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VII-作為鏡面的界線(下)(13)

作者:亞達六十七│2020-04-12 22:15:31│巴幣:66│人氣:261
 
    可惡,失算了。
 
    哈絲黛兒在心裡暗暗咒罵著,一邊催促著長江解放軍的傭兵加速。
 
    目的地很明確──普陀區,黑影現在的大本營,同時也有可能是這場戰爭中唯一的變數。
 
    在獲得了黑影的科技以及設計藍圖之後,古清迅速地利用了初步的試驗機型,清理了後方來自於組織內部的反對分子,並佔領了他們所擁有的據點及工廠,大量製造了莫約五千架量產機。
 
    原本膠著的戰況,極有可能會因為這五千的戰力而讓平衡崩解。
 
    但普陀區內也有著預估上約一千至兩千左右的黑影,這些黑影比起量產機設計應該更加精巧,面對長江解放軍的兵器,即使數量上劣勢,也不一定會敗北。
 
    所以管控這群傢伙就變成很重要的問題了,由於研究室中沒有取得實際能控制黑影的後門程序或是研究資料,要策反在普陀區的黑影基本上不可能,如此一來就只能派出戰力牽制了。
 
    正如中華聯合軍不希望黑影在自家背後放火,長江解放軍也不希望普陀區的黑影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被激怒而攻擊自己,因此黑影不管是保持中立,抑或是對中華聯合軍展開攻擊,這都是他所樂見的。
 
    為達成這個目的,古清目前手上最好用的手牌,同時也是即使失去了也毫不心疼的拋棄式戰力,就屬哈絲黛兒他們了。
 
    看著哈絲黛兒一副惱怒的表情,羅特盧爾輕輕嘆了口氣。
 
    他早就知道古清大概另有圖謀,既然達成了合作約定,就一定會把對方往死裡用,榨取合作夥伴的最大價值。
 
    在哈絲黛兒他們無法從研究室取得任何實質成果之後,古清當機立斷在這個與對手有著戰力最大差距的瞬間果斷下達了開戰命令,吃定了對方沒有相應的反抗力量,想要趁機一鼓作氣拿下上海。
 
    此次與哈絲黛兒他們同行的,除了長江解放軍的研究人員及駕駛人員以外,還有大概十台量產黑影。
 
    與哈絲黛兒他們目的不同,這些人員並非用來阻截時千河或是牽制普托區的黑影,而是確保十台量產機有機會與普陀區的黑影對抗,以此獲取戰鬥數據。
 
    畢竟即使這次能拿下上海,黑影也是遲早要清除的隱患。
 
    「大小姐……」
 
    夏莉叫了哈絲黛兒一聲,但又似乎顧慮她的情緒,欲言又止的樣子讓她很是火大。
 
    「幹什麼?有話就直接說!」
 
    「……是,如果在普陀那邊遇到時之沙的人員的話,該如何處置?」
 
    這一句話問到了哈絲黛兒的痛點,她臉上的焦躁又增加了幾分。
 
    如果遇到時千河他們的話……想必對方應該不會直接攻過來吧──不,以時千河的性格來說,他絕對不會二話不說就對自己發動攻擊。
 
    但同時,哈絲黛兒也不覺得時千河是那種被說個幾句就會放棄任務乖乖回家的那種人。
 
    「先壓制黑影,最後在對他們動手,但我們一定要搶先行動。」
 
    哈絲黛兒下了這個決斷。
 
    只要搶佔了先機,把時千河他們給無力化了,那麼就沒有人會死亡。
 
    若是因此出了什麼責任,就由自己來扛吧。
 
    堂堂布蕾思之城皇家軍隊總司令,提亞伯爵家家主的肩膀,多少還是能擔起些許重量的。
 
    「大小姐……」
 
    彷彿看透了哈絲黛兒的決意,羅特盧爾內心裡五味雜陳。
 
    另一側,時千河等人也迅速地著裝出動了。
 
    「雖然有點趕,但說起來現在或許是個好機會吧?」
 
    姬璇把拳頭砸在另一隻手的手掌中,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機會很好,但總覺得很不安,畢竟還沒準備完全啊……」
 
