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黃金征途 第四步:相良夕陽想要尋求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04-11 00:19:33│巴幣:8│人氣:235
黃金征途

第四步:相良夕陽想要尋求

碰碰碰的幾聲,傑特的房門被西特里猛烈的敲了幾下。
 
過沒多久後,穿著真紅眼黑龍睡衣的傑特便將門打開,臉上滿是不悅和起床氣的神情。
 
「傑特少爺不好了!我的手機,被偷走了!」
 
「So?」傑特原本就因為睡眼惺忪的眼睛瞇的更緊,彷彿是在說下一句還沒說重點就要拳頭伺候了。
 
「相良夕陽先生也不見了,屬下懷疑自己的手機是相良夕陽偷走的,他可能是想透過在下的手機找到涅梅西斯競技場的位置……」
 
「涅梅西斯競技場?」傑特先是複誦一次,然後才瞪大眼睛,睡意全失,「涅梅西斯競技場!?那個地下賭場?為甚麼他會知道那個地方!?」
 
「呃,是我不小心說的,因為夕陽在問哪裡能賺錢……」話還沒講完,傑特便一拳揍在另一個保鑣臉上。
 
「少,少爺!」
 
「你們兩個把D輪開出來,走了!」傑特一把將睡衣脫掉後,將掛在門上的襯衫穿了起來,「再不快點的話,可能就要出事了!」
 
 
 
 
 
 
同一時刻的涅梅西斯競技場中,夕陽被斧頭劈中,並且飛到半空,撞上玻璃櫃後掉了下來。
 
(實在是太糟糕了……是我的疏忽,我沒有想到,涅梅西斯競技場是這種地方!
會將戰鬥、效果造成的傷害轉為現實的傷害,以及能夠進行多段攻擊的魔玩具牌組,簡直是最惡劣的組合!這樣的決鬥對夕陽來說太早……不對,本來就不應該是夕陽現階段體驗到的決鬥!)
 
「夕陽!站起來!快點站起來!」格雷喊道。
 
原本以為已經結束了的子緣將手放在決鬥盤上要將卡片收起來的時候,突然發現不對勁,躺倒在地的相良夕陽身上沒有任何鮮血流了出來。
 
過不了一會,夕陽便重新撐起身子,並且站了起來,身上的側肩包掉了下來。
 
「剛才真的以為要死了,」夕陽摸了下自己身子,「啊,我的側肩包被砍掉了嗎……」
 
「怎麼可能,為什麼……?」
 
「平滑的犯罪,」夕陽舉起手指,指尖出現了一小顆泡泡,「雖然平常都是從我的手指之間出現的,但是剛才在砍到之前我在衣服跟身體間製造出泡泡來擋下攻擊……第一次用手指以外的地方製造出來,連我自己都沒信心能真的擋住了呢,還好,我很幸運。」
 
 
 
 
 
「喂,夕陽,真的沒有事情嗎?」格雷有些擔心的問道。
 
「嗯,沒有問題的……」夕陽苦笑了下,但是一動起來不知道是扯到了哪裡的肌肉,臉上瞬間閃過一絲因為疼痛而扭曲的表情。
 
(怎麼聽都不像沒問題啊……剛才就算沒有被斧頭直接砍到,但那也等同是被一個槌子撞到半空,又撞上玻璃後摔到地面……怎麼可能沒有事情!)
 
「比起那種事情,決鬥還沒結束呢……」夕陽喘了口氣後說道。
 
「都這種狀態下了,你還要戰鬥嗎?」格雷喊道,「那個女孩,很明顯的就是要解決你才會在那種時候開效果給你效果傷害的!」
 
「但是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壞人,如果只是想要早點解決我的話,也沒必要和我對話吧?」夕陽說道,「而且她會想要用那個怪獸效果來解決我,而不是更多的傷害,也就是想讓我早點解脫的意思吧?」
 
