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摸妹妹可以嗎?

夏至千里 | 2020-04-15 16:21:26 | 巴幣 8 | 人氣 246

短篇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摸妹妹可以嗎?



「妳啊!」我看著綣曲身子,將手放在跨間,不停努力上下移動食指的人,臉上泛著舒爽的笑容,從我進浴室洗澡前她就是這麼模樣了,直到我出來嗎?

「我.....隨時都可以,妳今天給摸嗎?」她眼中放出期待的光芒,沒辦法,據說大我三歲的她,事頭一次在人生中體驗這種大家在十八歲之前,就會瞞著爸媽的快樂。

「今天......妹妹......OK喔!」我隨手弄著小小的突起,將屬於我的開關打開,看著眼前的景象,心不再焉的說,只差沒告訴她,最近也太頻繁了吧!為了這個整天往我房間跑。

「真的啊!快!」她卻隨即躁動起來。

「妳別急啦!」我撥開伸過來,企圖控制的手。

「哎呀又沒事!幫我一下!誰讓我等了好幾天,才......」她看著我,彷彿小狗狗的眼睛,閃著乞求。

「等我脫下這件!這樣好醜我不要!」身為女孩子,我當然還是會注意一下儀容的,就算只是在這裡,衣服也只是暫時的,也很重要,要不然那微凸的小腹,還真是讓人困擾。

「拿棒子比較快啦!」她又伸手過來,直接環抱住我,幫我脫去此時不合適的牛仔褲,有些粗暴,但不讓人討厭,陽光氣息從臂彎中散發出來。

「唬!」覆蓋手上的掌心,也無比溫暖,我索性放開,讓她摸索,但孩子氣的她,還是不得要領,直到我伸手干預,將那封印,小心卸去,等著她的到來。

她卻有些氣惱,我處處比她能幹些,趁機埋在我肩上的腦袋,讓我只能看著,等著她,慢慢一點的拉近我們的距離,那難耐搓動的手,如同車站的翻牌指示,嘩啦啦的顯示出我倆的距離,不是戀人,但此時卻如同婚後親暱。

但這些,卻也翻出她不為我知道的一面,她今天竟然改了以往霸道,換了個孩子氣的調皮,讓我忍不住,看著笑出來,還想伸手柔亂她的髮旋,似乎因為這些日子,都依著她,我們距離,一下子拉近了好多,但我還是不敢讓她知道。

「笑什麼?」她在我耳邊問,鼻息足以吹動我髮絲的距離,高我半個頭的人,很自然的將我當成布偶那樣擺弄,讓我感受到她的喜愛與珍惜,我就怕,說了,我們就只剩下機械連結的關係,沒了這些小確幸。

「沒事,妳很可愛。」所以我才不讓她知道,我的小開心。

對話以及不得不的暫停,讓彼此的心跳,開始同步出更相近的距離。

「誒。」她卻從上方的俯視,發出嘆息。

我當然很在意那平時不會被看見的地方,在她眼中呈現出來的模樣,雖然自己企圖將那弄美好些,不過總是不得要領,畢竟天生就是個彆扭的模樣,那,也不像大家的呈現粉紅色。

「怎樣?」

「妳也很可愛。」她說完,似乎不耐煩那些打斷,開始竄動,粗暴的行為,沒多久就讓我受不了大喊:「妳......,不要那樣,會壞掉!」

「妹妹在這嗎?」她沒忘記重要的那一點,停下來說完,就又繼續穿越草叢探索。

「就跟妳說後面一點。」我被她忽左忽右的舉動弄到有些受不了,但又不想跟她一樣蠻橫直接的去掌握別人,只好咬牙指引。

「這裡,嗯?沒有啊?」她茫然的蹭著綠茵,指尖不停煩躁的搓弄著。

「下面啦!下面!」到底要我說幾次。

「要繞過去很麻煩誒!我手都酸了。」她卻一副我很難搞的模樣,不過依舊配合著我,往下移動。

「誰讓妳剛剛做那麼多!」我小聲嘟囔,誰來我房間這麼久了,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玩自己的,直到我洗好出來。

