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29 第六個罪人瑪琳

作者:亞爾斯特│2020-04-18 06:12:30│巴幣:22│人氣:325
  「那個是海爾布萊姆卿?」

  豪瑟還有吉拉對於海爾布萊姆的真實身分感到疑惑與震驚,畢竟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對方的真面目是這樣,不過在一旁的艾德將槍準備好,似乎是做好應戰的準備,「你們想要討論那傢伙的真面目是什麼是你們的自由,不過現在可不要忘記我們還是在戰場上,我們的任務就是要保護好那個大塊頭少女,知道了嗎?」

  「知…知道了!」艾德所散發出來的氛圍讓豪瑟完全不敢違抗他,始他也同時感受的到對方的那種在經歷過戰場的氛圍,不過有件事讓他有點不明白,於是便開口詢問,「等一下,你和聖騎士不是一夥的嗎?為什麼會幫助黛安娜呢?」

  「喔,因為我在拜瑟爾的時候差一點被韓德利克森的傢伙幹掉,羅克那傢伙也是因為那些傢伙的關係而受傷,所以我就離職了。」聽到艾德的話語,始還有堇以及豪瑟都不約而同地看著吉拉,吉拉她聽了後就對艾德低頭說道:「雖然說不知者無罪,但我還是得要向你道歉才可以。」

  「沒關係,妳只是要保護妳的弟弟,若是妳真的對我懷有愧疚的話就只要好好保護妳的弟弟那就足夠了。」艾德對吉拉揮了揮手,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在意,始他們兩人也沒什麼興趣與艾德戰鬥,所以就先保護已經不能動彈的黛安娜才是重點。

  果不其然,海爾布萊姆操控從地上竄出的觸手對黛安娜進行攻擊,正當金恩準備進行防守之時,幾發帶著藍色光芒的子彈將那個觸手給轟的連渣都不剩,金恩看到艾德時有點驚訝,艾德看著發呆的金恩有些不爽,「你要發呆到什麼時候,那個大塊頭交給我們就行了,你只要專心的與那傢伙戰鬥就好了。」

  金恩被艾德的話帶回了現實,但是海爾布萊姆繼續對金恩發動猛烈攻擊,在海爾布萊姆的攻擊之下,金恩並沒有還手的餘地,而海爾布萊姆打算讓金恩看到黛安娜被樹根撕裂的場景時,始、菫、艾德還有豪瑟出手阻止,但是這些觸手並不是樹根,而是樹根上的毛,恢復後的觸手就把四人打飛,隨即便對黛安娜以及在周圍的人進行攻擊。

  就在攻擊即將擊中之時,一道帶有著青綠色光芒的透明球型包住了所有人,觸手不管怎麼敲打都沒有辦法破壞,始倒是知道這個防壁的真面目,這是CHASTIEFOL的第八型態,花粒園,這是模擬神樹自癒時所衍生出來的型態,不但可以用於防禦敵人的攻擊,也可以治癒傷口,雖然速度有點慢,但是可以緩解痛苦。

  「還真是不錯的武器,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要把他納入自己的手中。」艾德看了看這個防壁後說道,不過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如果說任務者想要從任務世界帶出道具的話,那必須是原持有者心甘情願才能夠帶出這個世界,任何不合理且違反他人意願的手段都是無法交出去的。

  「好了,現在我們只要在一旁好好的看就行了,不如說現在的我們根本就沒有插手的餘地。」始一臉悠閒地坐在地上,好像是在準備看什麼好戲,果不其然,由於因為沒有其他的任務者來干擾,所以金恩順利的殺死了海爾布萊姆,看著這場戰鬥,始默默的回憶起了漫畫中的一個橋段。

  七百年前,金恩還有海爾布萊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他們兩人對人類的觀感截然不同,前者對人類抱有著鄙夷的態度,後者則是喜歡人類所特有的文化與性格,金恩曾對海爾布萊姆說他這樣的性格總有一天會害他倒大霉,海爾布萊姆則是一臉微笑跟他約好要在發生那樣的事情之前阻止自己,但是那時沒有人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海爾布萊姆和其他的妖精被人類欺騙,被帶離了妖精王之森,他親眼目睹夥伴的翅膀一個一個被人類扯下來,看著那些失去翅膀的妖精痛苦掙扎之後斷氣,更看到金恩被人類攻擊,所以他殺死了那位人類的聖騎士,從此,最喜歡人類的海爾布萊姆就在那時候死去了,現在的他是一個對人類抱持著仇恨的復仇鬼,那時候的盔甲與大叔的樣貌就是在告誡自己不要忘記對人類的仇恨。

  七大罪的故事宗旨或許不是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踏上旅程然後擊倒惡人,而是訴說每個人心中的罪惡,不管是為了利益而扯下妖精翅膀的聖騎士的貪婪,海爾布萊姆心中的憤恨,以及都雷法斯對自己大哥的忌妒,這些都是七大罪的一部份,雖然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始自己就是得出這樣的結論。

