉特城什麼都不奇怪,但這樣陌生的禮物,她可不太敢打開。

儘管如此,她還是把這個禮物盒帶了回家。「萊爾桑……我收到怪禮物了。該怎麼辦?」她呼喚和自己居住在一起的精靈,一副苦思的樣子。

「既然是禮物?那有甚麼好害怕的。」精靈萊爾就從旁移動過來,無奈地說道,「放心吧,我在上頭感受不到什麼惡意。你就儘管打開吧。」或多或少還是再檢查之後給予了保證。

卡洛兒看著萊爾,點了點頭,就這麼將其打開。發現禮物包裝裡頭的是一枚晶瑩剔透的藍色戒指,上頭帶有著魔力的光輝。感覺看上去就是不凡的飾品。

但這對麻瓜卡洛兒來說,是太過意外的驚嚇。她看著魔力的戒指:「怎、怎麼有人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我、我不能收……!」小巧的唇顫抖著,她看著這戒指一時意會不過來什麼。

這還是多虧了旁邊的精靈的幫助,她才勉強放鬆了心情:「放心啦,這代表你人緣很好,有人送你如此好的東西,說不定是愛慕你喔。」萊爾輕笑,明明看上去他的樣子的卡洛兒小很多,卻充當了安慰的角色。

「愛、愛慕……!」聽到此言,卡洛兒漲紅了臉。她更是沒有想過自己會被誰愛慕,自己就一個無任何能力的麻瓜一個,也沒有甚麼優點,為什麼有人會對自己這麼好——愛慕自己呢?

「不過上頭的魔力還挺神秘的,由於我是水屬性的精靈只能解析水的法術。上頭是水屬性以外的魔法在裡頭呢。」而萊爾在安慰好卡洛兒後,自顧自的解析了起來。

「會不會有危險……」將遮住自己臉的手放開一些,她看著這神秘的戒指,又吐出了這麼一言。也難怪,她可是什麼都不懂的一名凡人,會有這種擔憂也是理所當然。

「我想應該不會,而且只要妳不會動到上面的魔法,就不會出什麼意外啦?」萊爾在旁說道,「不如你找個時間去鑑定師父那裡看看,說不定能發現什麼。」

「啊……要去那種冒險者很多的地方啊。」在阿斯嘉特,他頂多是一名打工族,基本上是與冒險者無緣的存在。如今要去那種地方,她一顆心懸在那裡。

「反正也不一定會要你一定要去冒險,就別說召喚了我之後,你天天叫我打掃家裡了……」水精靈萊爾無奈地嘆了口氣,他似乎已成了家用必備的存在。

「……唔,好吧。」猶豫了一下,卡洛兒決定答應萊爾的建議。她將其收回盒子裏,打算找一天去鑑定。

她可不會隨便亂帶來路不明的東西呢。




想當初,她與萊爾的相遇,就已經是個驚喜。她當時不過是照著喃念了一個咒語……

『水之精靈,我召喚你,並向你訂定契約,成為我的召喚物吧!』

現在萊爾就成了寄宿在她手裡的戒指之一。那蒼藍的戒指她至今仍戴在手上,閃爍著魔力的光芒。這次自己收到的禮物也是戒指,會不會是另一種精靈呢?

抱著這樣的心情,她來到了世界樹商圈,這了什麼商店都有,也容易見到來來往往的冒險者,走在這樣的街道上,有時候她總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明明她已經有了魔法,卻過分的謙虛。萊爾的存在雖然帶給了她改變,卻也只是日常生活的簡易變化,希望這枚戒指也只是帶來日常的便利。人生無大志的卡洛兒如此心想。

卡洛兒就這麼的走進了魔法道具鑑定店,她有些緊張的環視周遭,這還是他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打、打擾了……」她小聲的呢喃著。

「怎麼了,小姑娘?」看店的是一個老婆婆,她看著卡洛兒一直在門口處四處張望,看上去可是一個魔法道具的初學者,怎麼會來這種店?

「啊,老婆婆,你好!我想要鑑定一枚戒指,請問可以嗎?」她與老婆婆四目相交,眼神帶著緊張與迫切。在這樣陌生的地方,卡洛兒只得帶著禮貌好好說話。

「小姑娘,過來、過來。別佇在門口了。」卡洛兒不急老婆婆都急了,她叫喚著對方,招手示意對方前來。這還真是個讓人無奈的孩子。

「喔,嗯,好的!」卡洛兒這才意會了過來,她不顧自己的緊張與害怕了,就這麼前往至櫃台的方向。看著老婆婆的呼喚,她可在櫃檯前站的直立。

「你要鑑定的難不成是手上的戒指,它現在可還沒散發著完整的力量呢……」老婆婆在卡洛兒前來的當下,率先看到了卡洛兒手上的蒼藍戒指。她如此感嘆的說道,因為某些緣故,戒指一直無法綻放出應有的力量——

「嗯……不是,我要給老婆婆你鑑定的是另一個戒指,我也只有準備一次的鑑定費,抱歉。」她略帶歉意的說道,同時打開了自己帶來的盒子,上頭的戒指閃透著異樣的藍,或許也是個珍品。

「這個啊,我看一下。」

在將戒指遞交過去之後。卡洛兒終於在乎起了萊爾的事情,第一次見面時萊爾說自己來自天之湖,那一個自己不知道是甚麼地方的所在。如今又發現戒指的力量不完整……

對不起,萊爾。等卡洛兒我賺夠了錢,一定幫你解開你身上的謎團。卡洛兒在內心如此心想,實事求是的她終究只能選擇最實際的方法:賺錢,除此之外還有甚麼其他方法呢?

過了一會兒,老婆婆終於露出了笑容。「小姑娘,你可賺到了,這是枚空間戒指呢!只可惜裡頭的東西我無法查看。但我相信裡頭一定收納了不錯的東西。」老婆婆笑著說到。

「空間戒指?」那是甚麼?對魔法完全沒任何一點概念的她又聽到了嶄新的名詞,不過聽上去應該是個不錯的東西……大概?

殊不知,這樣的發展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刊頭圖繪師:多多(goo75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卡洛兒感覺也是被選中的人哇////

05-06 23:12

矢夜
但是卡洛兒對於這些力量表示害怕www
她寧願過她的日常(?05-06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遵循我心—... 後一篇:【Questalia】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