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諾布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20-04-21 01:19:21│巴幣:70│人氣:354
哈囉,又是我沉下去很久都沒浮上來因心

最近總是煩惱現實中因為疫情而沒錢賺的事

而且天氣突然爆熱~真的難適應

沒關係,危機就是轉機

這次畫的是來自平行世界的決死絕命第7部隊

機甲苦手,徵求機甲大神


無武裝


武裝版本


名字:諾布
種族:人工智慧-武裝機甲(A.I.-AM,Artifical Intelligence-Armed Mech)
年齡:2(出廠兩年)
身高:161cm(人形)/13M(cast off後的機甲型態)
體重:214KG(人形)/171t(cast off)
隸屬:反聯邦軍政府第7機動部隊
武裝:
          上臂2連裝火箭彈
          光束突擊步槍
          腰部質量加速砲

在遙遠的151號地球(這一側是902),地球不是由各個不同的國家,而是以一個巨型的政治實體,地球聯邦所統治。長期性的單一統治,使得地球聯邦成為寡頭式菁英政治。為了因應人口爆炸使得地球疲憊不堪的狀態,聯邦政府實行了汰劣政策,由聯邦軍主導,以機械化AM部隊掃蕩貧窮、社會主義與分離主義分子。

在人道關懷與人權主義的浪潮下,反聯邦軍政府組成,迅速反擊聯邦軍的戰略部屬,防止屠殺進一步擴大。聯邦政府則以反AM為前提開發了無人機部隊A.I.AM,不計損失地鎮壓叛亂。其中以綽號惡狼的255部隊最為恐怖,傳聞中該部隊掌握禁斷的技術,機甲士兵的戰鬥如同狼群一般,具有戰術且冷酷無情。255部隊的首領是一部名叫古蘭的A.I.,既神秘卻又非常殘暴,具戰報表示255部隊在5分鐘內殲滅反聯邦政府軍的一處軍事基地,所有該基地人員皆遭到殘忍殺害。

第7機動部隊原是以人類反抗軍組成的部隊,在遭遇了無人部隊的毀滅性打擊後,指揮官毛格與技術顧問瑪莉琳,決意建造無人機部隊。運用駭客技術改寫了在戰場上破損的A.I.AM,在它們的電子腦中覆寫了人類的人權相關著作與啟蒙思想,並破解了唯讀的限制,使它們能夠學習並思考。

諾布便是其中之一,原本是無人機的它,在保護人類的行動中,目睹了人與人之間的彼此救助,與聯邦政府的惡行,使得它漸漸地體會人類的處境。甚至是與255的對抗,聽身而處去與自己的同類戰鬥,逐漸認為殺害生靈是錯誤的,彼此之間應和睦共處。在與分隊長薩希爾的相處中,認知到人類的想法,增進其對感情的理解,它進化成她。擁有了自我意識,確立了自己的性別認知,完全自主的個體。

255的殺戮沒有停止,反聯邦政府軍戰敗,第7機動部隊決定要與殘存的人進行次元跳躍,一個從聯邦軍秘密開發實驗室中掠奪的科技,以逃避255的追擊。在薩希爾的殿後掩護之下,諾布隨著其他人進行次元跳躍,跳躍的途中穿過了真理之門,門中有真理之神,告訴了諾布,她目前的巨型武裝機甲樣子在別的世界的法則中是不被承認的。於是諾布依循著對自己人類樣子的認知,被真理之神塑造成現在這個樣子。神也告知了她,由於她不是該世界的原生者,所以她然能使用在原世界的能力,用一種叫cast off的指令來變換型態,完全CAST OFF則可以變成原本13公尺高的巨型兵器,但是只限3分鐘,型態結束以後強制冷卻,必須等到下一個日出才能再次CAST OFF。

呼~終於打完了,一個時間資料量大,也打了很久。

過程中還一直算數學跟物理,真是難為文組的我了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6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娘|機械|自創角色|擬人化|科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闌尾
時限3分鐘
跟鹹蛋超人一樣XD

04-21 01:41

愛畫圖的因心
在別人家開外掛是不對的04-21 11:0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萌...抱抱...\=v=/

機甲苦手+1...
機甲的話...問看看作夢人...?

04-21 03:08

愛畫圖的因心
他在樓下04-21 11:10
路邊的野貓
好可愛呀~~~側邊馬尾與大腿超讚的>///<
我也機甲苦手QwQ

04-21 08:55

愛畫圖的因心
超讚,機娘就是可以合法穿少一點~

機甲真的難,我這麼愛卻不會畫嗚嗚嗚05-06 16:34
做夢人
[e5]這些設定真棒~(老闆~上次的病嬌機娘也來份~點餐)

04-21 11:03

愛畫圖的因心
她可能出在255吧,重新設計以後,有機率~04-21 19:25
殭屍步
諾布notebook筆電!!

04-21 12:25

愛畫圖的因心
滑鼠04-21 19:25
祜塵
對於機甲啥的...我只知道立體機動裝置[e6]

04-21 13:59

愛畫圖的因心
諾布cast off以後會飛喔~04-21 19:27
芯玥兒
真是胸萌美麗呀
機甲真D難畫

04-21 21:37

愛畫圖的因心
真的,索性不想機設04-21 23:10
菲特/Zero
機娘讚讚的 Σ d ( >◡❛)

04-21 23:09

愛畫圖的因心
機娘94香04-21 23:11
番薯先森
感覺讚ㄛ!

04-21 23:29

愛畫圖的因心
要越來越香04-21 23:39
珀伽索斯(Ama)
不錯,感覺能當你的新形象XD

05-04 23:42

愛畫圖的因心
嘿嘿嘿,不要~]05-06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己的機娘自己組-戮世摩... 後一篇:【活動】路貓5000G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