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lsa][Anna][AU][溫馨][驚悚]《攜手千年》

作者:舟│2020-04-13 16:17:32│巴幣:4│人氣:176
深夜,站崗。

「站住,口令?!大江東去浪淘盡。」

「紫氣東來祥瑞臨,我是班長。」

第一次站崗的Anna有些緊張,卻又夾雜著一絲興奮。今夜的霧氣不知為何莫名地濃密。遠遠地,彷彿看見一個輪廓,一直到班長走到Anna面前,Anna才看清楚來者是何方神聖。

「班長好!」Anna敬禮。

「好,繼續。」班長瞟了Anna一眼,又像風一陣似地消失在大霧之中。

「今晚的濃霧前真的很詭異欸。班長也是,水鬼摸上岸似的無聲無息欸,我們又不是金門馬祖還是澎湖什麼的......。」Anna喃喃自語。

「是啊。」

「誰?口令!噢,長官好!」Anna看著醫官Elsa牽著一台落鏈的單車,漫步而來。

「長官,落鏈嗎?需不需要我幫忙?」

「NONONO~」Elsa抿著嘴,舉起食指慢慢晃了晃,又輕輕地搖了搖頭:「在這裡,晚上不能修落鏈。」

「哦?」

「妳有聽過那個半夜12點削蘋果的故事嗎?凌晨零時零點的時候,慢慢削著削著,等到完整削完一顆蘋果的時候,就可以看見未來的Mr.或Miss Right。同理,聽說晚上在這裡修落鏈,當妳把鍊子盤上去,再一圈一圈轉動踏板的時候,一張臉也會逐漸清晰。」Elsa邊說著,邊轉頭看向自己落了鍊的單車,靜默無聲地嘆了一口氣。

「這樣啊,可是長官,這邊距離長官的寢室還好一段距離吧?長官要這樣牽車回去嗎?」

「嗯......」Elsa咬著下唇,雙手交握胸前,來回踱步了起來。

「長官,聽說我八字很重喔。我是夏至出生的,我媽都說我像一個小暖爐,長年都暖洋洋、熱呼呼的。好像有民間習俗說每個人肩膀上有三把火什麼的,但是聽說那種火我有七把。所以長官,不然我幫妳修一下落鏈好了?我應該比較不會碰到這『那種東西』」

「嗯,好吧,那麻煩妳了,謝謝妳,不好意思。」Elsa靦腆地,低聲向Anna道了謝。

「一塊蛋糕啦長官,小case,不用放在心上啦!」Anna拍拍胸脯,又比了個OK的手勢,豪爽地笑了。

接著Anna走向Elsa的單車,檢查了一下:「長官,妳這個之後要保養一下、要上點油。」

Anna邊說邊捲起袖子,邊動手幫Elsa把車鏈盤回去,突然一陣冷風刮起,凍得Anna直打哆嗦。

「哈~啾~!」Anna吸吸鼻子,又弓起食指壓了壓人中。

「Anna,面紙。啊!!!!!!」Elsa從口袋掏出一包面紙想遞給專心修車的Anna,只見Anna抬頭,卻哪裡還有什麼鼻子!不只鼻子,連兩隻眼球、牙齒、耳朵,都被Anna一個噴嚏血淋淋地噴到了地上。

「啊,不好意思,長官說得半夜修落鏈會看到的臉,是我的這一張嗎?」Anna親切地笑著。

一聲尖叫之後,Elsa嚇得連嘴都合不上,左右看了看,在這濃濃大霧之中,只有自己跟Anna兩個人,喔不,是一人一鬼啊!!!Elsa面向著Anna,害怕得慢慢向後退。突然,不小心踩到了什麼,Elsa滑了一下,跌坐在地上。

Elsa轉頭往地上一看:「啊!!!是頭髮!!!」

絆倒Elsa的,是地上大片大片的頭髮,當Elsa再回頭看向Anna時,Anna的頭髮已經稀疏的跟魔戒裡面的Gollum一樣了。

Elsa又尖叫了起來。

「欸,Elsa,玩夠了沒啊?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這齣戲幾百年來都上演了不知道多少回,還玩得這麼津津有味喔?不膩嗎?妳的車修好了啦!鬼門快關了欸,不然妳載我一程?一起回去啦。」

Elsa開心地從地上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笑了:「呵,好呀,一起走吧。不過單車不能雙載,散步回家吧?」

「嗯。」

傳說,深夜的軍營不能修落鏈,不然,會跟凌晨零時零點削蘋果一樣,看見那個「對的人」哦。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8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anna|froz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歡樂]《Hell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