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s above so below 觀後感

作者:DATA搭它│2020-05-03 18:27:19│巴幣:2│人氣:93
最近又看到巴黎地下墓穴的話題,就找了這部電影來補。
它應該算我目前最喜歡的恐怖片了吧。(雖然網上的評價很兩極)
以偽紀錄片的方式拍攝,沒有過度的突發驚嚇及血腥畫面(ps.雖然我喜歡看恐怖又血腥獵奇的片子,但那類只會被我歸類為娛樂爽片,而非真正的恐怖片。) 劇情及氛圍讓觀眾感到恐懼,卻又忍不住想跟著主角繼續探索。

接下來說說我的感想吧XDD
為什麼賢者之石能將石頭變成黃金?
我想那是因為所有事物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就如片名所說:As above so below
既然是一樣的話,那今天它是石頭或是黃金,它是有價值或無價值的,就端看人是如何去定義的了
我覺得就如許多心理學或勵志類書籍提到的很像。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是由自己認定決定的"
個人乃至整個世界的構成及樣子,端看你是如何去感受及定義。
最近我被人際間的相處磨得很累很痛苦,甚至產生"不論跟誰都不要聯絡互動,這樣就不會受傷了"這樣消極的想法。
但看完電影後,我明白這樣做並無法改變什麼。
去面對去解決,坦然地接受自己內心的恐懼,想法及渴望,這樣生活才是自在且快樂的。
我想成為不因人際感到恐懼而能活得自在的人,我是如此認定的話,那我便是這樣的人。
因為對這樣的自己深信不疑,我自然不會認為社交令我恐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ta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配音練習) 病嬌的愛你... 後一篇:【動森】島民紀錄(有時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