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9 決心

作者:亞爾斯特│2020-04-24 06:19:54│巴幣:24│人氣:390

  在西德方的帝國軍與親衛隊戰鬥的同一天,賽林他人位在首都的一座酒館,這位酒館的老闆娘和賽林已經是老熟識了,只是賽林來這裡並不是想要喝酒或是與老朋友聊天,而是來確認一件事的。

  老闆娘拿出她關於西德的所有文件就說:「那個叫娜凱姬的並沒有說謊,這幾張照片都已經上百年的歷史,而最近的照片中也根本沒有任何改變,一般人根本就活不久,另外我還調查了據說是西德故鄉的都市,雖然有他的出生成長的紀錄,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見過西德的家人,住所的別墅也是假的,所以西德元帥根本就不是人類。」

  「謝謝妳幫我收集情報,克莉艾兒夫人。」賽林說:「收集這些情報一定很辛苦吧。」

  這位克莉艾兒夫人以前曾經是帝國軍的諜報人員,專門去收集國內外的情報,她同時也是引薦賽林成為帝國軍的人,克莉艾兒抽了一口菸後說:「這點程度的情報收集還不算什麼,只是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人發現西德的真面目呢?」

  「或許是竄改了許多的情報,又或是拉攏了帝國政府的要人,才可以讓他在帝國的地位不可動搖嗎?」賽林他越想就越覺得這個名叫西德的人還真是一個不容小覷的怪物,如果放任這隻怪物,那麼帝國的人民一定會過上水火不容的日子,所以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把這隻怪物給拉下台才可以。

  可在賽林他們正在談論關於西德的事情時,酒館外頭有兩個黑衣人在監視著賽林的一舉一動,在外監視的黑衣人其實是諜報機關的特務,他們的工作除了收集情報之外還有監視可能叛變的人,在監視的途中一名男子急忙地跑過來。

  「你太慢了。」

  「對不起。」這名男子其實也是諜報機關的人員,為了要收集情報所以就潛伏在市街之中。

  「不過就算是這裡是常去的店,他也待得太久了吧?」他們對於一直都待在裡面沒有出來的賽林感到疑惑,但他們也沒有辦法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就衝進去,萬一賽林發現他們就不好了。

  「那個叫做克莉艾兒的女人,以前曾是帝國軍諜報機關的特務,同時也是引薦賽林從軍的人。」聽到這句話,特務們就立刻發覺事情不對,於是就拿起手槍,打算闖進酒館抓住賽林。

  但是在他們進入酒館之前,酒館突然發生一場爆炸使他們無法進入,他們一看到這個爆炸就知道賽林已經發現他們了,同時也確定他也不可能會讓自己捲入爆炸之中,於是他們就趕緊向帝國軍司令部傳達這個消息,在解決完這個爆炸後就去尋找賽林的蹤跡。

  其實他們想的沒錯,在酒館內部有可以到達都市下方的通道,賽林他們在諜報機關來之前就先進到下面,然後在確認安全之後就引爆安裝在酒館內的炸藥,拖延他們調查的時間。

  「唉…我的城堡。」克莉艾爾聽到上頭傳來的爆炸聲後嘆了一口氣,何況這家酒館可是她在退伍後建立的,看到自己辛辛苦苦開的店毀於一旦,自己心裡還是會覺得有些可惜。

  「事情結束後我會賠給妳的,妳就原諒我吧。」

  「那好吧,反正我也得避一避風頭了。」克莉艾兒欣慰的笑著,只要這條命還在,那麼酒館還是可以再次重建。

  「酒館內的女孩們都平安無事嗎?」

  「用不著擔心,我早就讓她們到別的都市去避難了,現在應該過得還算好吧。」克莉艾兒她用嚴肅的語氣對賽林說:「比起這個,現在的你要考慮自己和這個國家的將來。」

  這句話比任何的鼓勵都還振奮人心,賽林他露出自信的微笑,彷彿在說我一定會成功的。

  看到賽林的表情,克莉艾兒也同樣露出了笑容,她拿起行李,轉過身說:「下次見面的時候,要是你被當成叛國賊,躺在屍袋裡的話,我可不會原諒你。」

  「謝謝妳,夫人,這份恩情…」

  「用你們軍人最擅長的出人頭地來回報就足夠了。」看著漸行漸遠的克莉艾兒夫人的背影,賽林也轉過身前往他要去的地方。

  賽林在走了一段路後就看到一扇門,他就打開門,門的後面有格里哥利以及其他的軍人,這些軍人和賽林一樣是對皇帝效忠的軍人,因為聽說皇女的消息所以就暗地會合了,格里哥利看到賽林就笑著說:「你也太慢了吧,大家都已經在等你了。」

  「抱歉,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就比較慢。」賽林他露出嚴肅的表情問:「現在的狀況怎麼樣了?」

