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海水浴場(上)

作者:喵君│2020-04-22 12:40:00│巴幣:38│人氣:185
九月十六日下午 四點五分

    我與怡臻走出停車場,在看到沒有來車後穿越了斑馬線,很快的便進到了海水浴場。雖然海水浴場上有很多人在嬉鬧,不過每個區域都有按照班級劃分,在怡臻引導下我們抵達了班級被劃分的區域。


    「是博明!博明回來了!」一個同學看到我與怡臻走了過來,連忙對著其他同學大喊,沒多久我的身邊便聚集了許多關心我的人。


    「博明!你還好嗎?」


    「吃壞肚子才昏倒的嗎?」


    「現在還好嗎?要不要多休息!」由於才剛恢復沒多久,一時之間被同學大量關心轟炸的我腦袋有些混亂,讓我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局面,明白我情況的怡臻則出聲幫我化解。


    「各位同學!謝謝大家這麼關心博明!不過他才剛恢復,還請大家先放他一馬吧!」怡臻說完露出了甜美的微笑,而她這番話也讓大家放棄關心我,繼續再海水浴場遊玩。


    「老師……謝謝你幫我解圍!」


    「沒什麼!對了你最近運氣有些不好,再加上下水前一天做惡夢,雖然有給你護身符保護,但千萬不要太靠近水……」我感激的看著怡臻,而她則是耳提面命的跟我說了一些該注意的事情後,便要我去與嘉仁等人會合。


    怡臻的提醒我其實也明白,畢竟自己最近的運勢過於低落,有可能因為不小心就會被水鬼給抓交替,縱使水鬼沒有抓交替成功,也容易被水鬼做上記號而開始倒楣。


   要判斷是不是被水鬼做記號最明顯的莫過於齒痕,如果下水後身體出現齒痕有很大的機率已經被註記了,這個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而下水前一天做惡夢也代表有不祥的徵兆,更要小心。


    更何況中午還發生突然昏倒的情況,這些都擺明了自己最近的運勢極差無比,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連命都丟失了。再聽完怡臻的提醒後,我目光快速掃過海灘,發現嘉仁她們正在海灘上玩著沙灘排球。


    「看招!」排球校隊出身的阿強發球實在是太過精準,讓人感到忌憚。


    「休想得逞!」漸漸習慣阿強發球的雄哥拚盡全力將球給擊回去。


    「是博明!」擊出球的嘉仁眼角餘光看到我,連忙驚訝指向我大喊。


    「真的耶!」


    「齁!怡君因為看到喜歡的人害我們失分了啦!」怡君聽到嘉仁的叫喊,馬上轉頭望向嘉仁手指的方向,也正因為這樣而讓排球墜地而失分,這讓宜婷埋怨意味濃厚的碎嘴著她。


    但抱怨歸抱怨,見到我平安回歸讓大家停止了比賽,紛紛朝我靠攏了過來,而他們也像先前碰上的同學一樣,開始關心我的狀況。


    「看起來像是沒事了!不過醫生到底怎麼說,有說什麼原因嗎?」


    「博明!你還好嗎?」


    「還可以!醫生也沒有查出為何,可能跟我昨天沒有睡好有關,現在雖然還有些不舒服,不過……」


    「大家還是先放過博明吧!他才剛恢復,讓他坐在一旁再休息一會吧!」我將我的情況告知了大家,正當大家想繼續關心下去,與我相交多年的嘉仁看出了我想休息的意思,連忙站出來幫我緩頰。


    「嗨!各位!我出來走走剛好看到你們聚在這裡……博明你還好嗎!我在遊覽車上看到救護人員將你抬出餐廳……」我身後傳來了翠屏的聲音,整個人向是觸電一樣身體往前抖了一大嚇,讓其他人臉上露出不解的面孔,但他們也沒多說什麼。


