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海的幽靈 2

作者:阿燈│2020-04-23 14:29:32│巴幣:8│人氣:139

  在海灘遇到神秘少女的許結葉,牽著少女的手走在路上。
  「我會不會被警察抓啊……」
  結葉不斷地在心中想東想西的,但是手卻是握得緊緊不放。因為結葉就放任少女一個人在海灘那邊的話,恐怕之後都不好睡。
  所以自己絕對不是起色心,只是想要好好的睡一頓罷了。
 
  但……
  
  結葉用眼角看向少女,發現少女乖乖地跟著結葉走。但是少女的視線總是被四周給吸引住,彷彿從未看過般。
  在穿過只有稀疏車潮的大路後,一間具有日式風味濃厚的名宅出現在兩人的眼前。
  「妳先進來吧。」
  「嗯。」
  在玄關脫下鞋子後,我下意識的放手。
  「嗯?」
  「……」
  原本想放手的我,這次反而被少女給死死的握住。
  「那個,可以放手了。」
  「不要……」
  妳這樣我要怎麼辦啊……結業在心中說道。
  「為什麼不想放手呢?」
  「因為……
  風雨肆虐、搖擺的船身、人們的慘叫聲……這些記憶在少女的腦子中一瞬而過。
  「……我怕你會消失。」
  「妳在說什麼啊。」
  結葉嘆了口氣說:
  「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消失。而且我的身體可是很健康的,在妳離開前我都不會消失的啦!」
  「真的嗎……」
  「真的啦。好了,趕快給我放手去洗澡!妳全身都是沙子!」
  把少女丟進浴室的結葉,靠在旁邊的牆壁喃喃說:
  「怕我會消失……我比較怕我會進監獄。」
  說完後,結葉開始張羅晚上要用的東西。

後話:
最近追蹤者變多了,我好高興哦!總算有1%的進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8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文 1... 後一篇:機械青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