  「西德發現了親衛隊的位置並率兵出征,這次他還拿出那個破滅魔龍,看這樣子他是想要將親衛隊給徹底擊潰。」

  這個情報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到緊張,沒有想到西德居然會把破滅魔龍拿出來,再加上西德會率兵攻擊親衛隊是因為皇女殿下已經去親衛隊的所在地了,賽林擔心皇女是否平安無事,於是開口問道:「那麼結果怎麼樣了?親衛隊被消滅了嗎?」

  「不,因為中途有聯邦軍的協助才可以抵禦西德方的攻擊,雖然破滅魔龍破壞了親衛隊的基地,但是裡面的人員也已經全部撤離,所幸並無大礙。」

  「這樣啊,那就好。」賽林他聽到這個消息才可以放心,不只有他而已,其他的士兵也可以稍微放心了,對他們來說,只要皇女平安無事就可以了。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格里哥利對賽林問,而士兵們也都抱持著一樣的問題,既然棋子已經出了,那麼重要的下一步棋要怎麼走了,只要走錯一步就會輸,所以他們必須要在對方之前行動才行。

  「各位,聽我說,我是帝國軍人,但這不代表我是西德的手下,現在大多數的高層都已經忘卻自己的職責,但是請各位不要忘記,我們是皇族的利劍,我們是守護這個國家的盾牌,所以我們必須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所有人聽到賽林的話後就提起精神,開始為了真正該效忠的對象與即將到來的決戰做準備。


  在聯邦軍的陣營這邊,許多的軍官們都正在為決戰的事情做準備,雖然說破滅魔龍因為能量不足而暫且撤退,但萬一下次破滅魔龍已經完全調整好的話,勢必會有一場苦戰等著他們,所以必須要在這之前先發制人,將破滅魔龍徹底擊倒才行。

  他們也推斷只要向帝國軍的人傳出皇女還活著的事實,就可以讓大多數不服從西德或對西德的政策感到疑惑的帝國軍人拉攏到我軍這邊,但是巴洛特她認為要先考慮皇女本人的意願再決定,因為這樣聯邦的軍官們又再一次的思考另外的方案。

  而此時的妮雅已經陷入了迷惘之中,她已經完全不知道打倒西德後該做什麼了,因為她認為自己是沒有辦法引領整個帝國的,也不曉得該怎麼做,而且這樣的迷惘再看到破滅魔龍的破壞力後就更加深了。

  「怎麼了?感到迷惘嗎?」妮雅聽到聲音,轉頭一看就看到霍恩海姆,霍恩海姆看到妮雅露出悶悶不樂的表情便說:「要不要和我聊天啊?說出來心情會好一點。」

  「霍恩海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妮雅將自己的心聲說出來給霍恩海姆聽:「我一直都很害怕,我不曉得能不能率領大家,我一直都很害怕有人因為我的關係而死,就算這場戰爭有勝算好了,也還是會有人犧牲,一想到這點,我就…」

  「這樣啊,妳身為皇女當然會背負很大的壓力,但是,你的身邊還是有那些願意會幫助妳的人啊。」話音剛落,霍恩海姆聽到人的腳步聲就說:「妳看,現在就有人過來了啊。」

  妮雅聽到霍恩海姆的話便好奇的轉過頭,發現過來的人是雷,妮雅有些疑惑地說:「雷,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我是想要把我的心情告訴妳才來的。」雷他當著妮雅的面說:「妮雅,雖然我不知道身為皇女的責任是什麼,但是我還有大家一定會保護妳的,不是因為妳是皇女,而是因為妳是我們的夥伴。」

  「雷…」

  「就是這樣,我也有事情要處理,先走了。」雷在把話說完後就離開了,而妮雅在聽到雷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的迷茫好像已經消失了,因為每次雷他們一定都能夠化險為夷,平安無事的回來。

  「霍恩海姆,我決定了。」妮雅露出堅定的神情說:「我也要和雷他們一起戰鬥,我不想要只是在後面等了。」

  「這樣啊,那我有個東西要給妳看。」霍恩海姆他帶著妮雅來到一個機庫,妮雅起初還不知道霍恩海姆為什麼要帶她來這裡,直到霍恩海姆把機庫的電燈打開,這個疑惑才得以解開。

  「這…這個是…」印在妮雅眼簾中的是一台有著深紅色的塗色,外觀和刺盾角龍無意的獸機兵,而在後面也連接著一輛戰車,妮雅驚訝的說:「這不是…帝王角龍,為什麼會在這裡?」

  妮雅她會驚訝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帝王角龍是歷代的皇帝駕駛的獸機兵,所以這台獸機兵被帝國的居民認為是皇帝的證明,但是妮雅不明白為什麼帝王角龍會在這裡,因為帝王角龍應該還在德雷克才對啊。

  「是我們把它帶出來的。」胡爾他走過來向妮雅解釋:「如果要向帝國的居民證明您是正統的皇位繼承人的話,這台帝王角龍是不可或缺的證明。」

  「謝謝你,爺爺。」妮雅在向胡爾道謝後就看著帝王角龍,妮雅前也曾經做過駕駛獸機兵的訓練,所以駕駛帝王角龍也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帝王角龍,初次見面你好,然後請多指教。」


