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丸開箱》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16首刷限定版

作者:雪丸│2020-04-19 00:31:34│巴幣:6│人氣:300
大家好我是雪丸,歡迎來到丸開箱,今天要來開箱不正經的魔術講師16首刷限定版,這次出版社真的很用心啊!雖然說不是特裝,但贈品跟特裝相去不遠,真的很不錯,值得收藏,看完這次開箱,想必不管有沒有看住不,你都會很想買一個(並沒有...)。


剛買來是這樣,右下角可以看到台幣定價390元,算是比一班書本價錢偏高,但不會說太貴
還可以看到有首刷書卡,PP書衣,番外小冊子。


拆開後可以看到有封面及番外小冊子,番外小冊子封面是西斯蒂娜的,感覺現在是女主角底定了?希望先不要做決定,留給其他人一些機會,用點其他封面。


雖然拍得有些模糊,不過大概還看得清楚,就別太在意了。
可以看到全部贈品都在上圖,書,pp書衣,書籤及小冊子,整體東西看起來蠻多的。


接著特地拍pp書衣,我認為這次做得真的很用心,算是西斯蒂娜泡澡的書衣,真的很香~~~
不過如果習慣包書套的人,這次就要稍微考慮一下,算是內藏的,面還有一個殼可以拿起來,我直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包,真的很困擾。


還有這次的小冊子真的很厚,不像某些書打著小冊子的名號,吸引消費者收藏,雖然最後都會收,不過還是會很想抱怨,但這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包準你看得過癮。



最後是書籤的雙面圖,我一直覺得不正經的書籤一直以來做得很好,非常有質感,買過的一定都認同吧!!!

整體而言這次東西我非常滿意,如果沒看過不正經的讀者,收這個一定也不會後悔。
西斯蒂娜的粉絲更是不能錯過,假設你是魯米亞派的或是其他派的也不要錯過,裡面的商品還是會讓你讚嘆不已,放在房間的一隅,將會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這次拍照技術應該進步不少了吧,上次真的拍得不好

總結來說,不正經依舊是我很喜歡的作品,東立這次的首刷限定真的不錯,也很高興能買到

如果各位喜歡歡迎贊助GP、留言、追蹤,你的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這次是開箱叫到此結束,我是雪丸,希望能多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4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貓喵喵喵
390元,算蠻值得的,不正經我只有看過動畫,動畫感覺蠻不錯,小說有想收,但是還沒收。

04-19 18:15

雪丸
先買起來~~~04-19 22:01
夜貓喵喵喵
可是錢包君不允許[e36],而且還有蠻多之前還沒看完的書要消化的。O_O

04-19 22:48

雪丸
我也很多書還沒看,而且最近還弄丟錢包,真的很慘...04-19 23:23
夜貓喵喵喵
祝你早日找回錢包。

04-20 19:17

雪丸
希望,但感覺有點難04-20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01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 -上了賊船,就自... 後一篇:短心得 -禁忌教典大公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