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14

作者:森蘭丸│2020-04-20 16:01:59│巴幣:0│人氣:280
EP 14 - 來自炎山市的新人巡查!監視者天城米兒登場!

------------------

人物介紹:

1、天城米兒:家中居住在珍珠市,是炎山市的派出所警察,階級為巡查。她是第四道館(維京市)道館館主天城理人的妹妹(擅長屬性為格鬥系),同時她也是合眾地方聯盟四天王 - 連武的弟子,在得知洛克與星羅的下一個目標是維京市而把維京市的館主情報透露給洛克。此外本集的米兒主要工作是監視著位在海盜峽谷入口纜車站徘徊的夢魘隊成員,而也因為洛克與星羅要先到炎山市而臨時加入洛克等人的隊伍。此外她身旁跟隨著一支艾路雷朵。

------------------

故事開始

在洛克一行人離開艾斯帕市後,位於 9 號道路上...

「嗯~!如果想要到炎山市的話,就必須要再經過下一條路,然後要找到位在海盜峽谷的某個洞穴小路。」星羅說。

「海盜峽谷啊~!聽說那邊的纜車站,也可以通到維京市去呢!」小洛說。

「這樣啊!那麼炎山市方面過了洞穴小路呢?」洛克問。

「還要再經過 11 號道路才可以抵達!」星羅說。

「哇賽~!看來想到炎山市還真是很漫長的一條路呢...」洛克說。

「總而言之!一起努力的加油吧!正好說不定路上還可以遇到稀有的寶可夢唷~!」星羅說。

「嗯嗯!也是!」洛克說。

此時洛克的圖鑑突然響起。

「咦?這是...?」洛克看到響起的圖鑑。

「啊!我想起來了!這是當初席格納斯博士要我們加的通訊號碼!而這個號碼就是席格納斯博士!」星羅說。

「哦哦!!原來如此...!博士!我是洛克!」洛克說完後便接起電話開始與席格納斯博士的通話。

「嗨!洛克!好久不見啊!最近如何了?」席格納斯博士問。

「我和星羅都得到三枚徽章了!」洛克說完後便把徽章秀給席格納斯。

「沒錯!三枚徽章~!」星羅也把徽章秀給席格納斯。

「哦哦!還真是厲害耶!你們兩位!」在旁邊的艾莉雅說。

「嗨!艾莉雅博士!」洛克與星羅說。

「咦?你們旁邊那位是...?」席格納斯看著小洛問。

「您好!我是居住在關都地方常青市的小洛!」小洛自我介紹。

「哦哦!請多指教!我是雷普利地方的權威博士席格納斯,這位是我的助手艾莉雅!」席格納斯說。

「您好!請多指教!」小洛說。

「嗨!初次見面您好!」艾莉雅說。

「對了!那你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呢?」席格納斯問。

「雖然說下一個道館是在維京市,但是我們下一個地點要去到炎山市!在那邊有華麗大賽!」洛克說。

「華麗大賽啊~!那麼洛克你可要好好加緊練習哦!」席格納斯說。

「咦?戴納摩沒跟你們一起嗎?」艾莉雅問。

「戴納摩啊!他和我們一起挑戰完第三道館後,又獨自一人衝去第四道館了。」星羅說。

「這樣子啊~!哦對了...!洛克、星羅,接下來的路你們要小心一點。」席格納斯說完後隨即把夢魘隊的新聞傳送至視訊上。

「哦!這是夢魘隊的新聞...!我們正好有和他們對上過。」洛克說。

「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席格納斯驚訝的問。

「嗯嗯!在第一道館阿瑪森市的博物館事件,當時幸好是戴納摩熟識的一位朋友解救,當然連派出所的勇次先生和阿速先生、以及館主馬克先生都有前來協助;而另一件事情是在波爾市搭乘暴飛龍號的時候,當時是由源治先生及希巴先生解救。」星羅說。

「這樣子啊...!不過接下來我要說的是,夢魘隊他們似乎在進行著什麼秘密實驗,我不敢保證是和終極之力有關連,但是兩位還是小心為妙。」席格納斯說。

「好的。我們知道了!」洛克與星羅說。

「那麼祝三位旅途愉快!」席格納斯說完後便把通信器掛斷。

「好了!接下來得繼續走了!」星羅說。

「嗯!」洛克與小洛說。

一行人抵達了 10 號道路,在那裡洛克等人遇到了一位刑警。

「咦?那邊有一位刑警耶?」小洛說。

「真的耶!她似乎在往那坐山上看呢!」洛克說。

「エル!エルエル!」該名刑警旁邊的艾路雷朵似乎跟她說了什麼。

「嗯?咦!你們是路過這裡要去維京市的冒險家嗎?」該名刑警問。

「呃不!我們要前去炎山市。能請問您獨自在這邊做什麼呢?」洛克問。

「啊!!不可以沒禮貌啦...抱歉抱歉...!」小洛與星羅說完後便對該名刑警到欠。

「嗯嗯!沒事的!對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天城米兒!居住在珍珠市,目前在炎山市派出所工作。」名為米兒的刑警說。

