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索瑪莉與森林之神《六月葉傳教》

作者:六月葉│2020-05-02 18:41:37│巴幣:4│人氣:140
今天!要來介紹一步我認為適合傳教的一部動漫:
《索瑪莉與森林之神》
今年一月出的奇幻異世界之作,聲優陣營也是十分強大!(雷姆聲優 水瀨祈!!!)
咳咳...那麼直接開始介紹下這部作品吧。
───────────────

簡單介紹:
在這個異世界裡,非人生物佔領了世界,一見到人類即會將其殺死、吃掉,人類因此而瀕臨滅絕。
森林之神;森林的守護者“哥雷姆”在森林中巡視、維護森林,遇見了位人類女孩“索瑪莉”。
索瑪莉在第一次遇上哥雷姆時,第一句話竟是「爸爸」!?
即使哥雷姆一直否認,索瑪莉依舊將哥雷姆視為爸爸。最後兩人還是成為了沒有血緣關係又令人憐愛的父女了!!
哥雷姆為了在他的生命結束之前,必須將索瑪莉送至人類,因此兩人踏上了尋找人類的旅途。
這也成了這故事的催淚點...
兩人的邂逅與故事也正式開始了。
【主角:“哥雷姆”即是森林之神,負責維持著森林秩序、不干涉食物鏈等......不需要進食,只需要陽光、水、氧氣就能存活,有著一千年的生命,如今在遇上索瑪麗時只剩最後不到一年半的時間。
“索瑪莉”為人類女孩,本在販賣人類的運車內,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倖免存活了下來,在森林裡走著被哥雷姆『撿到』(完全是索瑪莉一直死纏爛打不肯離開哥雷姆...)】
───────────────

故事的劇情非常的有趣、無厘頭、也非常的療癒,鋪陳也非~常~了得。
動畫的流暢與畫面也十分的流暢又漂亮呀!(完全砸重資)
在故事之中會時不時提到哥雷姆陪索瑪莉的時間所剩不多,也因此讓讀者知道故事早在開頭就鋪陳好了一個催淚的結局(希望是一個皆大歡喜的Happy End)

───────────────
閒聊區~
我是六月葉,今天第一次做傳教挺特別的
本作品完全推薦各讀者喔,而且索瑪麗超可愛的啦!!!!吸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ime|異世界|六月葉|傳教|推薦|動漫|索瑪莉與森林之神|非人|可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12563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後一篇:拯救某個宇宙的天選者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