    雖然我沒有昏倒前後的記憶,但隱隱約約記得自己再暈倒前聽到的最後聲音很像翠屏,她那種甜美的音調,如今在我耳中聽起來屬於格外刺耳的聲音。


    頭皮發毛、寒毛直豎讓我心中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再次浮現,隨著這些症狀也讓我的臉色蒼白了起來。


    「我還好……謝謝關心……」我語氣帶有一絲害怕,不敢正眼看著翠屏,這讓心思比較細膩怡君察覺到了我異常之處,而機警的嘉仁皺起眉頭察覺到了我與翠屏是不是有發生什麼問題。


    「那就好!對了!難得來海邊玩!大家要不要一起去泡泡海水!」翠屏露出甜美的微笑,這讓雄哥與阿強眼神職勾勾看著她,臉上也露出傻笑。


    「痛!痛!痛!宜婷!對不起……我錯了!」雄哥的模樣讓宜婷有些吃味,隨即用手擰著雄哥的肉,讓他吃痛的像宜婷求饒著。


    「為什麼宜婷要弄痛雄哥啊?」


    「雄哥都有了宜婷還對妳傻笑,這種花心大蘿蔔的問題,難怪會被家法伺候!」面對翠屏的疑惑,怡君向她解釋了眼前的狀況。


    「那博明在這裡休息吧!我們其他人去海邊玩玩水!」嘉仁見到我狀況不佳,便要我在原地休息不要去海邊玩水,以避免再發生意外。


    「那個……妳們去玩好了……那我留在這裡陪博明吧!」怡君扭捏說著,而她的意圖也十分明顯,雖然宜婷想要調侃她,不過就被熊哥拉往海邊走去。


    「那我們一起走吧!」翠屏要大家便與大家走往海邊,然而她仍回頭看了我們兩人一眼。正要將頭轉回去的時候,我看見她的側臉勾起了一抹詭異的微笑,不過那抹笑容卻是稍縱即逝,這讓我內心迅速升起了不安感。


    正準備向大家高喊注意安全的口氣時,她眼神卻是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的她散發出可怕的氣勢讓我備感壓力,更讓我想說的話在那一瞬間哽在喉嚨無法說出口。


    「博明!妳怎麼全身冒冷汗?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直到翠屏與嘉仁等人走遠,我才吐了一口長長的氣,怡君看著我額頭浮現大量汗珠,而身體的衣服也被汗水給浸濕,緊張的問著我。


    「怡君……呼呼……妳覺得……呼……翠屏這個人怎麼樣?」我心有餘悸地邊說邊喘氣。


    「老實說你剛剛聽到翠屏叫你怎麼會嚇一大跳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記憶好像出現了片段,好像是大腦的一種保護機制……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些怕翠屏……」我手指壓著自己有些腫脹的太陽穴並揉了揉,閉著眼睛試圖回想遺失的記憶,然而卻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雖然我想明確說出自己懼怕翠屏的可能理由。


    每當話準備說出口時,翠屏那惡狠狠的眼神與詭異的微笑瞬間再我腦中浮現,讓我根本無法將話給說出,這種有苦難言的情況讓我有些沮喪與鬱悶。


    「不過我覺得翠屏有點……有點……」


    「有點什麼啊?你都用氣音說話,聽不到!」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來……」怡君見到我最後說話聲音變小,這讓她說話聲音逐漸變大了起來,我低著頭並不斷對她表達歉意,雖然她不斷拍著我的背安慰我,但我的異常舉動讓她感到困惑與無奈。


    「救命!嗚嗚嗚嗚…….救……」


    「不好了!阿強落水了!快救命啊!」原本在海邊玩水的嘉仁等人,突然傳來救命聲,一臉慌亂的宜婷邊跑邊大喊求救,這將我與怡君的注意力移往海邊。



--------------------------------------------------------------------------------------------------------------

    下一次發戰記!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7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夜喵
[e12][e19]

04-22 13:59

喵君
[e12]04-22 18:59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你了

04-22 14:52

喵君
[e19]04-22 18: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e12]

05-02 11:47

喵君
[e12]05-02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八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九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