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硝煙前線》30.目標,稻草人!

作者:萌筆│2020-05-04 00:23:16│巴幣:18│人氣:272
  希普卡有一個美夢,那就是如果有天她陷入危機的時候,會有一個英俊瀟灑的白馬王子趕赴來救她。

  雖然聽過她這個夢想的人形都覺得她的出廠設置一定出了問題,建議希普卡回去IOP給技術人員再檢查一次。

  沒有理會同伴們詫異的目光,希普卡覺得身為一名少女就應該抱持著夢想才對,所以她把前來救她的緋爾給記住了。

  緋爾雖然有點年紀了,但他散發出的那股成熟男人才有的老練感,讓她為之著迷,比起初顧茅廬的年輕使用者,還不如乾脆選他這種飽含風霜看起來就很有內涵的使用者來當她的指揮官。

  但希普卡現在後悔沒有聽從當初同伴的建議進廠再檢查一次……

  再怎麼小心翼翼的行進著,她那看起來價格不斐的裙裝還是沾染上了泥巴,希普卡緩緩轉過頭,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表情:「G36……」

  「好好……回去之後會幫妳清理的,妳趕快繼續前進,後面卡住了。」

  同樣趴在低絆網的泥巴坑裡,G36表情略微僵硬的用掌底按著腦袋,心智模組不知道第幾次調出昂貴洋裝的清洗方法……這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有人形自願送上門,緋爾絕對來著不拒,說到底沒有人會嫌武器少的。

  關於希普卡的白馬王子美夢,緋爾表示一定會讓她如願以償,因為他就是這麼一個通情達理的人。

  既然妳覺得我是個很有內涵的人,那麼就讓她體會一下他的內涵是多麼的豐富。

  所以當看到希普卡不知道第幾次因為身上的裙裝被弄髒而哭喪著臉停下,導致後方的部隊全都因她陷入動彈的情境時,緋爾面無表情的拿起高壓水管,對準方向就是一扭。

  下一秒,所有的戰術人形都被淋濕,濺起的泥巴更是淋了她們一身。

  「看來這幾天老子對妳們太好了。」緋爾冷笑一聲:「居然還有計算空間在意自己的衣服,看來是之前的訓練太輕鬆了。」

  「不…咕嚕…不是的,指揮官你聽我說……咕嚕!」

  「還不前進!還是妳們希望我拿槍來?」緋爾根本不給希普卡開口的機會,直接下達了命令。

  於是伴隨著戰術網路中同伴們的抱怨聲,希普卡哭喪著臉繼續前進。

  服從指揮官命令,是每個戰術人形都無法拒絕第一原則,希普卡連續不斷的堅持每天的訓練,再加上她本就是跟G36一樣屬於菁英模板的戰術人形,所以很快地就跟上了P99跟IDW她們的程度。

  前提是不去看她那陰沉的臉孔下,現在她已經徹底的放棄做原本的打扮了,死心地的換上跟P99她們一樣的雪地迷彩。

  當然,她們組成梯隊出擊時還是會換回IOP提供的衣服,這是在G36跟緋爾表示衣服不會影響到她們作戰效能的前提下爭取回來的權利。

  不過,這中間也發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

  就連認識希普卡也有一段時間的G36都沒有預判到,當希普卡發現自己的裙裝上面被一個鐵血的切割者打出一個洞時,沒想到對方竟然整個心智模組封閉起來,全體計算效能超頻運算,將衣服被毀的怨氣全部發洩到鐵血身上。

  100多個彈孔,這已經是目視能統計出來的數量,更別說希普卡當時是整整打光了身上全部攜行的5個彈匣。

  至於事後格琳娜慘白著臉拿著彈藥消耗率去找緋爾簽名時,後者也只是一笑帶過說了句:「喏,這就是老子的訓練成效。」

  對比起被消耗光的子彈,緋爾更讚賞的是希普卡竟然可以在一個鐵血身上打出了100多發的彈孔,這不就表示她彈無虛發麼。

  格琳娜看著緋爾痛快的簽字,只有一個表示。

  ……呵呵!

  希望指揮官你哪一天不要被希普卡趁機報復就好了。

  嗯!最好是不要消耗一分一毫的彈藥!

