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飛船大叔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0-04-30 01:12:31│巴幣:22│人氣:159
我很拍謝,要是能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總之,他是多次出現在劇本裡的某位NPC-飛船大叔,本名為史東.墨瓦特。

而關於他的故事,可以參考這兩篇:

設定上是一個熱情陽光的已婚大叔,且飛船駕駛技術是一流的。

另外,大叔本人其實有PTT(怕太太)屬性,所以在老婆面前總是比較軟弱的樣子。

那麼先上洪流設定!


「空中駕駛」
(被動特性)

  史東出生於南方國度吉埃伯,於年輕時加入了吉埃伯的空軍二十二中隊第三小隊,役期參與過諸多的戰役。而在那場入侵東方國度的行動中,其飛行器因受到攻擊而墜落,所幸他大難不死,可也因此被敵軍俘虜。然在經歷了諸多事件後,他與那名為名居弓的少女,一同逃離了那國度。

  期間,為了避開少女所屬的家族追擊,兩人也因此改名換姓,最後選擇於自由國度-阿斯嘉特定居,並憑藉著自生的經驗與從軍所積攢的資金,創立了冒險者公會-狩獵既事務處理部門。

  創立了部門後,史東選擇繼續從事之前的老本行,駕駛飛行器,充當接取委託的獵手與冒險者們的駕駛員,而眾所皆知,飛船大叔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

  憑依者在具備基本的南方器械操作知識條件下,將能順利的駕駛任何具備「飛行」能力的「機械」載具,即便憑依者本人從未駕駛過該載具。

  適用職業型:無
  適用素質型:具備基礎機械知識的
  反噬素質型:無


「空中殺陣」
(被動特性)

  身為吉埃伯空軍「二十二中隊」第三小隊的成員,史東有一個響亮的稱號——「空閃」。

  原因是在於曾單身一人駕駛 BM-52 MOD2型戰鬥機,潛入當時最為嚴密的敵軍防空網陣線內,並成功營救被俘的高級幹部(然據說該幹部發誓絕對不會再搭乘史東駕駛的戰鬥機)。

  憑依者於劇本中駕駛飛行器的條件下,將具備閃避補正。只要面對攻擊判定是能閃避的,就有比他人更高的機會避開攻擊,而碰到無法閃避的攻擊,在合理描述、合理的場地判定下,還是有機會閃避。

  僅限「飛行機具」(龍等生物不算)。







再來是上圖!


之後希望現實這邊能回穩 退伍完後一整個解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愚人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礦坑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