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海水浴場(下)

作者:喵君│2020-04-25 23:06:15│巴幣:38│人氣:209
九月十六日下午 四點半

       「哪裡溺水!」


    「這裡!這裡!」宜婷在第一時間朝救生員方向跑去,救生員則是在聽到有人溺水後,第一時間便從救生台上跳了下來,在宜婷引導下朝溺水的海灘衝了過去。


    我與怡君連忙跑到起身岸邊看著阿強正在海中不斷掙扎著,而我看見了海中伸出無數的小黑手貼在他裸露的肌膚上,那些黑手試圖想將阿強給拖入水中。


    「博明!怡君!快找可以浮在水上的東西!」怡臻也趕忙跑到了阿強溺水的地方,她也看見了那些在阿強身上的異狀,無奈此時穿著泳裝的她並沒有帶著任何法器,她靈光一現,在環顧四周沒看見想拿的物品後,往海灘之家的方向衝去。


    我曾聽學長提過當年他為了拯救一名溺水的同學,讓他的肩關節滑脫,這個後遺症一直殘存至今。溺水者的救援時千萬要冷靜行事,不要自認為擅長水性就跳下去救人,應該要透過物品來讓他們握住,因為溺水者的求生本能,讓他們無法控制力道,只想趕快抓住能活命的任何物體,貿然下水救援的人可能會因此而受到波及,最終造成雙雙溺斃的風險。


    「雄哥麻煩你了!」在救生員抵達前,我與嘉仁找到了一些寶特瓶與塑膠袋,由於被老師交代不能靠近海水,我將這些東西弄成具有浮力的狀態後便交給雄哥,雄哥則是將他拋到了阿強旁邊。


    「救……嗚嗚嗚……救救我!」阿強仍在海上激烈的掙扎,雖然抓到了幾個寶特瓶,不過攀在他身上的黑手似乎越來越多,也讓他的掙扎更加激烈。


    「快抓住這個!」救生員趕到後,連忙拋出了綁著救生圈的繩索。


    「快拉我!嗚嗚嗚……快拉我上去!」阿強手不斷揮舞著,右手終於順利握住了救生圈,另一隻手也急忙抓著救生圈。


       雖然救生員想將他給慢慢拉近岸邊,不過阿強底下不知道是有暗流還是被什麼東西給拉著,救生員費了很大的力氣還是無法將他拉上來。


    「怎麼會拉不上來……還在那裏發什麼呆!快來幫我!」救生員馬上叫了我、雄哥與嘉仁,我們三個人連忙跑到他身後抓住繩索,向用拔河的方式試圖將阿強給拖上來。


    「我快……沒力了!」誰知到海底下的那些黑手似乎不願放棄到嘴的肥肉,也卯盡全力抓著阿強,就這樣兩邊陷入在僵持之間,隨著時間拉長,阿強的體力也快被消耗完畢,他急忙對我們大喊著。


    「再撐一下!」見到我們四個人還沒法將阿強給拉上岸,其他男同學也跑來幫忙我們拉著繩索,隨著人數的增加,阿強也被緩緩拉近岸邊。


    「……謹以此做為替代!敕!」不久怡臻從海灘之家趕了過來,手上還抱著一顆西瓜,她口中念念有詞將西瓜拋向了阿強所在的地方,而那顆西瓜剛碰觸到水的那瞬間,原本纏繞在阿強身上的黑手迅速鬆開,朝那顆西瓜抓去。


      看到西瓜被拋下去的那刻,我忽然想起了西瓜尋屍的字眼,雖然新聞常會說要找往生者大體通常會丟西瓜,但那是因為西瓜在水中的密度與人體相同,所以才會用西瓜來探測。


    於水上 載浮載沉的西瓜如果在某處被迅速吸入水底,那代表那個海域附近有暗流,進而得知大體所大概的位置,而屍體會上浮則是因為屍體腐敗發酵而產生氣體,最終導致浮上來的關係。


       西瓜拋入水中沒多久,便被無數黑手給拖入水中,隨著黑手脫離阿強身體,阻礙我們力量消失的瞬間,他才被我們成功拖上岸邊。


       當阿強被救上岸後,他在岸上痛哭了起來,女同學則去安慰著他,而救生員與我們則是不斷在岸邊喘著氣,有些同學則是脫力的坐在岸邊喘息。


     「唉!又是妳們班!怡臻老師妳到底在幹嘛?中午才一個同學送醫院,現在又有一個同學要去醫院,妳知道這樣家長會怎麼看學校嗎……」教務主任聞訊後跑來,在確認阿強沒明顯事情後,急忙打電話叫了救護車,而打完電話的他也開始劈哩啪啦對著怡臻碎念。