「這……和那是兩碼子事!要是對面再攻擊的話,你就……」
 
「還是說,你覺得這副最強的牌組贏不過對面的魔玩具?」
 
一講到這,決鬥盤中的格雷瞬間無聲無息,夕陽還誤以為是沒電了。
 
「……居然敢說出這種這麼明顯的挑撥……真是欠揍的小鬼。」他聽見格雷吸了一口氣,「當然,能贏!」
 
 
 
 
 
 
「那不就好了。」夕陽笑了一下。
 
「既然你敢說這種話了,那就一定要贏!只不過,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你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撐過這回合。」格雷說道。
 
「魔玩具接下來會進行的連續攻擊還有大量破壞,放在回殺型的牌組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做好全部的防護吧,不只是決鬥上的……」
 
「還有物理上,受到傷害時的機關對吧。」夕陽握緊拳頭,「沒有問題!」
 
 
 
 
 
看著夕陽握緊拳頭露出笑容的模樣,子緣不禁皺起眉頭。
 
「你在跟誰說話?」
 
「騃?被發現了?」夕陽笑了一下,「想知道的話,就當我的同伴吧?」
 
「同伴?」
 
「嗯,紐約要舉辦的天球盃,妳知道嗎?」夕陽指了指自己,「我想要找隊友一起去,可是去的話又要錢,所以就來這了。」
 
「天球盃啊……我明白了。」子緣眨了眨眼睛,「既然如此,你的身分就不是擅自亂闖進來的笨蛋,而是想要把我和錢從這裡帶出去的挑戰者兼笨蛋,對吧?」
 
「就是這樣喔。」
 
「嗯,」子緣將手放在牌組上,「那麼,我也要盡份內工作收拾你了。」
 
 
 
 
 
 
(黑鑰公司總部,社長室。)
 
看見收到的通知,坐在社長椅上的男人將通知點了開來,是一份影片檔,躍入眼簾的正是相良夕陽,和他手上的那個決鬥盤,他正在和子緣進行決鬥。
 
「真沒想到,居然是被那麼小的孩子拿到手啊……不,或許這種孩子反而更好。」男子摸了摸下巴,又看了下傳過來的文件檔,「相良夕陽嗎……?」
 
他開啟一旁的電腦,將世界人口的數據庫打開後輸入名字搜尋,結果卻是NO FOUND。
 
「……很有趣,但是,這恐怕夾雜著你真正的名字吧?相良夕陽,所謂的名字,就是代表著自己,即使是自己想出來的代號,也一定和自己的過去有關係,我會慢慢找的。」男子露出淺笑。
 
「真是懷念呢,用孩子來進行實驗的感覺……這副牌,說不定可以在你的手中產生預料之外的變化。」
 
他按下一旁電話上的快撥鍵,過沒多久後,對面立刻接通。
 
「幫我把『罌粟家族』請過來。」男子緩緩說道,「該請他們辦正事了。」
 
 
 
 
 
 
(競技場中)
 
上官子緣:LP8000 手牌:5 場上:魔玩具˙殺人鯨(ATK2600) 無蓋牌
 
相良夕陽:LP7000 手牌:1 場上:靈樂海賊-七海船長(ATK2300),蓋牌:2
 
 
「決鬥繼續,我的回合,抽牌!」子緣喊道,「我召喚出絨毛獸 海豚。」
 
一隻身上戴著游泳圈的粉紅色海豚布偶跳了出來,他的尾巴是一對天使的小翅膀。
 
「長的就像外面水族館的標誌呢。」夕陽說道。
 
「又是沒看過的怪獸阿……不過魔玩具的重點在於用大怪回殺,應該……」
 
「發動效果!從墓地中將一張玩具罐覆蓋回到場上,之後從牌組中將一張鋒利小鬼˙剪刀或者一張絨毛獸送入墓地。」
 
「這效果……夕陽!無效掉!不要給他機會!」格雷一瞬間就判斷出了對方的用意,並且趕緊對夕陽下指令。
 
「知道了!發動永續陷阱卡,海賊抗命!捨棄一張手牌,這個回合我方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半!」
 