「炎山市派出所啊!正好我們也要去炎山市,聽說那邊有華麗大賽哦!」洛克說。

「嗯嗯!原來如此啊!話說你們是...?」米兒問。

「啊對...說著說著都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做洛克,是從帕希歐地方搬來雷普利地方,目前家住在月神市。」洛克說。

「我是小洛,居住在關都地方常青市。」小洛說。

「至於我是誰我想米兒警官應該知道吧?」星羅得意的說。

「嗯!我知道哦!妳就是那位沙羅的妹妹星羅!」米兒說。

「咦!!星羅妳認識她!!」洛克與小洛異口同聲的問。

「是啊!其實米兒警官也是住在我們珍珠市哦!話說回來剛剛有看到米兒警官您往那坐山上看...」星羅說。

「嗯嗯!是的,其實我從所長那邊收到消息指出,夢魘隊似乎正在尋找終極之力,正因為這樣所長才要我到這邊來的。」米兒看著海盜峽谷說。

「夢魘隊嗎...!那群傢伙真的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而來呢...」小洛嚴肅的說。

「嗯!看來情報差不多了...!我的直覺告訴我說海盜峽谷內真的隱藏著什麼線索,既然幾位要到炎山市的話,我可以跟幾位一起同行嗎?」米兒問。

「好啊!咦?我好像看到那個纜車站旁有個山洞!」洛克說。

「哦!剛剛我就是特地從那邊來的!一起走吧!」米兒說完後,便和洛克一行人進入了纜車站旁的洞穴小路。

海盜峽谷旁的洞穴小路內。

「嗯!不知道這裡有著什麼樣的寶可夢耶?」星羅問。

「咦!那邊有寶可夢!」小洛說。

「那隻寶可夢是...」星羅拿出圖鑑。

「鐵啞鈴,鐵球寶可夢。讓身體發出的磁力與地球的磁力產生反彈,讓自己浮在空中。睡覺的時候會讓爪子插進懸崖。」圖鑑介紹。

「鐵啞鈴啊!她是鋼系加超能力系的稀有寶可夢!星羅,由妳來收服吧!我想妳會需要補充戰力!」洛克說。

「嗯嗯!謝謝你哦!洛克!要對付鐵啞鈴的話就派出這孩子吧!」星羅說完後便叫出圓陸鯊。
「フカ!」
「バル!」

「使出流沙地獄!」星羅對圓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フ~~カ~~!」
「バル~~~!」

「做得很好哦!!」米兒說。

「加油加油!!」洛克與小洛說。

「バル!!!」

「小心!是猛撞!」洛克說。

「嗯嗯!圓陸鯊!就這樣子近距離使出龍之怒給鐵啞鈴重擊吧!」星羅對圓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フ~~カ~~!」
「バル~~~!」

「趁現在!精靈球!!」星羅丟出了精靈球。
「バル!」

星羅成功捕獲了鐵啞鈴。

「太好了!鐵啞鈴被我收服囉~!」星羅興奮的說。

「真是厲害!星羅!」小洛說。

「出來吧!鐵啞鈴!還有各位!」星羅放出所有的寶可夢。

「你們也出來吧!」洛克也放出所有的寶可夢。
「バル!」
「ブイ!」
「カメ!」
「フカ!」
「ホーン!」
「ガア!」
「リザ!」
「イシ!」
「ハリ!」
「ニャ!」