  「抱歉,黛安娜,讓妳獨自經歷這種可怕的事情。」金恩飛到了黛安娜的面前說道,黛安娜看著金恩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謝謝你,金恩…」

  但是黛安娜的安慰根本沒有起到任何的效用,金恩明白要是自己再晚來一步,那麼黛安娜就不會在這裡和自己說話,如果自己可以更早一點的話,那麼不管是黛安娜、海爾布萊姆、那時的人類、依蓮恩就不會有事了,想到這裡金恩就握緊了手中的神器說道:「剩下的都交給我吧…」

  「赫…勒…昆…」聽到從黛安娜口中吐出自己的名字,金恩的雙眼瞪大,畢竟是他自己消除了黛安娜關於自己的記憶,黛安娜開始露出思索的表情說道:「非常令人…感到懷念的名字,可是…我卻想不起來…那是…誰的名字。」

  「我想妳應該是做了一個夢吧?」金恩對黛安娜露出了非常溫柔且帶有著寂寞感的微笑,而這時的豪瑟看著他們兩人便開始說道:「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我實在不認為七大罪會企圖顛覆王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的目的又是什麼?」

  「我們是為了救回被抓走的伊莉莎白公主而來到王國的。」金恩緩緩的烙下看著豪瑟說道,豪瑟聽了後顯露非常震驚的神情,「她被抓走了?伊莉莎白公主人就在王國嗎?」

  就在想要追問下去的時候,都雷法斯突然從後面竄出來打算在金恩的背後發動攻擊,豪瑟出聲警告了金恩,金恩也立刻用自己的神器阻擋了都雷法斯的攻擊,並且壓制住了都雷法斯,隨後他們開始前往公主所在的地方打算把她救出來。


  「大姊姊,妳沒事吧?」吉爾看著受傷的黛安娜露出了擔憂的神情,看著這樣的吉爾,黛安娜指著在自己的肩膀上的始露出笑容說道:「沒事的,我的夥伴可是能夠好好的幫忙的。」

  「說什麼能夠好好的幫忙,我現在能做的也就只有輕微的治療,以我的程度要讓妳活蹦亂跳的活動實在是不可能的,所以妳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始一臉不滿的對黛安娜說道,現在的始身上的治療手段也就只有最基礎的荷依米,所以也只能夠做到止血這類比較簡單的處理,剩下的也就只能讓黛安娜好好的休息。

  「嘛,如果說事情沒有出現什麼變動的話,那麼我們可能要對上韓德利克森還有其他的聖騎士吧。」艾德對於接下來的狀況好像顯得漫不經心,看著這樣的艾德,豪瑟完全沒有辦法想像他之前出現與自己還有吉拉奮戰時的樣子,不過艾德似乎注意到豪瑟的表情便說道:「在怎麼樣我也好歹是一個人,整天擔心東擔心西的會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的。」

  「也是啦…」豪瑟對於自己的心思被他人讀出來感到些許的不好意思,就在這時,有一股強大的魔力衝擊向眾人席捲而來,對於這樣的衝擊所有人都站好了腳步以免被吹倒,菫看著眼前的方向說道:「剛剛那個衝擊,該不會是其他的聖騎士?」

  「看來團長在獨自與三個敵人交戰,而且每個人都是聖騎士長等級的對手,班在哪裡?」哥賽爾看著眼前的景色露出了一臉嚴肅的神情,黛安娜看著金恩露出了擔憂的神情,「金恩,快點去團長的身邊!始還有菫都可以!」

  「我不能放著妳不管!」金恩看著黛安娜反駁道,始他也開始進行思考,如果說現在去梅里奧達斯那一邊的話,就有可能會攪亂原本的故事劇情,不過因為有點擔心最後一位任務者也就是宋到底會做出什麼事便開口說道:「我先去確認,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有事的。」

  「好,那請你一定要小心。」黛安娜看著始說道,隨後始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奔向了戰場,始在來到戰場的時候,果然就如同原作一樣是梅里奧達斯對上韓德利克森、吉爾桑達與薇薇安這三人,看起來好像並沒有宋的身影,那麼只要不出現什麼亂子,那麼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這位小哥,從白夢森林之後你好像變得有點鬆懈了。」聽到這個聲音,始就立刻從自己的儲物空間中拿出手槍對準了後面的人,那個人果不其然就是宋,宋看到殺氣騰騰的始便將自己的雙手舉高以示清白,「別開槍喔,我現在可是沒有什麼武器的,我現在只想要和你好好的談談。」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信任你,我現在就只想要一槍轟掉你的腦袋。」始看著宋絲毫不敢放下戒心,不過宋反倒是露出了輕鬆的姿態說道:「不要那麼緊張,我可不是為了把任務世界搞得亂七八糟才來的,畢竟主神對違反規則的傢伙下手可不會手軟,況且我就算在怎麼強大,也沒有膽子去與解放後的梅里奧達斯戰鬥,我想這一點是所有的任務者的共識吧?」

