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after disc 綾なす未来--ルジ 篇

作者:薇兒│2020-05-01 16:58:18│巴幣:0│人氣:783
  最近真的不是在動物森友會就是在FF7當中,本傳路線請看這邊越えざるは紅い花--ル ジ線,說起來這位藥師我一直覺得他是個黑的,據說他也真的是個黑的!
ル ジ(魯吉)
CV:佐和真中(中澤まさとも)
  在本傳的最後,藥師魯吉是帶著一國的王妃娜拉私奔到遠方的一個小島,而在這個島上,魯吉能做的行業也就是其本業藥師,每當他這樣笑我其實都覺得有點抖。
 
  原本平靜的生活在突然來訪的使者帶來的訊息產生了變化。
  他是娜拉母國派來的使者,由於娜拉的國王義兄因為不明原因倒下了,國內所有藥師都一籌莫展,而他們探聽到遠方有個有厲害的藥師,於是就找上門了!只不過我實在很想吐槽一點就是,能得知國王的身體狀況,應該是近衛了,看到娜拉卻只覺得她有點眼熟,一開始還被魯吉用人有相似忽悠過去。
  然而因為他們一個是做為一國王妃卻跟男人私奔,而另一個則是帶著人家的王妃私奔,再度出現似乎不大好,但畢竟是養大娜拉的母國,娜拉始終無法不當一回事,甚至萌生了她自己一個人偷偷回去看義兄的念頭。
  因為這種念頭
  娜拉小姐就在野外被這男人這樣教訓了
  魯吉聲稱這是她不該產生把他一個人丟著不管的懲罰
  最終兩人同意跟著使者回國,然而回到娜拉母國,國內輿論也變成是這樣
  總之就是把娜拉說為受到精靈守護的公主,他們的愛情終於擊倒了邪惡的精靈
  魯吉開始研究關於國王的病,卻遲遲都沒有任何進展,一方面他是真心的想要救因病所苦的人,另一方面他也知道這位義兄對娜拉非常的重要。
  在這片大陸,對於精靈的信仰非常的虔誠,雖然魯吉之前曾製作出治療腐死病的藥,但入藥的藥材是那片被國民認為是不吉利的紅花,所以有部份的人不願意配合治療。
  在某次契機之下,研究有了大進展
  不過某人的嫉妒心又揚了起來
  他不認識年幼時的娜拉更不知道少女時期的娜拉(話說她被帶走時其實也沒多老啊)
  各式玩弄她的身體,問著她之前有沒有被人這樣玩弄過(娜拉還真乖乖回答,一直以來都只有魯吉而已)
  嗯,魯吉先生,她到底是怎樣的反應你不是應該是最清楚的人嗎?
  話說會介意自己是不是她第一個男人這點,有些踩到我的雷點了
  國王反應也只賭爛這個妹婿沒跟娜拉一起來打過招呼
  結局大概就兩個分歧
  治好國王之後又有另一國的國王求醫,由娜拉來回答好或不好
  同意的話
  魯吉會開心的走上他的行醫之路
  不同意的話
  兩人回到隱居的小島,但娜拉總感覺魯吉其實並不快樂
  而他給我的感覺也是在讓自己要習慣這樣只有小島居民求診的生活、沒辦法繼續研究更多病徵實現他救人的心願。
  話說
  魯吉這張立繪我總覺得脖子好痛
  頭跟身體接合超不自然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after disc 綾なす未来|越えざるは紅い花|無法跨越的紅花|ルジ|佐和真中|中澤まさとも|乙女向|女性向|立花慎之介|鈴木千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nal Fantas... 後一篇: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af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