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電視】請叫我英雄:開戰之日 ~ 人是笨死的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0-04-25 13:24:19│巴幣:10│人氣:515
日本人遇到僵屍的反應:尖叫、背對、蹲下、不動。


《請叫我英雄》是一部末日僵屍漫畫,漫畫的劇情拖沓,而且不太精彩,我看了前面幾集後就意興闌珊。後來這漫畫在2016年拍了電影,又拍了電視劇五集,電視劇的名稱叫《請叫我英雄:開戰之日》,簡單講就是《請叫我英雄》的前傳,敘述僵屍病毒一開始是怎麼傳開的。


《請叫我英雄:開戰之日》裏頭是五部短片的合集,我一開始認真看,沒多久就1.5倍速伺候,要不是有長澤雅美這個美女,我可能會十倍速伺候也不一定。

首先是化粧術,很差!就瞳孔變色,再把臉色塗灰一點,就這樣?!連1980年代的僵屍片都遠遠不如!

再來是劇本,裏頭有位石川醫生,前面擺出很有正義感的樣子,要揭發醫院的不公開,又要陪長澤雅美(護士)去救醫院裏小男孩,結果一旦面臨僵屍,第一反應居然是把長澤的通行證 (大門要通行證才能打開) 丟進僵屍堆裏?!阿咧?判若兩人啊!這什麼鬼劇本?!

再來又是劇本,裏頭幾乎所有場景都是攝影師視角,拍了很多人被咬的場景和僵屍特寫,意思是僵屍對拿攝影機的人不感興趣?!有這種事?直到第五集,攝影師們總算被咬死,這也活太久了吧!關於攝影師還有一點不合理,看到僵屍要咬人是只知道拍片不知道救人嗎?!一次也就罷了,次次皆如此!這啥意思?

再來還是劇本,裏頭太多人見到僵屍只知尖叫,不逃不躲,甚至還有連尖叫都省了,乖乖站著被咬,簡直蠢到爆炸!難不成日本人對抗僵屍的方法就是加入牠們?

這片實在太爛了,除了長澤雅美長得不錯看之外,化粧不行、劇本超爛、分鏡不行 (我討厭第一人稱視角,抖啊抖的,沒有防手震嗎?),比起純娛樂的B級片還不如。


花絮:

前後人品判若二人的石川醫師(右)和長澤雅美。


這種不入流的殭屍粧也敢拿出來秀?!


石川醫師表示被感染後只要破壞腦幹就不會變異,哈哈哈,這就跟病人頭痛治不好就把頭砍了是一樣道理,標準西醫思維,現實中西醫當然不會砍病人的頭,但痛經治不好把子宮拿了可是常見選項。


石川醫師很有實驗精神,立馬跳樓示範如何破壞腦幹!咦?這樣有破壞到腦幹嗎?


攝影師在這片裏總是能活很久,鏡頭沾血了還在拍,這是敬業還是蠢?!


拍長澤雅美的攝影師最後終於被撲倒了,與其說是被咬死的,不如說是笨死的。


記者在街上報導這種類似僵屍的狂暴事件,半點防護都沒有,政府都已經開記者會說這種「病」很危險,還敢在大街上晃?!


人有各種死法,看似不同,但總結起來,很多人是笨死的。


這位攝影師小哥下一秒也要死了,笨死的。


公車司機也變僵屍了,乘客的反應都很鈍,乖乖給司機大叔咬,咬完再下車。最會作的事就是尖叫,其他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0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流無名
想當初電影版雖然結局是強制收一個階段,但其實還蠻精彩的

04-25 14:2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電影版的評價還不錯04-25 15:09
Aura
看起來爛到像是在諷刺日本社會?

不過應該沒那麼厲害,應該只是單純的爛而已吧……

07-17 18:1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想只是很單純的劇本爛而已[e8]07-17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Demons 2... 後一篇:【分享】Final F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