  「好吧,你到底想要說什麼?」雖然現在的始看起來穩如泰山,但實際上他十分的緊張,一旦讓他用影分身的話,那麼兩邊就有可能會受到嚴重的傷害,宋他看了始幾眼後便說道:「沒什麼,我只是想要稱讚你的實力,不過,你有殺人的覺悟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任務者,就是除了老死這個死法之外,因為某些關係而離開人世的人們,在這之中也有許多瘋子以及惡人,還有如果你連那些劇情世界中的人物都無法殺掉的話,那麼你和你的夥伴就無法在殺戮場景活下來的。」宋口中的殺戮場景是在C級任務者會經歷的一個關卡,一般來說殺死任務者是不會有任何的獎勵,但是在殺戮場景中只要殺死別的任務者,那麼將會獲取兩千點的境界點和三點強化點,這對大多數的人都是有誘惑的,宋想要知道這個少年在面對這樣的問題會做出什麼樣的回答。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我可不是什麼不該殺人的聖人,如果說要讓堇活下去的話,那麼我甘願染上那些對我們出手的傢伙的鮮血。」始看著宋露出了堅定的神情,他明白任務者是不被原世界的常規與法律所束縛的存在,盡管有名為境界城的安全區,但只要十天過去,他們仍然會被送去危險的任務世界,所以若是想活下去的話就必須握緊自己手中的武器開闢出一片活路才行。

  「不錯的回答,我很欣賞你,所以你就盡量的活下去吧,在這個美麗又殘酷的最終境界!」說完這句話,宋的身影一溜煙就消失了,看到這樣的狀況,始就已經明白對方只是想要和自己說這樣的話,總之就先繼續觀摩,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出手協助。

  果不其然,在梅里奧達斯擊殺了跟在瑪格麗特的魔物時,吉爾桑達將韓德利克森幹掉了,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有人將吉爾桑達解決韓德利克森的畫面配上妖精尾巴的配樂,不過這跟現在也沒什麼關係了,而在後面的眾人也跟了上來,始就解釋了現在的狀況,之後眾人便開始往伊莉莎白所在的地方也就是國王所在的房間。

  「我現在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用,竟然察覺不到你的苦衷…我根本不配做你的朋友!」豪瑟看著吉爾桑達露出了愧疚與不甘的神情,如果不是梅里奧達斯的話,那麼吉爾桑達也仍然會被對方操控,現在的豪瑟對自己完全感到不甘心,吉爾桑達聽了也只是露出安慰的笑容,「不用太在意,況且問題也已經解決了。」

  「是啊,這都要歸功於不顧自身安危,展現英雄行為的梅里奧達斯大人啊!」在梅里奧達斯旁邊,有著金黃色短髮,穿著金色盔甲的少年興高采烈地向眾人訴說梅里奧達斯的英雄事蹟,這個少年的身分無庸置疑,就是卡梅洛的國王亞瑟,不過讓始他有點訝異的是亞瑟那一邊竟然有布萊德還有艾迪恩這兩位熟人,不過敘舊的事情等到之後再說,當務之急是要去拯救公主還有國王。

  就在這時,眾人都被傳送到一個森林,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微微安,原本微微安只要把他們都送到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去王國的地方那就算是韓德利克森的勝利了,艾德看著這種狀況便不滿的說道:「那個可惡的臭女人,下次見面我一定要把她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

  「這件事等一下再說,但是我們已經沒有任何手段了。」

  「可是我們得回到王國…咦?」黛安娜一臉慌張地看著艾迪恩,但是等到她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身處王國之中,這點讓眾人非常訝異,正當薇薇安準備要對眾人發動瞬間移動的時候,她就一下子消失在大家的眼前,又一下子出現在大家的眼前,這一點讓大家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是你嗎!竟敢愚弄我…讓我受到這樣的侮辱!不過就是個寒酸的魔術師…看我把你變成一塊破抹布!」薇薇安將怒氣全都指向跟在亞瑟的身邊,披著斗篷的魔術師,她用自己所有的魔力創造出颶風,打算將他撕成無數的碎片,但是在暴風中的魔術師完全不為所動,甚至感覺游刃有餘,「總是因為憤怒就迷失自我的壞毛病,我不是一再提醒妳要改掉它嗎?我的弟子,薇薇安。」

  聽到這裡,薇薇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由於因為斗篷被暴風撕裂,所以脖子上,有著豬的刺青已經被揭露,所以可以確信對方就是她所想的那個人,隨後魔術師將圍繞在她旁邊的暴風平息,使她的真面目顯露在眾人面前,那是一位身穿性感服飾,有著黑色長髮的女性,那個人的真實身分就是七大罪中的魔術師,暴食之罪的瑪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3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908/245

04-18 0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