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日記 - Marvel Legends 模仿大師

HouseTarantula | 2020-05-02 21:47:40 | 巴幣 14 | 人氣 486




這次要介紹的是今年因為武漢肺炎導致延後上映的黑寡婦個人電影的主要反派 - 模仿大師 Taskmaster

模仿大師(Taskmaster),本名安東尼."東尼".馬斯特斯。

該角色初次登場於《復仇者》第41期(1980年5月),由David Michelinie和George Pérez所創作。

模仿大師是一個來歷不明的超級罪犯,他擁有可以將親眼看過的戰鬥技巧完美複製下來並親身使用的能力,於是他便用此能力開設了一間學校,專門教導反派格鬥方式。

他常接受罪犯的雇傭去對抗超級英雄,也是復仇者聯盟的強敵之一。
但他出乎意外地和死侍關係不錯,也曾一起聯手對抗過時任天錘局局長的諾曼·奧斯朋的追擊。

模仿大師天生擁有神奇的仿效能力,肌肉擁有極精確的反應能力,只要看到一次就能完美地模仿對方的所有動作,包括對方的聲音。

所以他能依此學習任何一種武術或戰鬥技巧,也能令自己完美重現雜耍、體操、劍術、射箭、特技飛行等專業技能。

為此他常攜帶著類似美國隊長的圓盾、類似鷹眼的弓與箭、模仿夜魔俠的多功能戰鬥棍、以及黑騎士的長劍,並依情況來對抗超級英雄的攻勢。

在從神盾局那搶到可以模擬出武器裝備的特殊能量裝置後,就連金鋼狼的利爪或蜘蛛人的蛛絲也可以模仿來用,這令他變得更加危險和難以對抗。

模仿大師唯一可以說是弱點的地方只有他無法模仿超級英雄所擁有的超能力:像是他雖然能像美國隊長那樣完美的投擲圓盾並施展出其格鬥技巧,卻沒有辦法重現美國隊長的力量與耐力;能夠重現蜘蛛人的蛛絲戰鬥法,卻沒有辦法像他那樣攀附在牆上;能夠使用鋼鐵人的武器,卻沒有辦法有像他的智力。



這次要介紹的是由孩之寶推出的Marvel Legends黑寡婦電影主題的版本

首先是整體介紹:


正面


側面


背面

整體上的細節十分的棒但背後意外的挺空的
(懷疑後面會出脫下帽沿的版本)

再來是其他介紹:




雙手都有持握手可以持有各種適合手型的武裝,從劍盾到長弓甚至直接全武裝上去也沒問題
另外箭頭是獨立出來的弓上有凹槽可以卡著箭身


另外還附有爪手可以重現在預告中用黑豹的招式來對付紅色守衛者

因為模仿大師最著名的就是能夠完全模仿目標的招式而得名所以能模仿出別人的動作也不易外


V.S 桐人



V.S 蜘蛛人


V.S 蛇眼

最後是與其他模型的比例:



由圖左至右:
BANDAI Figure-rise Standard AMPLIFIED 戰鬥暴龍獸,S.H.Figuarts 山本玲,Marvel Legends 模仿大師,Figma 外骨骼機械臂女高中生,Marvel Legends 蜘蛛戰甲Mk3,Marvel Legends 海克力斯,黑標 帝國偵查機器人



整體上個人頻價還算不錯但最近S.H.Figuarts 但最近也會出這版本的模仿大師細節質感配件比這隻豐富,但價格上至ML最實惠就是了

目前就介紹到這邊了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有點黑武士的感覺...=w=

完美模仿嗎...=w=a
(這時候就要叫金鋼狼或浩克這種肉体派的教它作人...
2020-05-02 22:03:25
HouseTarantula
但人家本職是傭兵
2020-05-03 10:22:26
・ω・)っ大根
之後會有女權隊長嗎?
2020-05-02 22:11:00
HouseTarantula
驚奇隊長的話沒有
2020-05-03 10:20:01
白煌羽
聽說他無法模仿死侍
2020-05-03 00:07:29
HouseTarantula
2020-05-03 10:21: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