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太陽神之子:人類的始祖(三)(5)

作者:Cynthea│2020-04-23 23:25:55│巴幣:6│人氣:158
  蘇利耶那日離開雲霄之殿後,眾神以為他得了一種「看到雲就要打散」的病。
  可以說,除了敵人外,這位戰士最常打的就是「雲」了,這詭異的舉動被他的兄弟們發現後,自然是感到莫名奇妙的,問他原因他卻隻字不提,故眾神也只當他心情不佳,或是體力過剩了。

  剛與因陀羅及其他將領開完作戰會議後,他又一人乘馬離去,因陀羅開始跟其他神抱怨,最近很少能和蘇利耶飲酒了。

  騎在火馬上奔馳的蘇利耶,忿然作色,他繞過層層高山,來到雲霄之殿前,為了躲避他,這是她第四次換殿址了,真沒想到那女人竟連宮殿都能輕易搬得,真不愧是工匠之神的作品,若不是因為如此,他早就把那宮殿給燃盡,豈會再由得那女人胡鬧!

  「娑羅妮,該死的,妳立刻給我滾出來!」他再度找上她,因為這個女人在這段日子一直給他使絆子!平常讓雲霧繞住他手腳防礙他也就罷了,但她該死竟也在戰場上對他出手,故意摭著他的雙眼,好幾次蘇利耶差點砍到自己人,害得他只好在作戰時,也要砍雲!
  
  這些旁人當然看不出來,他自然更不會說,自己被這些團團雲霧戲弄了!

  他派分身去尋找她的宮殿,一找到就通知本尊,但等他趕到時,宮殿又換位置了,前後花了快一月,這次他披上跟擅於在黑暗中行動的蘇摩借來的,捕捉「夜」的披風,隱藏氣息,才終於逮到她!

  他就站在她宮門外大吼,現在他還能忍下脾氣,不對陀濕多的作品出手,可是待會兒他就不確定了,如果這女的再不死出來面對他!

  「娑羅妮!」他召喚強烈的巨光,刺眼的光芒照射入整座宮殿。

  娑羅妮這個名字,是他在上次只捉住她的僕從雲精時,才知曉的,當他上回趕到宮殿,發現又是一場撲空後,他察覺有人在窺看自己,於是用弓箭,回頭就把偷窺者給射下。

  「救我呀,娑羅妮主兒!」然後雲精就散於大氣之中。
  
  這女人的把戲太多!

  現在,他的強光應該有對她造成傷害了吧?就算她穿著那鬼紗麗也沒用,這道光,只要照進雙眼一瞬間,也會對她的雙眼造成如灼燒般的痛苦,他可是已經在阿修羅身上試驗幾回了。

  想必她現在正痛苦地在地上翻滾吧?

  蘇利耶收起了光,現在他決定走進殿裡一看,看看她痛苦的樣子……
他猛一開殿門,初入宮殿後,隱約又覺得哪邊不對勁,忽然間,大門猛然關上。

  然後,耳邊開始傳來一陣刺耳的聲音,魔音穿腦,讓他不得不摀住雙耳,但那些音浪彷彿會自己找空隙竄入他腦海裡,所以他雙手只好放下武器,他想踢開大門,可是聲音的攻勢越來越強,痛得他不自覺放出身上的光芒防衛自己,可是光哪抵禦得了這些魔音?

  他已顧不上這是陀濕多造的作品,這次是那女人做得太過份!蘇利耶放出身上的光還有熱,他要融化整座宮殿。

  才放出熱沒多久,宮殿的主人就出聲阻止:「喂,給我住手蘇利耶!」蘇利耶一聽見聲音,就收起攻擊,然後立刻舉起地上的劍,往聲音的來源一射。

  「有沒有搞錯,你怎麼老是射劍?這刀劍是這樣用的嗎?」雲女神現身,原來她躲在地底下,現身時,頭上還載著粉色的蓮做成的花環。

  「妳才是沒事就愛找死!」
  蘇利耶這次來就是找她算帳的,他破口大罵到一半,只見娑羅妮故作茫然,然後把手伸進耳朵裡,取下塞住耳朵的小道具。

  她嫣然一笑,對他說:「你方才說的,我似乎一句也沒聽見。」

  這個女人絕對是在找死沒錯,而且她本人一定是很希望可以死在他蘇利耶的手下吧?

  「見妳還穿著這個衣裳,是以為這樣我就殺不了妳嗎?我多著是其他方法,讓它成為你的壽衣。」

  「哼,這次是你莫名奇妙闖進別人家的,我選擇保護自己有什麼不對?你該不會又弄丟馬了吧?」娑羅妮理直氣壯,似乎忘了上次差點死在蘇利耶的火球下。

  「妳還敢說?妳三番幾次的,用那些雲霧在我眼前晃悠,妳該不會真天真以為我不會殺妳嗎?」蘇利耶走近她,大手一伸,娑羅妮一時反應不過來,以為他要出手傷她,不由得慌張地退了幾步,原本放在她懷裡的琴就掉了下來。

  剛才發出魔音的,就是這個,它被蘇利耶撿起,立刻被燒個粉碎。娑羅妮立刻刷白了臉,張口一叫:「我的琴!」

  「本大爺今天要燒的不只是把琴而已。」他一把捉住正要逃跑的娑羅妮的長髮,果然是相當柔軟如雲的髮絲,稱得起她雲之女神的稱號。

  娑羅妮痛得哀叫一聲,蘇利耶薄辱卻微微上揚,黑曜石般的瞳孔漾出柔光,他扯下了她頭上花環,覆上娑羅妮的身體……

  是她先來招惹他的……
  是她先引誘他到她宮中的……
  也是她先對他傳歌曲示情的……
  所以,她活該!
  
