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應援歌曲 x 青春球技企劃《Cheer 球部!》展開連載並釋出印象歌曲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4-25 20:15:41│巴幣:14│人氣:1869
  由模型雜誌月刊 HobbyJapan、唱片公司 Lantis 合作推出的與讀者一同創作的〈連載 x 模型 x 音樂〉應援歌曲 x 青春球技企劃《Cheer 球部!》,官方今(25)日宣布展開連載並釋出印象歌曲影像 同時開設 官方網站


  作為《Cheer 球部!》的印象歌曲影像,請到了由聲優團體「NOW ON AIR」所演唱的「GO! FIGHT! WIN! GO FOR DREAM!(作詞:結城アイラ、作曲・編曲:芳賀誠哉)」,同時聲優團體「NOW ON AIR」版本的短版音樂影像也同時公開。

  此外,於 4 月 25 日發售的月刊 HobbyJapan 5 月號當中展開《Cheer 球部!》的前導連載。

▲Cheer 球部!印象歌曲影像

▲NOW ON AIR Music Video Short Ver.

  位於新宿的正中間刻劃在歷史學校,私立咲武ヶ丘高中。任隨街上的喧嘩聲,在擁有自我步調的學生們於這所學校悠閒度過的當中,有 4 名 "應援笨蛋" 的「應援社」以及 6 名  "棒球笨蛋" 的「女子棒球社」,雙方都面臨著因為社員不足導致活動必須停止的危機……! 2 個社團在某一日,由於學生會長突破常識的提案轉變誕生為聯合社團「Cheer 球部」!作為新設立社團活動為了能夠留有實際的成績,『一邊為我們自己應援我們自己,一邊朝著女子高等學校棒球選手權的地區大賽中本校史上最高的 BEST 4 為止努力取勝!』…如此荒唐的目標邁進。認真努力要打棒球的應援社的 4 人與沒有任何經驗對於跳舞及唱歌苦戰棒球社的 6 人。前所未聞的社團活動「Cheer 球部」從未有過的挑戰,現在即將開始――!!

©2020 プロジェクトCheer球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1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