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籌碼整備-6

作者:魍魎│2020-05-02 16:49:41│巴幣:4│人氣:118
「我的天我的天!那什麼東西?蜜蜂嗎?」

論月抱著一朵發著類似橙香的奇異大花奔馳著,後方追著漆黑的蟲群。

「S......S型跑法!」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應該是蜜蜂吧,雖然黑色的蜜蜂有點詭異,但是還是試試對付蜜蜂的方案。

旅行滿一個禮拜,這裏香草都市伊卡納爾,論月慣例性做死……取材中。

「小老闆!把那怪花丟了!」員工們喊著。

「丟你媽的頭啦,這是商機耶!」論月奔馳著「有時間講廢話還不如把酒精丟過來!」

恩,酒精似乎是果梓旁邊那瓶,看來論月打算用火燒來對付蟲子。

「……。」真麻煩。

這是果梓心中第一個出現的念頭,她召喚出了隱者,捲住了酒精之後丟了過去。

接著她從包包中拿出了打火石,一下子便點燃了一個火把,隨時都能準備火燒。

「丟!」

這保鑣反應真快,不錯不錯。

論月飛撲趴下。

然後酒精跟火把一同飛了過去——正面的迎向了那群黑色的蟲子。

恩......

好是......好啦,可是這樣的燃燒效益不完全就是。

這不足的默契,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培養吧。

「抱歉,我沒解釋清楚。」論月趕緊跳起來,接住酒精,然後再往火把丟「不是這樣用的。」

不懂論月能力的人不會理解她這操作多麼創新。

恩,果梓某個晚上大概已經見識過論月的能力多麼不適合實戰了。

嚴格上來講那不是在地上用的能力也不是在海上用的能力,根本就侷限在床上。

聖石–夢魔的香閨:將接觸的液體化為強力氣態或液態春藥的能力。

然而……

碰!!!!!

所有的員工都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區區酒精根本不該有這樣的威力。

如果相信眼前所見,酒精瓶在碎裂後根本不是以水的型態四散,而是直接化為氣態煙幕。

酒精的揮發速度很快沒錯,在酒精大量揮發的房間中點火確實會引發爆炸沒錯。

但是沒有聽過酒精在離開容器的瞬間就揮發掉的。

她只轉變酒精的表現形態,從液體違反常識直接在不足的空間中變成氣體,卻保留了酒精低燃點的特性,最後達到這種效果。

碰觸到容器便算是碰觸到內部液體,這似乎有點自說自話,但這是論月多次實驗後得出的結論。

如果要在別人的酒中動手腳,還需要把手指放進酒杯中豈不是太可疑了嗎?

論月抱著大花,對商隊的夥伴們擺出勝利手勢。



香草都市伊卡納爾,出入境檢查站。

「香水師論月歌易和她的小商隊。」

「香水師會全身怪味?很可疑喔。」

「啊哈哈,中途出了點狀況……」

「下車臨檢。」

「唉……」論月嘆了口氣。

同行的工人們跟著搖搖頭,又被盤查了。

沒辦法,全身燒焦味的小老闆太可疑了。

重新說明現況,旅行的第七天,看來今天的午飯會稍微延後。

一臉無奈的果梓只能夠跟著下了車,顯然沒有心情接受盤查。

「妳來過這嗎?香草都市。」論月一派輕鬆的看著天空,能感覺得出她是在和果梓說話,完全不介意別人翻找自己的貨物。

「這什麼東西?」

「商品,你聞聞看就知道了啦。」

「這又是什麼?」

「你沒看過香皂喔?還是香水師做香皂很奇怪?」當然還要抽空回答臨檢問題。

「沒來過。」果梓搖了搖頭,一臉無聊的說著。

「那我們可以逛逛再回去。」論月笑著回答。



「可以了,走吧。」

總算放人後,論月小商隊的馬車緩緩前行,論月回過頭對衛兵吐舌頭。

「恩,走吧。」坐回了車上,果梓又看向了窗外。

「有喜歡的花嗎?」論月繼續問,手上掏出了【花語百科】翻閱「回到話題,香草都市正如同她的名字,盛產各類香草花卉,本小姐的店也很有大的原料從這進貨,算是同業的上游商。」

「...沒有。」一提到這話題,果梓便像是毫無興趣一樣的馬上搖了搖頭。

「那你對什麼有興趣?吃?玩?賺錢?狩獵?賭博?還是……美色?」論月翻著書隨口問。

「....煙火。」嚴格來說,是研究煙火的過程吧?

「煙火。」論月轉過頭闔上書本,眼睛發著光「我也喜歡煙火。」

「……下次到艾門來,那裡會開煙火大會。」至於為什麼是在艾門,這就不得而知了。

「好棒的感覺呢,那有煙火大會的時候你要聯絡我喔!我最喜歡華麗的東西了!啊……說到這個,你也很可愛,可是果然不夠華麗,打扮得像男孩子,這樣不行,接下來是要去商會耶,要穿得得體點。」論月突然想到聽起來不太妙的事「往服飾店!」

「不用換別的衣服,我在外面就好了。」堅決拒絕的果梓搖著頭,一副完全不想讓論月拉走她的模樣。

「為什麼啊?你對展現自己的美完全沒有欲求嗎?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女孩子。」似乎誤會了什麼的說著大道理「可是女孩子也看外表啊,所謂的打扮並不是只打扮給男孩子看啊……啊!不過太漂亮好像也會引來不必要的問題就是……」

而且還不僅限女性,無影就是太過漂亮,所以自己才老愛玩他,呵呵~對他來講自己大概是個大麻煩吧。

「我是喜歡女生沒錯..但是沒必要也不需要讓我打扮!」堅持拒絕著的她,連續走了好幾步回到了車上待著。

「重點不是妳喜歡誰的問題啦,也確實不是必要性,更談不上需求性。」論月跟上,拉開馬車的門,看著果梓的雙眼說道「只是因為我想看,我想看看妳更加少女的一面,我想看妳更燦爛的一面,妳可以不去裝扮,不陪我胡搞瞎搞這些都完全不是問題,但是,我就是不想看妳把人生花費在蹲在角落啊,妳都刻意出門了,來到沒來過的國家了,離開馬車吧?」

「………唉。」終究是經不住論月這番話的果梓嘆了口氣,走出了馬車之外。

「……走吧,別拖太久。」

「好耶!」計謀得逞的論月雙手歡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無影劍技一覽... 後一篇:【星湧大地】籌碼整備-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