  希普卡報到過後的三天,這一天整座S09基地的氣氛格外的嚴肅。

  會議室,緋爾雙手交疊的放在桌面上,相距於百里遠的之格里芬總部的赫麗安的全息影像出現在他面前,站在一旁的則是後勤官格琳娜與副官P99。

  『這一區域的最終作戰要開始了,緋爾指揮官。』以這句話作為開場白,知道再怎麼做都無法阻止緋爾復仇的赫麗安乾脆的打開資料:『你追尋了她們這麼多年……不曉得這次的作戰目標是不是你所要找的對象。』

  赫麗安說畢,偌大的影像被劃分為兩個區塊,一個是赫麗安本身,另一個是戴著黑色半面罩有著捲曲黑色雙馬尾的女子。

  『鐵血型號為SP65【Scarecrow】稻草人』赫麗安一邊調出這名鐵血頭目的相關數據一邊默默地觀察著緋爾.葛羅利的臉上的表情:『根據希普卡的情報,它了解鐵血發動襲擊的具體目的。』

  「……也就是說。」冷漠至極的嗓音在會議室中響起,緋爾不帶絲毫感情的眸子注視著赫麗安:「消滅了我部下的鐵血頭目也有這一個麼?」

  看著那不帶一絲感情的眼眸,赫麗安沒來由的背脊竄過一股寒意,她能從中看出緋爾那熊熊燃燒中的怒火。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赫麗安看著這雙眼不禁想著,如果自己對著緋爾隱瞞了這次的作戰,沒有將稻草人的情報交給他的話,天曉得面前的這個瘋子會做出什麼舉動出來。

  『這點我無從得知,這可能就要你自己從她的記憶模塊中獲取訊息了,這次行動的目的就是要將她將其捕獲。』

  「如果我說不呢?」緋爾的回應很直接。

  格琳娜都驚呆了,張著嘴都忘了合攏。

  P99更是早就預料到的垮下肩膀並用雙手遮掩自己的臉龐,她很想知道究竟是誰給了指揮官這樣的勇氣跟赫麗安小姐這麼說話。

  難道他不怕下一秒就被踢出作戰之外嗎?

  顯然緋爾的反應早就在預料之中,只見赫麗安面不改色的開口:『和之前的小打小鬧不同,這次你的梯隊要面對一名高級人形,我知道你有你的打算,但我還是要告訴你這一次不一樣。』

  面對緋爾的怒火,赫麗安絲毫不退讓的對視著開口:『只要你把稻草人捕獲,我可以用我的名義保證,事後我會將她交到你手中任憑處置。』

  「……確認?」

  『對!』

  緋爾笑了。

後記:

靈感復甦中,同時宣布本篇章鐵血戰役之稻草人作戰開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ineke
我等了好久喔!

05-04 02:56

萌筆
久等了05-04 12:14
Reineke
指揮官“妳”聽我說……、緋爾更讚賞的是希普“人”竟然可以在一個鐵血身上打出了100多發的彈孔
→你、卡

05-04 02:59

萌筆
感謝指錯05-04 12:14
Reineke
說真的緋爾會不會怪怪的啊?他難道都不在乎彈藥消耗的問題嗎?畢竟朝一個鐵血開一百槍真的超級浪費,即便全都打中了。

05-04 03:02

萌筆
不會啊,樓下已解釋05-04 12:14
青蛙子
樓上,這情況偶爾一次應該還好,對緋爾來說,用五個彈匣來證明希普卡的進步是有多麼地迅速絕對的是值得的。當然如果她每次都這麼做緋爾應該還是有意見,但是在戰場上,他這個小隊指揮官首先要考慮的是致勝,成本問題主要還是由格林娜那樣的後勤人員在煩惱的

05-04 11:07

萌筆
緋爾表示剛好而已05-04 12:15
Reineke
原來如此,感謝大大解惑

05-04 12:18

萌筆
不會05-05 11:55
華祈傑爾特
……人形保護協會嗎?我要控訴有人非法虐待人形!

05-04 21:25

萌筆
緋爾表示:合理的叫訓練 不合理的叫磨煉05-05 11:55
ouwaung
齁齁齁~又可以看緋爾和他的快樂(受虐)人形夥伴了~

05-07 22:34

萌筆
緋爾表示:愉悅w05-07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對不起我就是小...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5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