「這個效果捨棄的是靈樂海賊時,可以再選擇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發動,將選擇的怪獸移到我方指定的主要怪獸格,並且效果無效,這回合不能進行攻擊!剛才你丟掉的卡片是靈樂海賊 骷髏收藏家,因此第二效果可以將海豚無效!」
 
「然後將海豚……嗯,移到正中間!」
 
夕陽的陷阱卡中出現了數條鎖鏈,將海豚綁到和七海船長同一條縱列上。
 
「移到正中間是不錯的判斷,待會為了防止七海船長被破壞,會需要移動到中間,增加到那隻海豚的攻擊力,不過,那張怪大概也不會待在場上太久。」
 
「要馬上被拿來當融合素材是吧……是說剛才要是沒擋下來會怎樣?」夕陽像是自言自語般的問道。
 
「就我所知的話,海豚將玩具罐蓋回來後,會將絨毛獸翅膀送下去,翅膀效果將墓地的企鵝除外後,可以再將場上的玩具罐送入墓地,總共抽兩張牌,然後玩具罐效果再從牌組抓一張絨毛獸或者鋒利小鬼剪刀,也就是說那一張海豚就能……」
 
「好啦,妳繼續出招吧!」夕陽指著子緣說道。
 
「你有在聽我說話嘛!?你是刻意挑在我快講完的時候打斷我的對吧!」
 
 
 
 
 
「不用你說我也會繼續出招……發動魔玩具補綴,從牌組將一張鋒利小鬼之名的怪獸以及融合加入手牌。」
 
「嗯嗯……誒?就這效果?沒有副作用?」
 
「沒有。」子緣說道,「沒有要再無效我的卡片效果的話,我就把融合跟鋒利小鬼 剪刀加入手牌了喔。」
 
(麻煩的東西上手了啊……接下來就是要出那兩張了吧。)格雷心想。
 
「我發動融合!將手牌中的鋒利小鬼 剪刀,絨毛怪 兔子以及場上的絨毛獸 海豚進行融合!」
 
融合召喚!現れ出ちゃえ!すべてを引き裂く密林の魔獣!《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タイガー》!
 
「這次是老虎啊!」「果然是這隻!」
 
「首先是兔子的效果,作為融合素材送入墓地時,可以將這次融合召喚的其中一體絨毛獸或鋒利小鬼 剪刀復活,並且剪刀虎的效果,可以將場上和自身融合素材同樣數量的卡片破壞!」
 
「夕陽!七海船長的效果!」
 
「我知道!發動七海船長的效果,將自身移動到連結端的位置上,這回合不會被效果、戰鬥破壞!我將他移動到正中間!」
 
「沒有要連鎖的卡片,只能選擇自保了嗎?那麼就將你的兩張後台卡片破壞掉,然後墓地中的鋒利剪刀復活。
並且剪刀虎在場上的時候,我方場上所有魔玩具怪獸攻擊力上升場上的魔玩具或者絨毛獸數量*300點攻擊力,現在我場上有兩張,所以各增加600點。」
 
魔玩具˙殘虐虎鯨 ATK2600+600=3200
魔玩具˙剪刀虎 ATK1900+600=2500
 
「接著,我發動手牌中的第二張融合,」子緣說道,「這次要融合的是場上的剪刀虎、鋒利小鬼 剪刀跟手牌中的鋒利小鬼 鎖鏈!」
 
出現吧,魔玩具 軍刀虎!
 