「各位!這是我們的新的旅行夥伴,牠叫做鐵啞鈴!要好好的相處哦!」星羅對她所有的寶可夢說。

「要好好的相處哦!千萬別吵架哦!」洛克也對他的寶可夢說。

「咦?對了!其實我看兩位感覺主流也很像是要挑戰連盟的,你們下一個道館目的是在...?」米兒突然問。

「嗯嗯!我們下一個目標是在維京市,聽說那邊是鋼系道館!」洛克說。

「噢喔...其實...那家館主小波已經卸任,換其他人接管了哦!」米兒說。

「什麼!!怎麼會...!」洛克與星羅說。

「嗯嗯!因為接管維京道館的是我的哥哥,而我的哥哥呢!他擅長的是格鬥系的寶可夢。」米兒說。

「咦?那小波呢?」星羅問。

「小波的話,因為他在維京市道館館主實力可是特別的堅強,許多挑戰者都贏不過,因此被人推薦去擔任雷普利聯盟四天王之一了。」米兒說。

「這樣子啊...!」小洛說。

「那個!我想我們該啟程了哦!」星羅說。

「嗯嗯!」洛克一行人一起說。

在洛克等人休息片刻並收回他們的寶可夢後,一行人走出了洞穴小路。

「嗯嗯!再往前走一小段我們就要抵達第 11 號道路了!」米兒說。

「咦?我記得他們是...?」星羅看到了前方的兩個人。

「啊!!我知道了!是赤紅前輩跟小茂前輩!!赤紅前輩~!小茂前輩~!」小洛認出兩人後隨即大喊。

「...。」赤紅不發一語的回頭看。

「哦?小洛!還有我記得你們是在諾亞鎮遇到的...?」小茂回頭看到後說。

「嗯嗯!我是洛克!」洛克說。

「我是星羅!沒想到會在這邊遇上兩位!」星羅說。

「是啊!正好為了夢魘隊的事情,要前去炎山市找信彥先生。」小茂說。

「信彥先生...?原來您認識我的上司啊!」米兒說。

「是的!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您是那位米兒警官...?」小茂問。

「沒錯!」米兒說。

「你們也是要一起去炎山市嗎?」小茂問。

「是的!我要去那邊登記參賽華麗大賽!」洛克說。

「哦哦!華麗大賽啊!那剛好在接下來的道路上,我也來給你訓練訓練吧!正好教教你關於華麗大賽不能不知道的事情!」小茂說。

「哇!好啊!那麼就拜託小茂前輩了~!」洛克說。

在空曠的 11 號道路上,小茂與洛克一行人正在往炎山市的路上奔馳著,而小茂也用他的大比鳥對洛克的寶可夢訓練。

「鋼鎧鴉!要看好小茂前輩的大比鳥的行動哦!」洛克對鋼鎧鴉說。
「ガア~~~!!」

「大比鳥!急速升空!」小茂對大比鳥下達指令。
「ピジョ~~」

「先是空氣斬!再來是暴風!」小茂對大比鳥下達指令。
「ピジョ~~!ピジョ~~!」

「洛克!你的鋼鎧鴉應該也會一些技能吧?就這樣子邊跑邊施展,也讓你的鋼鎧鴉邊表演吧!」小茂對洛克說。

「嗯嗯!我知道了!鋼鎧鴉!我們也急速升空!使出飛翔!」洛克說完後對鋼鎧鴉下達指令。
「ガア~~~!!」

「洛克!要記住!華麗大賽講求的基本之一就是,表演上不單單只是單一技能,而是要懂得如何與其他技能搭配!」小茂說。

「了解!鋼鎧鴉!就這樣子順勢先發動鋼翼、再使出啄鑽!!」洛克說完後對鋼鎧鴉下達指令。
「ガア~~~!!」

「哦哦!!很厲害嘛!洛克!好了!眼前再一段距離就到炎山市了!我們再來一次!!」小茂對洛克說。

「好的!小茂前輩!」洛克說。

「哇~!洛克看起來挺起勁的呢!」小洛說。

「可不是嗎?或許我看出來了!這就是洛克他努力的其中一個地方了!」星羅說。

「嗯嗯!沒想到小茂教的,洛克學得也蠻快的呢!」米兒說。

「大比鳥!!使出電光一閃加上終極衝擊!!」小茂對大比鳥下達指令。
「ピジョ~~」

「鋼鎧鴉!使出鐵頭加上勇鳥猛攻!全速前進!!!」洛克對鋼鎧鴉下達指令。
「ガア~~~!!」

就這樣,在洛克一行人抵達炎山市前之際,洛克是否會從小茂身上學到了什麼樣的華麗大賽訣竅呢?而洛克在炎山市的華麗大賽,又會有甚麼樣的驚人演出呢!

而另外...在炎山市又會有著什麼樣的事物,正在等待著洛克一行人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 進階訓練家):
1、火恐龍 Lv.28
2、泳圈鼬 Lv.27
3、鋼鎧鴉 Lv.27
4、獨角犀牛 Lv.27
5、胖胖哈力 Lv.26

二、星羅(進階訓練家):
1、卡咪龜 Lv.28
2、小拳石(阿羅拉型態) Lv.27
3、圓陸鯊 Lv.27
4、炎熱喵 Lv.26
5、鐵啞鈴 Lv.25

三、米兒(炎山市派出所警察 - 巡查):
1、艾路雷朵 Lv.35

四、小洛(傳說訓練家):
1、小毛蟲(巴大蝶) Lv.62

冒險地點: 9 號道路 → 10 號道路(前) → 往海盜峽谷覽車站旁洞穴小路 → 10 號道路(後) → 11 號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5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