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我在平行時空遇見了她(第三話)加入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4-14 15:38:18│巴幣:16│人氣:194
事到如今,我也沒有任何拒絕的理由了。

「好吧,就照妳說的。」汗水滑過我的臉頰,看著我害怕的模樣她滿意的說道:「你還滿識相的嘛。」

「幫他解開手銬和腳鐐吧。」紫芸下令後,兩個人便匆忙的走向前將德偉的手銬以及腳鐐解開。」


「可別耍什麼花樣,我早就在你的身體裡面裝好炸彈,只要你不好好配合。」


「碰─」

紫芸在德偉耳旁說完這句話後,站直身體恢復原本的微笑說:「那就祝我們合作愉快吧。」


「嗯……合作愉快。」


「我先帶你去參觀我們的訓練室,今天先休息一天,明天再上工吧。」紫芸開始邊走邊介紹著這個機構。


「我們這是政府的直派組織,代號獵鷹,當然也有其它的組織成員,不過分散到各地,為了怕內奸混進來,所以我們連其它的組織代號都不知道。


「內奸?一樣從我的那個世界來的嗎?」德偉好奇的問。

紫芸:「並不一定,雖然我覺得是有人計劃性的想要毀了這個世界,才放人進來這個世界,甚至我相信不只一人,而且不排除也有組織的可能性。」

「且我剛剛說組織之間為了排除內奸的可能性,所以分散到四處,關於這點我也無法排除其他組織早就被內奸滲透了。」

「所以,不論敵人是否是那個世界來的,政府親自下令,只要違抗政府的,都可以直接拔除。」


「這點也讓很多組織有了攻擊其它組織的藉口,畢竟任何一個組織壯大起來對彼此都不是好事。」

紫芸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突然嚴肅了起來。


「所以請記住我下句話」

「這個世界,任何人都可能成為敵人,你只要洩漏任何資訊,包含我們的代號,我會馬上把你給殺了。」


「知……知道了。」德偉說

「我們到了,這就是我們的訓練室」紫芸將訓練室的門打開,裡面皆是在訓練的男男女女,每個人都看起來十分賣力,有不少都是德偉的同學。

「話說這說這個世界不是全都相反嗎?怎麼有些人性別跟我那世界是一樣的。」

紫芸看了德偉一眼:「不一定喔,是男是女在父親體內就決定了,所以基本上性別是不限定的。」

紫芸將德偉引領到一個特大號的啞鈴面前笑著說:「那麼,你就試著舉舉看這個吧。」


這傢伙剛剛說我到這個世界後力量會倍增吧,那麼,這種東西……

德偉將雙口緊握住啞鈴


我一定能輕鬆將他舉起,邊想邊用盡全身的力量試圖舉起啞鈴。



「吭!好重!」啞鈴的重量瞬間讓德偉的雙手發軟,不到三秒便將那啞鈴放了下來,不斷喘著氣。


「哈……哈哈哈……」他大力的吸氣吐氣,彷彿整個世界都在轉一般的混亂。



「不到三公分呢」紫芸眼睛半開,嘲諷的說著。


這該死的啞鈴,怎麼會這麼重……舉完以後雙手彷彿完全沒知覺了。


紫芸笑著說:「對了,忘記告訴你,這是我特製的啞鈴喔,大概是這個世界的百倍,甚至千倍重,這樣才有辦法訓練到。」

德偉有點不悅的說:「照你說的,我的力氣大到可以輕鬆打倒這世界的人,那讓我去殺了那些政府叛軍,然後讓我回去我的世界不就好了?」

紫芸看了德偉一眼:「我說你怎麼就不知變通啊。」


「如果你真的夠厲害,會被我抓到嗎?」

「你以為我們是這個世界最厲害的組織嗎?」

「我跟你說吧,頂多中階水平,這是保守估計,因為我們並不知道其它組織的水平。」


「不過我聽說一個組織以殺外來人為樂,至今為止已將人骨堆成兩座小山高了。」


兩座小山!!!?


「不過只是謠言啦,順帶一提那些人。」

「都來自你們的世界喔。」

「所以不想死的話,就照著我的步調訓練。」


「因為……」


你真的很爛。」紫芸笑著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即興創作|中二|愛情|長篇小說|異世界|爽作|平行宇宙|爽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在平行時... 後一篇:是太陽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