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怪物與少女的日常』(2 )少女與作者的對談

作者:井爵│2020-04-14 05:19:56│巴幣:10│人氣:90
鏘鏘鏘,歡迎來到『怪物與少女的日常』(2),

今天要邀請到作品中的女主角:小翠妹妹當作來賓,與作者閒聊一番,

作者(以下簡稱井)開場白講了一堆廢話,直接切入主題:

井:歡迎啊,小翠妹妹,在這連載的半年內,請說出最欣賞怪物叔叔的五項優點。

小翠:井爵大人,怪物大人的優點是說不完的,

井:那請說出有關怪物叔叔最有男人味的表現橋段。

小翠:井爵大人,怪物大人的一舉一動都很有男人味。

井:恩,沒關係,那我換一個問題。請說出迷上怪物叔叔的理由,簡單一句話就行了。

小翠:……。

井:?小翠妹妹,怎麼了?

小翠:小女迷上怪物大人的理由……小女不好意思說。

井:那麼下一題,關於自己在劇中的表現,有沒有最滿意的地方與最失望的地方?

小翠:小女最滿意自己的覺悟那一篇,最失望的是怪物大人與御姐大人睡覺的那一段。

井:(汗顏)不要難過,任何男人都喜歡跟成熟女人……做些那個那個這個這個的事情。

小翠:井爵大人好過份,為什麼不讓怪物大人與小女一起做那些事呢?

井:因為妳是小孩子,我不能讓怪物叔叔犯法,所以嘛,等妳長大以後,

怪物叔叔自然就會跟妳……嘿嘿嘿,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說怪物叔叔會跟妳撒嬌。

小翠:井爵大人為什麼不讓小女長大?為什麼!

井:因為妳長大後,就接近結局啦!故事過程比較重要,要講三次。

小翠:姆,井爵大人壞心眼!

井:好痛!不要戳我的肚臍,那裡很敏感,快不行啦!啊~

小翠:井爵大人和怪物大人都只喜歡大胸部的女人,小女也要長大!

井:就說故事過程比結局重要,妳遲早會轉大人的啦!

而且魔族要過個兩三百年才算是亭亭玉立,不過怪物叔叔能活到那時候嗎?

這是個強人所難的問題,所以妳還是保持蘿莉般的體態才能保持新鮮!(誤)

小翠:井爵大人壞心眼!小女不管啦,小女要長大啦!

井:妳真得很難伺候,讓時間快轉到三百年後,換怪物叔叔轉生成和妳同年紀的魔族算了。

小翠:不要,人家要和怪物大人同年紀啦!姆,怪物大人都說人家是小孩子。

井:就算是讓妳成長到和怪物叔叔同年紀,在魔族裡面的年齡一樣是小孩子啦!

小翠:人家不管啦!小女想要當人類啦!

井:妳真的很囉唆耶,我就是只喜歡魔族少女啦,不管妳怎麼抗議妳就是魔族啦!

小翠:沒人問井爵大人喜歡哪個種族,人家只喜歡怪物大人啦!

井:(面壁)原來我自己創造的角色並不喜歡我喔……,唉。

小翠:怪物大人,小女一定會追上您的,請好好看著小女的發育。

井:扯了一大串,今天的主題都沒講到唉……。(看著碎碎唸的小翠)

井:今天這一回就這樣,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怪物與少女』,

另外祈禱中國武漢肺炎不要繼續作祟,疫苗早日解救蒼生,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戳肚臍www,感覺這裡描述的小翠萌萌的。
(´ ˙ω˙`)ヾ(・∀・`)(安撫面壁的井爵
希望疫情平安結束,井爵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04-15 00:11

井爵
戳肚臍好癢啊!XD

謝謝愛德大的留言支持,也希望疫情不要再繼續了,

祝福大家都平安喔!XD04-15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這個該死的中國武漢肺炎... 後一篇:『自創短篇』哭泣的黑死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