    「真是抱歉!我會好好注意的……」教務主任看見怡臻不對道歉而微露的乳溝,臉上紅潤了起來,態度也逐漸軟化,最終只是要求怡臻等等要跟阿強去醫院,便回去將事情報告給校長。


      喔伊!喔伊!喔伊!救護員迅速趕至岸邊,阿強則是在怡臻的陪同下前往了救護車準備去醫院檢查,一天兩起學生送醫的事情也讓畢業旅行蒙上了一層陰影,而教務主任為了避免學生再度發生意外,則是要求所有同學不得下水的命令。


       當這道命令被下達時,學生開始怨聲載道了起來,面對學生排山倒海的抱怨與各班導師的請託下,教務主任最終同意讓學生在回到飯店時,增加自由活動時間到晚上十一點,也才平息了學生的抱怨。


    「怎麼會這麼衰……難得的畢業旅行就這樣烏煙瘴氣……該不會又像以前那樣吧……」宜婷邊收拾東西邊抱怨著。


    「我想問當時的情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與怡君疑惑的看著嘉仁他們,而嘉仁則是抓了抓頭才開始描述了當時的場面。


    正在他們海邊玩水時,只有在沙灘上跟海浪玩,翠屏也跟他們一起玩,但沒玩多久翠屏就說自己身體有些不舒服要先走,所以就請阿強就陪她回到她們班上。


    還不到十分鐘,翠屏一臉慌張的跑來告訴我們,說阿強溺水需要有人拯救他,由於情況太過危急,我們腦中只有必須找人將阿強給救上來,顧慮到翠屏身體不適,就要她自行走回班上,我們則開始找人來救援阿強。


    「那翠屏還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另外妳們有看到阿強溺水時,身上有很多黑手嗎?」


    「翠屏沒什麼奇怪的吧?黑手的話……我好像在看到西瓜在海上那瞬間有許多霧濛濛的影子將它拖入水中。」雄哥對於翠屏並沒有任何懷疑,但他也有看到海裡面的黑手。


    「我是沒有看到阿強伸上有很多黑手……不過要說翠屏有沒有異常,只覺得她為什麼沒跟她們班的人玩吧?」嘉仁閉著眼睛並仔細思考我所說的話,隨後便說出了自己的感覺。


    「提到翠屏,在妳們去玩之前,還沒走遠時,我有問博明,但他好像都說不出來她哪裡怪怪的……現在能說給大家聽嗎?」怡君則是趁翠屏不再的時候將問題班上檯面,希望在這個時候將話給講明。


    我見到每個人將視線放在我身上,熾熱的目光讓我先環顧四周,確定沒有看到翠屏的人影後,我便緩緩說出翠屏不合理之處。


    「我覺得翠屏說她在鬼屋與他們同學走丟很怪……因為在我們出來後,並沒有人提早從出口出來,也沒有在我們之後從大門口跑出來……」


    「再來就是我隱約記得我在昏倒前,好像有與她……」


    「嗨!你們在說什麼啊!對了阿強還好嗎?」背後突然傳來翠屏的聲音讓每個人身體抖了一下,身形僵硬的轉頭望向後方,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來到我們後面,又聽了多久,讓人感到膽戰心驚,每個人的心跳撲通撲通跳著,而額上也滑落冷汗。


    「沒有啦!我們只是在討論說怎麼會這麼衰,連續兩個同學去醫院一趟,看看時間也快要到集合時間了,吃飯時在碰頭吧!大家走了!」機警的嘉仁則是瞬間回答了她,而他也催促著眾人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往遊覽車的方向集合。


    「喔~原來是這樣啊!那就期待晚上見面吧~難得的畢業旅行,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玩玩啊~」翠屏冷不防的丟出了一句話便轉身離去,這話讓每個人都感到頭皮發毛,身體突然無法移動。


       雖然是美女的笑靨,那張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搭配著冰冷語氣,引導出人淺藏於內心深處那股最原始的恐懼。


    「同學們!準備集合!」我們愣在原地直到她漸漸消失在視線裡面,身體才重新得到活動,每個人都大口喘息著,在教務主任廣播下趕緊收拾東西朝遊覽車方向前進。




---------------------------------------------------------------------------------------------------------------------

    也是在這個時候發,因為明天有明天的事情,所以就寫完校正後就決定發了,下一次發戰記!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1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你了

04-26 10:04

喵君
[e12]04-26 12:55
夜梓的臨殃
畢業旅行真的發生好多事QQ

04-27 22:38

喵君
[e13]04-27 22:47
喵君
沒錯,另外希望明天能發戰記04-27 22: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翠屏太可怕了。(゚Д゚;)

05-02 12:01

喵君
[e13]05-02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九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八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