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程 08

作者:柏夫│2020-04-20 16:43:23│巴幣:8│人氣:119
  洞窟中有些潮濕,藍龍正教導著男孩如何運用自己的舌頭,男孩努力地用舌頭達成藍龍所下的各種指示,臉上泛紅而冒著些許蒸氣正是男孩順從的象徵,而男孩含淚的可憐眼神並無法得到藍龍的一絲憐憫。
「嗚嗚……我辦不到啊……」男孩將口中舌頭啾嚕啾嚕地使用,口水讓男孩聲音並不能太準確地發聲。
「慢慢來,舌頭繞著蒂的根部轉。」藍龍不急不徐地下達指示,男孩皺起眉頭,反而更勾起了欺負他的施虐心。
「可是……用舌頭……」男孩賣力地完成指示,接著說:「把櫻桃梗打結,到底跟魔法有甚麼關係啊?」

「說說看,答對了有獎勵喔。」藍龍從手中拿出一串櫻桃,像是獎勵一樣展示著。
「嗯……」雖然打結很累,但櫻桃的甜味刺激著男孩的味蕾,「讓舌頭變靈活?」
藍龍微笑點頭,但卻把櫻桃一顆顆往嘴裡送。
「變靈活的話……念咒速度會變快?」
「很聰明喔。」藍龍拿起一顆櫻桃,用食指夾著推進男孩的口中,在男孩咬住的時候把梗給拔了下來,然後將梗放入口中,約莫幾秒,藍龍長而有分岔的舌頭伸出,櫻桃梗上有數個結。
「舌頭的長度不公平啦!」男孩抗議地說道。
藍龍又讓男孩吃下一顆櫻桃,但這次把自己的舌頭變成了人類的厚而有肉的樣子,幾秒後,藍龍展示著舌頭上的櫻桃梗,上面還是有數個結。
「嗯……」男孩拿起櫻桃梗,仔細地研究。
「在古代語裡面,櫻桃的念法是cherry,男孩的念法是boy,你知道cherry boy是甚麼意思嗎?」
「櫻桃男孩?」
「是處男的意思!」藍龍說完就自顧自地哈哈笑起來。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但這哪裡好笑啊?」男孩氣惱地揮舞拳頭,不經意地打翻了兩人桌上的瓶子,瓶子內的液體灑在了男孩身上。

「啊啊,對不起……」男孩扶正瓶子,但瓶子裡只剩下了一點點。
「沒關係,再裝就有了。」藍龍拿過瓶子,伸出長長的舌頭,讓唾液緩緩地流入瓶子。
「這、這?這!」男孩腦中浮現了一堆問題,但是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慢慢來,保持本能跟理智的平衡。」即使舌頭在外,藍龍說話依然十分清晰。
「為什麼要把口水裝到瓶子裡啊?」
「當然是因為有人要囉。」
「那人一定是個怪人。」
「還有呢?」藍龍被逗笑地發出了咯咯聲。
「因為口水有用!」
「像是?」
……好聞?」男孩仔細地聞著身上殘存的味道,是一種男孩無法形容也說不上來的味道。
「沒錯,那怪人要把這唾液作成香水,照他的說法是:野獸的味道常常會拿來精緻成為香水,如果是龍的話,那麼一定是香水中的香水。」藍龍並不像上次一樣叫男孩擦去唾液,而是將其當成教材一樣。

「味道可以傳達訊息,對於一般的野獸來說,聞到這味道就代表危險,拿來驅趕普通的動物倒是也有作用。」
「也可以作成藥水囉?」
「甚麼藥水?」
「呃那個,像是補充魔力之類的……
「真是新潮的想法,但我想不可能有這種效果,頂多只有安慰作用吧。」藍龍驚奇地看著男孩,一方面用讀心探索男孩這想法從何而來。

「啊啊,不可以不可以!」男孩努力拒絕藍龍的讀心,但只是徒勞。
「哦?哦……」藍龍崛起嘴唇,用魔法將想逃跑的男孩拉到了自己的腿上,並且環抱著男孩的腰。
「不是我想看的!」男孩臉紅又慌張。
「色小鬼……」藍龍在男孩耳邊輕聲說道:「用體液補魔是哪邊來的想法啊?」藍龍輕咬男孩耳朵,男孩發出一聲嗚咿。
「是那書剛好在那邊啦!」男孩更加慌張。
「那就讓你試試用用那方式補魔吧。」

藍龍雙手環抱男孩,男孩也看得到藍龍的雙腳,但卻有個物體頂著男孩的屁股,男孩頓了一下之後似乎發覺那大概會是怎樣的東西。

「跟、跟我看的不一樣啊!」男孩更加賣力掙扎,藍龍有意地鬆手,讓男孩像脫兔一樣溜出洞窟。「我先回去了!」

「路上小心~」藍龍用剛剛頂著男孩屁股的尾巴朝著男孩揮動,像是說再見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5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後一篇:是流行還是宣傳行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