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Ever17:時光的羈絆(中文版)

作者:移動的靶│Ever17:時光的羈絆(中文版)│2008-08-21 16:22:44│巴幣:2│人氣:2187
秋之回憶2 Ever17時光的羈絆 Never7時光之鑰這三款遊戲因為類型相似且首席設計師相同所以一併評論。

由於都是屬於男性向戀愛型AVG,遊戲的重心自然是在其畫面跟劇情部份。

老實說這三款遊戲的劇情真的棒到沒話說,不論是哪一款都賺人熱淚,不同於時下尋常AVG遊戲,而且它們最大的優點是不像傳統的戀愛AVG需要靠玩者不屈不饒的Save/Load找出事件發生地點,在固定的時間下跑去觸發事件以搏得女孩子的好感。相對的它的遊戲方式十分簡單,在劇情關鍵點做出選擇就能影響劇情路線走向,之所以不以踩地雷方式觸發事件是因為這三款遊戲都寧願把遊戲的重心擺在劇情與氣氛的營造,事實上也十分成功(老實說某些AVG遊戲不停的Save/Load只為觸發事件真的很磨耗玩者的耐心= =)。

Memories Off 2nd(秋之回憶2)由於主角是個有女朋友的男孩子,故在女友以及另外四名女孩的交往上內心的糾葛不同於一開始就單身的同類型遊戲男主角;雖然如此,男主角其實對女友並非有著確定的感情存在,加上因為離開足球隊的關係,對未來的茫然使他過著有些渾渾厄厄的日子。

Ever17則是描述一個近未來的海洋遊樂園,因為發生事故造成六名男女困在海底無法及時逃生的故事。其中牽涉到不少詭異的事件以及未解的謎題。男主角有兩位,在遊戲一開始時會因玩者的選擇而改變視點(倉成武或失去記憶的少年視點)。

Never7是描述一群大學生在假期時一同參加社團活動集體出去旅行時,男主角石原誠碰上非常詭異的時光倒流狀況,而且牽涉到自己還不知道的愛人(還沒經過這段戀情)的死,在無法到達的四月七日之中,他必須找出改變命運的關鍵。

以畫風來說三款遊戲原畫都不同作者,秋之回憶2跟Ever17的畫風都廣受好評,而Never7的畫風雖然有些人較不喜歡,但它也算不錯了,畢竟原畫是漫畫「增血鬼果林」的作者影崎由那。

配樂以及歌曲部份這三款遊戲不但能充分讓玩者感受到遊戲的氣氛,水準也很高,絕對不會讓你有「隨便亂做」的感覺。

聽說有女生在玩Ever17跟Never7呢,真不可小看它的魅力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ver17|時光的羈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la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為最近發現巴哈勇者小屋... 後一篇:【心得】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