  他順勢下去,他扯開了她的紗麗,露出原被保護好好的胴體,他手抓了上去,果然是非常美麗柔軟,娑羅妮沒有尖叫,更沒有哀求他輕點,所以他很粗暴,直到娑羅妮終於忍到極限,她痛到出聲的叫了出來。

  其實他之前曾想過,只要她再脫下那紗麗一次,他一定要抓住機會殺了不知好歹的她的。

  可是,當她以花為飾現身,又以樂器為示時,他就發現了這女人真正意圖。

  一切結束後,他沒有像一個情人一樣抱著她,只是面癱地看著一絲不掛的她,娑羅妮雙頰紅暈,她不知道自己此時該說些什麼好,就冒出一句:「你還穿著盔甲。」

  「這盔甲可以防身,跟妳的紗麗一樣。」他冷淡回應。

  「可是我的紗麗已經脫下了!」

  「這不表示我也非脫不可,女人。」

  「你!可惡!」娑羅妮氣得用手捶他一拳,然後就想去取回紗麗穿上。可是蘇利耶阻止了她,他從她後面整個人扣住她,在她耳邊輕聲說:「誰知道妳這人在想什麼?搞不好全身脫光了,還能在身上裝炸藥傷我?」

  這話竟然娑羅妮更氣了,她在他懷中扭打:「既然你這樣想,那你現在就把我燒了吧,哼!」

  「你以為我不想?」

  「哼!」

  「這種乾達婆式的婚禮(指印度的婚俗之一,是男女兩情相悅即可成婚的婚禮),真的挺讓人意外的。」他一手捏著娑羅妮的臉,一邊觀察這個宮殿,一邊繼續說:「看來婚禮是真的,妳人也是真的,不是假的,所以妳就這樣嫁給我了?」

  娑羅妮不肯回答,蘇利耶認定她羞於回應,手就在她身上放肆起來。


  蘇利耶並未將成婚的事告訴任何人,一方面是覺得現在正在與阿修羅大戰不合適,一方面是覺得讓人知道他是以乾達婆式成婚的,會成為天神之間的笑話。

  所以他只會來雲霄之殿找娑羅妮。

  他覺得娑羅妮也不個在乎世俗的女子,否則也不會主動向他示愛了。

  「我懷孕了,夫君。」那一夜纏綿完,她這樣告訴蘇利耶,兩人雖然相擁著,蘇利耶還是從未在她,或是其他人面前脫下盔甲,所以娑羅妮擁抱的,一直是冷冰冰的他。

  「嗯。」蘇利耶給她的回應只是這樣,這讓娑羅妮有些失望地閉上眼睛,她猜想,也許這不是他第一個孩子,她也不是他唯一的妻子,所以他反應才會這麼冷淡吧?可是,當她下決心走上這一條路時,就已經想好,要把個人名譽拋到九霄雲外了。

  只是,有時候她心底還是會發疼。

  蘇利耶在之後的某次,正要離開雲霄之殿之前,告訴娑羅妮自己會有段時間不能來看望她。

  「最後大戰終於要開打了,娑羅妮,這是一場與阿修羅的死戰,雖然我們有絕對的把握戰勝,但……我還是留下這一半的光護著妳,直到妳生產,我恐怕都無法來見妳。」他說這話時,臉上雖然仍不見情緒,可是從話語中已經可以透露他對孕妻的關心。

  這已讓娑羅妮安心不少,娑羅妮提起他的手,替他綁上一個她親手編織的環,告訴他:「這是用我的雲紗織的,裡面有我的頭髮,如果我身體發生變化,繩子會繫緊,這就代表我快要生產了,到時你就知道,你的兒子出生了。」

  在戰爭開打之前,眾人舉行一場大祭,祭典後他得到「太陽神」的名號,得已支配烈陽的能力。

  最後的大戰期間,蘇利耶少了一半的光,確實感到幾分吃力,不過他必須贏!為了天神,也為了娑羅妮與孩子。

  如果最後是阿修羅贏了,那他大概也死了;以阿修羅淫亂的性格,恐怕會對大多女神出手,之所以留下一半的光給娑羅妮,是把自保能力留給她。

  幸好阿修羅軍節節敗退,他看準時機,發動了他的必殺技,光砲射出,他知道這場戰他只能用此一次,故他留到最後。

  攻擊結束後,場上幾乎只剩敵軍屍體,接下來只要再繼續砍殺下去,就行了,但是,當他一揮動長劍,原本在他腕上的環卻掉在地上。

  「如果我快生產了,繩子會繫緊,這就代表我快要生產了……」
  這話猶言在耳,可是繩子從沒有繫緊他,它是直接斷了。

  「娑羅妮……」蘇利耶撿起了手環,心裡充滿不安,但他又不能中途退場,此時有一個阿修羅兵偷襲了他,他立刻反擊卻還是受了點傷,戰場上最忌諱猶豫的,可是他滿心擔心娑羅妮。

  戰爭已經快結束了,求妳再等我一些時間……

  他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祈禱戰爭早點結束,只要一結束,他要向眾人宣布他要舉行一場婚禮,然後向天神正式介紹娑羅妮……如果她死了,這一切就只是幻想了!

  「兄弟,我想我受的傷不小,恐怕沒辦法到最後了……」蘇利耶內心焦急著,他等不了殺完那些沒完沒了的殘兵了,只好先向因陀羅告退。

  因陀羅阻止他幾次,說這樣大家會笑話他這個太陽神臨陣脫逃的,但蘇利耶已聽不進去,乘上火馬就離開戰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9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因陀羅|雲之女神|蘇利耶|巧妙天|太陽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sh8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 後一篇: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太陽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