    北澤月子的聲音從行動裝置中傳來,語氣還帶著些許哭腔,對這次的行動極度擔心。
 
    這也不能怪她,畢竟自己好友差點死在自己面前這種事情不久之前才遇過一次,總使堅強如北澤月子,還沒有那麼強韌的內心可以連續承受這種精神打擊。
 
    「但不管怎麼說,這次的機會如果放棄掉,總覺得事情會變得越來越複雜,到時候別說把事件解決了,姬玥的救援行動恐怕也難以實現。」
 
    自從聽到了黎紹那邊傳來的出動命令以及戰局預測之後,時千河總覺得口中有一股難以散去的苦澀感。
 
    這場戰爭對目前中華聯合軍的中央派系來說,是場極為不利的慘烈血戰。
 
    一旦上海淪陷,時千河他們的任務將不復存在,甚至就連姬玥的救助恐怕都得讓團長去跟中華聯合軍交涉。
 
    結果可想而知。
 
    時間所剩無幾,現在立即開始行動的迫切性提高了許多。
 
    不過或許是因為因應這種不利條件的補償,上天讓他們與覃語楠相遇了。
 
    即使她目前沒有任何過去有關事件真相的記憶,也沒有阻止或是控制其他黑影的手段,但她在逃出普陀的那個時候,她對工廠的確切位置有很深的印象。
 
    邯晟智能製造第四廠,位於普陀區中部偏東一點的位置,說實話要從入口一路突圍衝過去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最起碼位大家省去了一個個工廠地毯式搜索的時間。
 
    「隊長,我這邊已經就定位了喔~!」
 
    莫曉晶歡快的聲音透過行動裝置傳進了時千河腦中,他馬上問道:
 
    「情況怎麼樣?」
 
    「以我的視野來說,普陀區的街上除了少數被劫持了的警備機器人正在巡邏,沒有看到任何黑影的蹤跡,大概都藏起來了喔~」
 
    這樣門戶洞開的樣子,總覺得是個陷阱。
 
    可悲的是,時千河他們明知是陷阱,但還是有著不得不衝進去的理由。
 
    「我知道了,繼續觀察,有敵人的話就進行直接開火。」
 
    「好,那我就……欸咻!」
 
    低沉的槍聲透過行動裝置傳來,時千河皺了皺眉:
 
    「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打爛了一個警備機器人!正中紅心!莫曉晶,一百分!」
 
    「等等,住手啊──不要把任務難度增加啊!」
 
    大概看不下去莫曉晶隨意驚動敵人的腦殘行徑,哈蒙在車裡慘叫起來。
 
    但身處指揮總部的北澤月子卻有不同的看法;在聽到莫曉晶的報告之後,她急忙詢問道:
 
    「曉晶,你打掉了警備機器人之後,普陀裡有什麼動靜嗎?」
 
    「欸──我看看,嗯……沒有耶。」
 
    「沒有動靜……嗎?」
 
    北澤月子轉動著黑白分明的眼睛思考了幾秒,馬上對著行動裝置說道:
 
    「時千河,放棄A方案,採取B作戰。」
 
    「嗯?你想到了什麼嗎?」
 
    「對,黑影他們是透過中央系統控制的,一個攝影機的視覺等同於所有機體的視覺,一台警備機器人被破壞這種事情一定所有人都知道了,但還是按捺不動。」
 
    時千河馬上明白了北澤月子想講的話:
 
    「要嘛是真的不在,要嘛就是已經百分之百進入戰備狀態了嗎?是嗎……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了。」
 
    所以不會被這種隨便的挑釁輕易上鉤。
 
    雖然不知道是誰給的情報就是了,有內奸這件事……難道是真的?
 
    「莫曉晶,雖然有點浪費彈藥,但把所有的警備機器人都解決了吧,既然他們想當縮頭烏龜,那就在我們正式抵達前想辦法把他們在外面的『視覺』清掃一空。」
 
    「了解!」
 
    「咲奈、覃語楠,改採B方案,兵分兩路沒有意義了,等等在上海火車站集合,我們直接集結戰力正面突破。」
 
    「收到!」

---------------------------------------------------------------------------------------

哈囉大家好,這裡亞達六十七

抱歉這周更新比較少

雖然寫了很多但刪刪改改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總之先把能確定沒問題的內容給發出來好了

總覺得自己開始上班後好像越來越龜毛了QQ


閱讀完畢之後別忘了給我一個GP或在下方留言回應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擊頁面右上方訂閱我的小屋以取得更多內容

那麼我們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7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凌軒宇
等了好久,終於更新了[e12]

04-12 22:23

VooDoo〞巫毒之子
喵內

04-13 00:38

樂小呈
更新啦!

辛苦了[e19]

04-13 10:53

大同寶寶
就知道和哈絲黛兒合作絕對不安好心

04-14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tpaaad135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抱歉又要暫停一周... 後一篇:【補通知】為防有人不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