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夢 -拾捌-

作者:VP│2020-05-02 07:42:47│巴幣:0│人氣:51
-拾捌-
陳靜如保持著沉默直到按摩完,突然 “那…那…那你也不該隨便碰女生的頭髮! 不該幫女生吹頭還有梳髮!”快速說完後就跑下樓了。楊傑看著門口發呆,等水溫變的稍涼了才把腳離開水盆。濕著腳拿到毛巾後擦乾腳跟地板,捧著水盆到浴室倒掉。
 
一個禮拜飛逝而過。陳靜如維持著睡不著就去三樓找楊傑的習慣,但是她不在主動說話了,就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楊傑。楊傑被看的心慌的受不了,把床讓給她躺,她睡著後自己才靠著牆睡。
 
體育課楊傑不在跟同學對練了,獨自一人繞著操場瘋了一般的一直跑到下課。陳靜如跟李易靜則坐在場邊聊天偶爾看王甯男跟同學對練,偶而轉頭看著在太陽底下奔跑的楊傑。
 
軍訓課時,楊勝仗著自己是指揮就到處刁難那些想要接近陳靜如的人,楊傑天天跟三女處在一起自然是被他針對。雖然旁人對他濫用權力憤憤不平,但楊傑處之泰然,完全不放在眼裡。
 
每天放學後,楊傑便換上運動裝用跑的跑到王甯男家的道場。這讓不能一起坐公車下課的陳靜如感覺相處時間越來越少了。於是她決定跟著楊傑去道場,但是她搭公車去。楊傑在道場練習時,她就在場邊看著書。
 
“楊傑!你的東西準備好了!”王甯男跟李易靜從一旁走出來。王甯男拿著飛魚服,李易靜抱著兩把刀。似乎兩把刀對李易靜來說太重,她就快拿不動了。楊傑走去接起了刀跟衣服 “謝謝” “去穿上試試!”王甯男推著楊傑。換上飛魚服的楊傑走出更衣間,陳靜如把一把刀遞給了楊傑。 楊傑一邊把刀掛到腰後一邊說“謝謝” “吶!還有一把”她又遞來一把刀。都掛好後,楊傑整理著衣服,陳靜如走上前幫他理了理衣服,楊傑想閃 “站好別動!” 她大聲的說。於是楊傑立正的站著。“欸,你說他們像不像妻子幫丈夫整理衣冠啊?” 李易靜說著。 “恩” 王甯男感慨的說,心中想著如果她能幫李牧這麼做有多好啊。
 
“試著活動一下吧” 王甯男打斷享受著這氛圍的陳靜如。“去吧!” 陳靜如拍拍楊傑的胸口。楊傑點頭後走到場邊,身體微蹲,雙手握著兩邊的刀柄。咻!人向前沖出,同時拔出刀往靶上揮,砍到的同時迅速往後跳又做了一個後空翻。 “看來是可以了!” 王甯男滿意的說道。
 
練習結束後,李易靜突然說 “啊!我忘記選絲帶了”李易靜參加的舞藝是類似絲帶舞的一種,只是絲帶不是連著棒子,而是用藏在袖子裡的手抓著,而且絲帶的末端是鈴鐺。 “不然用我的吧?我今年沒參賽”陳靜如說著。 “太好了!之前的斷掉了還沒買”於是問題解決了。
 
周末。 “楊傑有空嗎?” “恩”“那跟我出去吧!” “恩”陳靜如帶著楊傑到了上次商圈中的漢服店。 “來幫我挑挑吧!” 陳靜如對著楊傑說。說歸說,陳靜如已經打定主意要選哪件了。很快一套白色修身的上衣配著高腰群的漢服就穿在了她身上,邊緣滾著金邊加上金色的中衣,跟楊傑的飛魚服互相呼應。
 
走出試衣間的陳靜如看著楊傑臉上的表情非常的滿意。 “好看嗎?嘻嘻”楊傑沒回答,但她也不在意,她知道楊傑一定喜歡。離開漢服店後,陳靜如拖著楊傑到了一間布店,拿著數十條對楊傑來說一樣的綠色線不斷的問楊傑哪個好看。楊傑沒答上,但陳靜如沉靜在自己的世界,沒理楊傑,不斷的自言自語 “這個好,不不不,這個好一點” 糾結了半小時後選了她第一次就拿起來的綠色線。
 
回到家後陳靜如把自己關在房間,連吃飯都是楊傑拿去房門口給她的。
 
很快校慶就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47892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夢 -拾柒-... 後一篇:追夢 -拾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