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哥布林女僕 3

作者:阿燈│2020-04-19 14:31:20│巴幣:14│人氣:266

  「主人,該起床囉。」
  「哦、哦……」
  我揉著仍然想要閉雙的雙眼,艾爾雪則是笑了笑說:
  「早餐我已經準備好了,請主人先去梳洗一番吧。」
  「好哦……呼啊!」
  我踏著有些不穩的腳步去廁所刷牙洗臉,看到鏡中倒映著一張有些兇惡的臉。
  「嗅嗅……順便洗個澡好了。」
  我脫下了充滿汗臭味的睡衣,然後拿起蓮蓬頭開始沖冷水澡。
  我十分的討厭夏天,因為我在外面隨便走個兩步就一直冒汗,甚至有時候我騎車去公司上班的時候,同事都還以為我先去了游泳池在過來上班。
  等沖好澡後,神清氣爽的我走到了自己的房間。
  「主人……!」
  「欸?」
  發現有名穿著女僕裝的美少女蹲坐在我的床邊,似乎是在幫我整理床鋪。但我現在可是全裸啊!
  「非常抱歉!」
  瞬間理解狀況的我,馬上關上門躲回浴室。
  「慘了,我都忘記現在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住了。」
  昨天不請自來的調換兒,艾爾雪已經是我的女僕了。但上工第一天,就讓她看見我的寶貝兒子。
  「我會不會被告職場性騷擾啊……」
  不要啊!我還不想進監獄啊!監獄沒有動畫可以看啊!
  「那個……主人。」
  艾爾雪似乎站在浴室門外。
  「主人……那個。呃……請、請不要放在心上。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但是……我覺得主人的很雄偉哦!」
  謝謝妳艾爾雪,但是我現在羞到想要一頭撞死自己啊……
  「請主人趕快出來整理自己吧。工作快要遲到了。我、我會一直在客廳裡的!」
  說完後,門外傳來了趴達趴達的聲音。艾爾雪似乎已經離開了。
  「下次……要記得帶內褲啊。」
  回到自己房間的我,欲哭無淚地說道。

後話:
其實這算是我的黑歷史,也沒有想過把他寫完。
但是感謝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讓我有動力把這部小說給完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4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奇緣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閱讀起來非常歡樂,被女僕看見的那一瞬間,男主應該羞愧到臉頰通紅吧。(^ ^)
那個...不客氣,能讓您有動力完成故事真的是太好了。(ฅ´//ω//`ฅ)

04-19 19:39

阿燈
原本想找以前的初稿,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搞原創故事了XD04-19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密歐與茱麗葉... 後一篇:白文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