  在此同時,傑克正在機庫中調整殺戮迅龍的狀態,而琪莉耶一直都躲在旁邊觀看,因為上一次傑克說西德是害死三爺的仇人,這讓琪莉耶一直都有疑惑,雖然想要找傑克,請他更詳細的說明事情經過,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得不敢去找傑克。

  「不用躲了,妳快點出來吧。」琪莉耶頓時被傑克嚇一大跳,琪莉耶她沒有想到傑克已經發現她了,既然被發現琪莉耶也就只能夠出來了,傑克說:「不用我猜,妳一定下意識地把我當成殺害老爹的兇手了。」

  聽到這裡,琪莉耶就有一點心虛,確實在發現三爺的屍體的時候就暗自認為傑克就是三爺的仇人,所以每次見到傑克都會與他戰鬥,不過先不談這個,這次總算是可以找傑克問清楚當年發生的事了,「傑克,當年你們離開的時候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傑克他聽到的時候瞬間有些疑惑,要不要告訴琪莉耶那天發生的事情,可是雷剛好也過來,說道:「我也想知道,傑克,告訴我為什麼三爺會死?你們發現的秘密是和破滅魔龍有關的嗎?」

  看到他們想要知道真相的表情,傑克也就只能選擇告訴他們那一天的經過了,「那是在我們離開拉哈瑪的時候的事情,當時希德的手下找上我們是因為想要請我們幫忙協助破滅魔龍的修復,但是老爹和我都不想要成為那傢伙的手下,所以他們就使出了極端的手段。」

  「極端的手段?那是什麼樣的手段?」琪莉耶問。

  「就是污穢獸,還有破壞都市的防衛機制。」雷和琪莉耶被傑克說的話嚇到了,而傑克也強忍著怒火說:「那些傢伙只是為了讓我們答應幫助他們,就破壞都市內的防衛機制,還吸引汙穢獸到無法還手的都市去,如果只是盯上我們就算了,他們居然還把無關的人給牽扯進來,所以我們才逃走了,就是不想要再向那樣的傢伙賣命。」

  「那麼拉哈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被汙穢獸破壞的嗎?」傑克面對雷的問題只是用點頭表示沒錯,雷還有琪莉耶也一樣對此感到憤怒,西德他居然為了達到目的就犧牲了無數的人,這樣的人絕對無法原諒。

  「老爹把那兩台獸機兵留給你們是為了能讓你們活下去才這麼做的,我們兩個雖然想要試著阻止他們,但是卻被那些傢伙給阻擾,結果不但沒能阻止拉哈瑪的悲劇,老爹也被殺死了。」

  「而下令的人就是西德,沒錯吧?」雷問。

  「我是偶然偷聽到那些傢伙的對話才得知的,於是我為了復仇就隱姓埋名,成為了帝國的雇傭兵,就是為了有機會可以殺死那個叫西德的人。」聽到傑克的話,就可以知道他一直抱持的憤怒是沒有那麼簡單就消失的。

  「但是我不認為西德他是普通人,雖然沒有聽霍恩海姆說,但是我覺得他跟破滅魔龍一定有什麼關係。」

  「這點我也一樣,但是,你們並不是為了向老爹復仇而戰鬥的,而是為了保護對自己而言最為重要的事物才戰鬥的。」傑克他在離開前說:「還有你們絕對要活著回來。」

  「這點我們知道,琪莉耶,我們…」雷本來是想要邀琪莉耶一起進行訓練,但是突然看到琪莉耶一臉憤怒的表情,雷冷靜地說:「琪莉耶,等到上戰場的時候絕對不要被憤怒給沖昏頭,現在先專心在訓練上吧。」

  「啊,我知道了。」琪莉耶因為雷的話才能從憤怒之中清醒過來,但是琪莉耶心中的怒火還是存在著,什麼時候爆發都還是未知數。

  不過雖然雷同樣也是感到非常憤怒,只是雷最主要的目標是有結束這場戰爭,所以他把仇恨先放在一旁,專心思考如何戰鬥。


  在隔天,妮雅穿上了皇族所穿的禮服,露出了下定決心的眼神,她站上台對所有人演講:「各位,我其實一直都對繼承父皇的職位感到迷惘,但是我之所以會站在這裡是因為我認識的夥伴讓我有信心站在這裡,所以我已經決定了,我要繼承父皇的位置與意志,讓這個世界恢復以往的和平!」

  台下歡聲雷動,而且這番演講也已經傳到帝國的每一個都市了,所有對皇帝效忠的帝國軍都一一來到妮雅的所在地,就這樣,決定未來走向的戰鬥終於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9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終於又有一隻個人也挺喜歡的植食性恐龍的機械獸了XD

04-24 1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