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9話 眾人皆滅唯我獨醒

作者:老農│2020-04-21 08:57:42│巴幣:64│人氣:896

第19話  眾人皆滅唯我獨醒
 
  「眾人皆滅唯我獨醒。」菊步直依輕描淡寫的說完,巨大且強烈的白光,從天空猛烈射下,如同流星雨,重創了整個「德沃發城」。
 
  「眾人皆滅唯我獨醒」是菊步直依經歷了兩次的死亡進化後得到的固有技能,是相當強大的範圍攻擊魔法,施展後會在高空中生成帶著高熱的能量光球,光球大小如同小玉西瓜,以菊步直依為圓心的二十五平方公里的天空,都佈滿了那樣的能量光球,密度則約是一平方公尺一顆。接著,能量光球急速下墜,猛烈撞擊地面後,一顆顆如同小型炸彈,摧毀附近的建物,讓附近的生物死傷。
 
  德沃發城受到如此猛烈的攻擊,幾乎沒有不殘破的建築物,地面也被打的一個洞一個洞,居民不是被倒塌的建物壓死壓傷,就是被能量光球炸死炸傷,整座城市相當慘烈、觸目驚心,說是人間煉獄也不為過。
 
  而在競技場的眾人,萬萬沒想到菊步直依會無預警發動如此強大的攻擊。
 
  首先遭殃的是競技場主人諾亞嘉,他的魔法抗性和普通人沒兩樣,根本扛不住一擊,左手左腳直接被轟斷,正如吳辛賈當初被殘忍爆筋人的魔法卡「初階火球」打中的慘況,接著在他倒地後,一顆能量光球直直往他臉上砸下,殘忍的諾亞嘉在他人生最後一刻,死狀無比悽慘,如同這些年,在他血腥骯髒的競技場中,那些無數喪命的幼童幼女們。
 
  而德沃發城的首富金五七,雖然和諾亞嘉相同,只有一般人的魔抗,但他帶來的保鑣,皮膚黝黑、身材精壯的風萊,相當盡責,保護著因害怕而抱頭跪趴在地面上的雇主。
 
  「召喚死海黑巨龜!」風萊迅速從懷中拿出一張鐵灰色的召喚卡,及時召喚出具有高魔抗的中階魔物,這是身為金五七競技場戰隊隊長的他,所能做出最好,也是唯一的行動。
 
  死海黑巨龜的身軀相當龐大,長約五公尺,行動緩慢,攻擊力低弱,但其出色的魔法抗性是可以媲美高階魔物,在競技場上是相當具有戰略價值的魔物,此時此刻也是保命的盾牌。
 
  高熱的能量光球一顆顆擊中死海黑巨龜的龜殼上,強大的破壞力慢慢鑿入堅硬的龜殼,貫穿厚實的皮肉,使得死海黑巨龜被轟的四分五裂,當場斃命,帶有強烈腥味的血肉灑下,噴的風萊和金五七滿身都是,雖然十分狼狽,但也算是倖存了下來。
 
  而在另一邊,森林邊境拓荒隊的花動勇與花靜情,面對如此大場面的範圍攻擊,依然保持冷靜與默契,花動勇從腰際抽出了一張銀色魔法卡「高階魔法護盾」,花靜情則是抽出了一張鐵灰色魔法卡「中階魔法增幅」,兩人同時發動,一道六角形的光盾立即在兩人頭頂上展開,經過中階魔法增幅的高階魔法護盾,魔抗能力更上層樓,成功擋下菊步直依的範圍攻擊。
 
  「布堯克金戰線」西北區域總指揮官戊日更,在國與國的戰爭中,也是經歷過不少大範圍魔法攻擊的場面,自然知曉魔法抗性的重要,因此身上裝備是以老年大型白龍的皮革,特別訂製而成的,其魔法抗性可以說是相當頂尖,只是戊日更前來競標會場,並未穿著整套的裝備,僅穿戴了手甲、腿甲和胸甲,因此整個人蹲在地上,架起防禦姿態,僅在沒有裝備的部位受了一點皮肉傷。
 
  而戊日更身旁的頭號得力戰將,「西北公主」潘小詩,以飄渺不定的移動軌跡,閃躲來自天空的範圍攻擊,這種看似不可能的行動路徑,正是她的拿手絕活,妥善利用光球落下的時間差,以相當優雅的體術迴避了範圍魔法攻擊,完全沒有受到傷害。
 
  至於碧華拉,在攻擊開始的時候,就預測自己大概難逃死劫,心一橫,想著既然自己的性命不保,那不如用自己的肉體去保護小女孩,因此立刻起身,跑過去抱住了薇秋,把薇秋的頭塞入自己的胸前中,像母親般犧牲自己去保護小孩。
 
  「光葉盾!」
 
  當碧華拉抱住薇秋的瞬間,一片片泛著綠光的葉子,在碧華拉和小女孩周圍,堆疊出一個球體,成了防禦的結界,抵擋住來自天空的猛烈攻擊。
 
  使出救命招式「光葉盾」的,正是樹芽人吳辛賈,不,現在的他,已經不是樹芽人了。

  他利用剛剛戰勝殘忍爆筋人的經驗值,在千鈞一髮之際,選擇進化成為防禦專長的低階魔物「白樹芽人」。
 
  「薇秋,不用害怕,接下來交給我吧!」吳辛賈自信滿滿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6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熱血|戰鬥|小說|鬥智||轉生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競技場主人得到報應啦 但是城中無辜的民眾們就QQ了
碧華拉人真的超好的!
吳辛賈準備要帥一波了嗎><

04-21 09:05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留言!三十公分長的男主角終於站起來了,看來接下來精彩了XD04-21 22:27
水月翎
髮色跟肌肌都很喜歡~

04-21 09:27

老農
感謝水月翎大大!04-21 22:27
大漠倉鼠
川字肌好讚XDD

04-21 11:37

老農
感謝大漠蒼鼠大大,我摸了好幾把了[e19]04-21 22:28
十鳶
碧華拉和無薪假這對cp 我覺得可以!

57斤肥肉,你要加油阿。撐住阿XD

04-21 14:33

老農
感謝十鳶大大精闢的說明,這CP很有感覺啊,美女VS三十公分XD04-21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把那根夾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