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Free Wing No.13

作者:月下之狐│2020-04-28 01:43:26│巴幣:0│人氣:73
Fate/Free Wing No.13

早上出門時,加拉哈德Alter 難得沒有出門打工反而是跟在我屁股後面,只不過是靈體化了,雖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就是了!

當然,藤原太依舊跟在我屁股後面保護著我,讓我突然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

我,是怪物嗎?抱著這樣子的疑問去上學了!

我沒有認真聽課,反而是思考著這幾天為什麼老是在我身上發生怪事……

真是的……我,只是想做個平凡的學生啊!

當然,我就這樣子在某節下課突然對瀧問起這個問題……

瀧卻說「怪物嗎?與其說是怪物,倒不如說更像是溫柔的勇者」

溫柔的……勇者嗎?這安心的話讓我放鬆心情,偷偷趁瀧不注意時偷吻臉頰一下繼續惡補!

當我回過頭來,已經傍晚要回家了,今天沒有心思去工作,回家時發現了自己被跟蹤了……還不只一人……

我故意繞遠路但是那個人已經朝我衝刺過來擺明了是要我的命 ,所以我使用了雷之魔術跟他對打,是因陀伊姆!

她似乎很驚訝我會魔術,但是她仍然繼續殘忍的攻擊 但是我可不是省油的燈,三兩下步步逼退她,此時短髮御姐出現刺殺但是我迴避後朝她弱點攻擊

加拉哈德Alter 也解除靈體化,我們互相肩並肩迎戰!

最終,終於把她們打退了!但我有種強烈的預感要發生……

此時,我看見瀧跟另一個從者被一個包的像木乃伊的傢伙攻擊,正當那傢伙時,我立即出現用肉身保護瀧還大聲呼喊他的名字

然後一個閃電大力劈在我身上……我,再度變化成莫德雷德,保護免於其他人被敵人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rer2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Free Wi... 後一篇:Fate/Free 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