彼此又陷入各自的沉默,但一個清亮的微弱聲音,又勾她的興致。

「啊!」

「放手啦!拿著不行!」我見她竟然為了一個比氣音大點的聲響就興奮到慌亂,但看見她的舉動,又忍不住去指點。

「?」

看見她眼中的茫然困惑,我只能像個保姆那樣說:「下,左手大拇指旁邊,斜下來按.....對,這樣比較快!」

還好她聽懂了,隨即將被打斷的氣氛救了回來,靈活的食指,隨即讓我也跟著喊:「對!......快點......手動快一點......」

「好多好多,又來了,咦?妳這邊,好棒喔!還有水!」似乎是我的鼓勵,讓她有了成就感,但這人沒什麼持久的專注力,有很快被別的東西吸走關心,盯著我密林之後直瞧。

「別動我那邊!」我趕忙想阻止她,那邊一團亂,才不想被看見。

「妳都怎麼DIY,才有這個!」好學的她,卻馬上直問,絲毫不害些像年紀小的我請教。

「就告訴妳仔細聽,打......」有了能追求相同樂趣的同伴,我也不想藏私,邊緩緩動著手,邊說,沒想到......

「妹妹在這裡啊!」她又直接跳脫我的感受,朝著新目標攻擊。

「喂!竟然不理我,直接就......」我都快傻了,有人這樣......這樣不管一起玩的人的感受嗎?

「啊啊!就玩一下!這裡也能去嗎?」沒想到剛剛只是開始,她竟然想往更私密的地方去。

「這我.....住手!」當然我無法阻止這頭自己開門放進來的大野狼,此時的我如同裸體被她享用著,沒有絲毫的隱藏,只能認命展現在她眼前。

「下面還有喔!上面也好大!這能摸嗎?」她根本不是在詢問,人已經撲上去了。

「別亂來!那個摸了也不行。」我只能掙扎,尋求留點殘存的自我。

「我們不是『摯友』嗎?竟然不給我碰。」

「不行就是不行,在我這......」

「那我再去摸妹妹好了!」什麼!妳進來這,亂了一圈,還想.....

「這裡給妳摸啦!妹妹再摸也不會......」我只能放出最後的卑微,讓她放棄。

「喔喔!是......」當然她在這裡尋找的刺激,過了巔峰,又隨即被別的吸引,高聳的山丘,是她下個目標。

「那裏要做那個才可以,別......別亂動......」

「那能在這邊做嗎?」

「隨便妳......妳拿成硬的了」

「要都要啊?」

「對,別硬上,方向要對,要不然不給用!別搖!」看著粗魯的傢伙又開始衝刺,我只能隨之哀嚎,但事情還沒結束。

「啊!」莽撞的人總算踢到鐵板,楞楞的,看著我,想讓我幫忙收拾。

方才累積起來怨恨,讓我一次爆發出來,跳起身來,朝著她吼說:「腫起來吧!妳到底會不會玩動森啦!整天要摸家具摸妹妹,放妳來又在花上跑,又嫌農到手痛,卻連看流星許願也不會,DIY方程式要看聽風聲打氣球我也不是第一次說了,還有妹妹一天只會給妳一次東西,喜歡上要做梯子上山,卻搖到黃蜂的人,我也是暈了!!!」

「妳剛說什啊?」她卻忽然笑咪咪地看著我,問。

「我也是暈了!」

「上一句。」

「搖到黃蜂。」

「上一句。」

「撐竿跳......」

「再往前。」

「一天給妳一次......」

「往後一點。」

「妳......」我才不要承認喜歡上這個傢伙。

沒想到這個老是直來直往,粗枝大葉的人,卻放下手中的遊戲機,站起來握著我的手說:「我不太會打遊戲,但我想跟妳一起背房貸,一起構成一個美好的家,像是在這個小島上一樣,慢慢度過往後的每個日子,我......我喜歡妳很久了。」

在她說完後,我們又陷入了沉默,但那個清亮的微弱聲音,又打破了僵局。

「妳......啊!有流星!」

「喂!」

「快按啊!許願啊!」

......



色不色,粉色很色
什麼是色,什麼色是什麼感受。
都只是反映局部而已。
粉色及動物之森感想,隨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