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04)

戴斯蒙 | 2020-05-01 15:22:48 | 巴幣 1554 | 人氣 514


  最後想了想,還是算了,我又不懂暗殺之類的技巧,就算找到了對方把對方殺光,最後我大概也只會被安上殺人的罪名,給自己以及蘇姍娜招惹上麻煩。

  到時候可能連學院祭都去不了了,那就不是我想要看見的了。

  但如果是對方主動攻擊的那就無所謂了,到時候那就叫做自我防衛了,就算全殺了我也不會有任何罪名。

  「你的想法很單純,要是對方跟這裡的官員有掛勾呢?到時候不管是不是正當防衛你都會被人逮捕。」天罪如此說著,她一邊說著一邊脫起身上的衣服,嚇的我趕快轉頭過去,這是要幹嗎?

  「什麼要幹嘛?當然是要換睡衣了。」

  好吧!這個理由十分強大,但難道就不能提前說一聲嗎?在男生面前直接脫衣服她難道都不會覺得害羞嗎?

  「不會,就算全裸走上街我都不會感到羞恥。」

  「那妳穿衣服幹嘛?」

  「我為什麼要讓人看我的裸體?女孩子的身體就像是寶物一樣,寶物這種東西平時就應該隱藏在寶箱之中,等待著它的主人到來將它取走......我換好了,你可以轉過來了。」

  天罪我是同意的,對男孩子來說,女生的身體的確就像寶藏一樣,令人嚮往。

  我轉過頭,然後我就愣住了。

  天罪現在的樣子太美了,她穿的睡衣跟上次截然不同,她身上的睡衣看起來有些透明,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衣服底下的身體,那種要看到又沒看到感覺,真的是讓人心癢難耐.......

  我敢說要不是睡衣那麼寬鬆,只要緊緊的貼著身體,我一定能看到底下的東西。

  我才剛這樣想玩,天罪就將雙手抓住自己衣服,慢慢的將衣服弄緊......等等!越來越明顯了!在這樣下去就真的要看到了!

  「想看嗎?如果是你的話......」她慢慢的停下了拉緊衣服的動作,停在一個已經快要能清楚看見的地方。「可以喔。」

  「還、還是快點睡覺吧!明天一大早就要繼續趕路了!」我趕快轉頭過去,將自己身上的裝備給卸下來。

  「真是沒膽,正常的男生早就撲上來了。」

  「所以妳希望我撲上去嗎?」

  「你敢撲上來的話,我會直接把你下面的東西給拔掉。」

  所以就是鬧著我玩的,就跟我想的一樣,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趕快轉頭,避免自己壓制不住我的內心的慾望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對了,如果妳不是真的要誘惑人,我覺得這種行為還是少做比較好,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跟我一樣那麼有自制力的,就像妳剛剛說的正常男生的反應應該要撲上去......

  「然後他的下體就會被我拔掉,你放心好了,沒有人可以強上我的。」她一邊說著一邊躺上了床,然後翹起了腳.....我感覺就她就快曝光了,大腿根部只差一點點就看見了。

  「這個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人比妳強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玩出火的。」

  她露出了感到很有意思的表情,把手指頭放在她的嘴唇上。

  「喔?你這是在關心我嗎?不過你說的也有道理,這世界是很大的,就算是我說不定也有玩出火的可能......不過那又怎樣?」

  「蛤?」

  「我從來就沒有玩出火過,沒有人可以違反我的意願強上我,如果真有人能辦到這件事情,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的天阿,怎麼會有女孩子覺得被人強姦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覺得天罪這個觀念必須要糾正一下,免得有一天她後悔莫及,玩過頭了。

  「沒有用的,你是改變不了我的。」

  「誰知道,我們還要相處很長的一段時間,這段期間內我會不厭其煩的一直講,講到妳煩為止,我就不信妳不會受到影響。」

  「肯定不會,而且我感覺我要去改變你現在的想法會比你改變我來的簡單,例如我把你揉成一團球,放大你的痛楚,直到你反悔為止......

  「痾......」我感覺,讓我改變念頭好像真的比較簡單。

  「不過你也不是沒有機會的,至少我的另一半說的話我是會聽的,而且有了另一半也就不能到處勾引人了,你說是吧?」她看著我笑著說。

  我嘆了口氣,她又在玩弄我了,難道她就不怕我真的向她求婚,她就要面臨要不要完成她的承諾的尷尬場面嗎?

  「惡魔做出了承諾,就不會違背,我們也許會用奇怪的解釋去解讀,但絕對不會違背它,這是惡魔這個種族的特性,所以既然我說了你向我求婚我就會答應,你不用擔心我會不會覺得尷尬。」

  「我聽到了,妳肯定會用奇怪的解釋敷衍過去!」

  她剛剛有說這句話!

  「哈哈哈!被你聽到了。」

  不過要用什麼解釋才能去扭曲結婚的意思?我自己是想不出來,因為不管怎麼解釋,結婚的意思都是那樣,只要我求婚了,她最終都要成為我的妻子不是嗎?

  那麼.....要求婚嗎?天罪的容貌無庸置疑,絕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那種,雖然平常的行為有點問題,不過對於我這個異性緣為零的人來說,也許這就是能擁有另外一半的最好機會。

  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對天罪並不討厭,感覺應該能跟她相處得很好。

  就在這時候,天罪的臉突然出現在我前方,離我就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從她的身上傳來淡淡的香氣,我的心跳開始加快。

  「要求婚了嗎?」她這麼問著。

  「......還沒,我姑且問一下,總感覺妳是不是很想結婚?」

  「恩,也許吧?可能是因為看到別人結婚的影響,我可能也有點......」她話講到一半又躺回床上,然後拉起棉被蓋住了自己的身體。

  ......這是在害羞嗎?還是怎樣?不得不說她這個舉動跟平常的形象差別太大了!總感覺......感覺特別可愛,有想要抱住她的衝動.....

  她默默的將棉被下拉了一臉,露出了一臉鄙視的表情,那表情彷彿就在說,你就只敢想,又不敢做。

  嘆了口氣,沒錯,我的確是不敢做。




創作回應

弟宗
幹 還以為要超級展開 直接求婚 可惡
2020-05-01 16:14:03
ㄏㄏ
陽痿
2020-05-01 16:20:19
阿賢
不是男人= =
2020-05-01 18:26:45
瘋子四月放蕩者
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12集有教與惡魔族簽約的注意事項
2020-05-02 00:54: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