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SV】萊勒.瓦倫泰

作者:紅豆ぼたん│2020-04-28 03:50:43│巴幣:2│人氣:169
萊勒.瓦倫泰
性別女性
 身高、體重、年齡131cm/36kg/20歲
種族矮人
身分移居民
 故鄉戴克因帝國/博恩
喜好、厭惡、職業、屬性工藝品/未開發的礦石/無/水
 性格特點:溫和
故事背景
  出身於戴克因西貿易公司管理的城市「博恩」,有著戴克因帝國最龐大的港口的這座城市促成戴克因向西方拓展海運的契機。
  雖然有著發達的科技,不過萊勒體內湧動的匠人之血不容許自己生活在需要原料時卻匱乏、只能等待海運送來的城市之中,並且聽聞火藥酒的美名而毅然決然搬家。
*專長
-「鐘錶工藝」精通:精通鐘錶的製作與維修的工藝,這是生活在博恩之中的瓦倫泰家族的高超手腕,萊勒毫不意外的繼承了這項手藝。

-「機關學」精通:機關是美學!機關是文化!在科技樹點法很奇怪的戴克因帝國內,瓦倫泰家族更是將生命投入到奇怪的領域內。

-觀察與鑑賞專長:
擁有觀察與鑑賞專長的角色對於仿冒品以及視覺上的享受更加強調,對「物」有更敏銳的觀察力。

-種族特性:【工匠的手藝】
  矮人角色們是天生的工匠,對於各種裝備與機械等等除了擅長製作與修復之外,自然也清楚要如何拆解、破壞它們。在對有裝甲的敵人進行攻擊時,矮人們能造成裝備破壞的效果,同時也有著能夠臨時改造、修復敵方裝備來湊合著使用的臨場能力。遇上機械與鎖頭的話,他們可以在判定時獲得額外50%的數值補正。這分先天的工藝技巧究竟是要用以毀滅對手,還是成為隊友的裝備師,選擇權在你。
*數值
  本公會採用六大項數值:力量、敏捷、體質、智慧、靈性與魅力。配點方面,所有角色皆擁有預設是正常人強度等級的「5」,並且有擁有預設為「8」的「購點點數」。購點點數不一定要全數使用完畢,可以刻意依照需要而有所保留,讓角色有成長空間。各種族的補正結果則是在購點完畢之後再額外加上。

  為方便審核,請在未分配點數之列附上購點之加減過程。

  關於數值各自所代表的角色特質,點數的說明以及正確的配點方式等等的內容全統整在【數值介紹】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6 7 7 10 7 3
未分配購點點數:8+1-2-2-3-2



萊勒.瓦倫泰
種族
矮人 角色等級 1(0/5) 未使用專長 無勢力
各方名聲
國內人民
王國政府
城市管理者
革命軍


0 0 0 0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6 7 7 10 7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V|故事之都,伊絲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昏黃之城...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桃香散去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