 
 
 
 
「這次是進化的老虎嗎?感覺稍微可愛了點呢。」
 
「以三隻以上的怪獸作為素材的軍刀虎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軍刀虎在融合召喚成功時,將墓地一張魔玩具怪獸蘇生,並且連鎖鎖鏈的效果,將牌組一張魔玩具之名的卡片加入手牌,將魔玩具融合加入手牌!
剪刀虎的效果,現在場上有三體魔玩具,增加900點攻擊力,然後軍刀虎在場上時,我方所有魔玩具怪獸再增加400點攻擊力!」
 
魔玩具˙軍刀虎 ATK2400+900+400=3700
魔玩具˙殘虐虎鯨 ATK2600+900+400=3900
魔玩具˙剪刀虎 ATK1900+900+400=3200
 
「真厲害啊,這下子就三張攻擊力超過3000的融合怪獸了……」
 
「最後用這張,」子緣拿起剛才抓上手的牌,「通常魔法,魔玩具融合!將我方場上、墓地的魔玩具融合怪獸素材除外,進行融合召喚!
我將墓地中的鋒利小鬼 剪刀,絨毛獸 企鵝、海豚、兔子共四體怪獸除外,融合召喚!」
 
魔玩具˙剪刀狼!(ATK2000)
 
「嗯?是狼啊?混了這麼多隻我還以為會是奇美拉之類的玩意呢。」
 
「這種場合你要人家叫奇美拉也很困擾阿……算了,你八成不知道奇美拉是指哪一隻。」
 
「然後現在,場上有四體魔玩具,剪刀虎和軍刀虎的效果加起來,所有怪獸攻擊力都上升1600點!」
 
魔玩具˙剪刀狼 ATK2000+1200+400=3600
魔玩具˙軍刀虎 ATK2400+1200+400=4000
魔玩具˙剪刀虎 ATK1900+1200+400=3500
魔玩具˙殘虐虎鯨 ATK2600+1200+400=4200
 
 
 
 
 
「不僅叫出了四張怪獸,而且還刻意的不和七海船長放在同一縱列上呢。」格雷說道,「從我們這邊看過去,由左到右是剪刀狼、軍刀虎、剪刀虎跟虎鯨嗎。」
 
「剪刀狼的效果是,可以根據自身融合素材數量來進行同樣次數的攻擊,」似乎是覺得一口氣叫出這麼多怪獸很累,她停頓了好一會才說道,「也就是四次攻擊。」
 
「這樣的話……」夕陽拿起手指來算。
 
「全部打過來的話,因為七海船長不會被戰破都能幫你擋下來,總計是一萬點傷害,但是由於海賊抗命的關係傷害減半,因此你所受到的傷害目前算下來是5000。」格雷出聲幫他算出最終傷害。
 
「你心算好強啊……生命值還有7000,應該還行吧?」
 
「我說的是目前算下來,」格雷說道,「殘虐虎鯨的效果忘了嗎?」
 
「殘虐虎鯨的效果,我會將第二張戰斧白熊送入墓地,並且選擇剪刀狼,增加剪刀狼原本攻擊力的一半,也就是一千點,而戰斧白熊的效果,也會再給你500點的傷害。」彷彿是心電感應似的,子緣接著格雷的話說道。
 
「這樣一來四次攻擊和效果傷害又多給你2500點傷害,總計是7500點傷害,已經超過你的生命值了。」
 
「啊,原來是這樣。」
 
「……最後一次機會了,你要是在這裡投降的話,頂多只有被這裡的工作人員拖去後台賞你一堆鐵拳後,放你在大街上等著送醫院的下場而已,但是只要我一下令全攻擊。」子緣指著地面,「這裡的工作人員一樣會出動,只是變成要清理你的屍體,你真的不投降嗎?」
 
「嗯……妳果然很溫柔呢,還會刻意提醒我。」夕陽笑道,「這樣只會更想讓我把妳抓過來一起去紐約喔!」
 
「我就當作這個是你的回答……殘虐虎鯨的效果,將額外牌組的戰斧白熊送入墓地,並且指定剪刀狼,攻擊力上升自身的原攻擊力1000點。」子緣的眼神轉為冷澈,並舉起手來,遙指夕陽的胸口,「首先是被送入墓地的戰斧白熊,先扣除你1000點的一半,也就是500點生命值!」
 
相良夕陽 LP7000-500=6500
 
突然的,子緣的背後出現了一把手槍,夕陽立刻從手中做出一顆巨大的泡泡擋在自己面前,手槍一自動開槍,立刻出現一發子彈打在泡泡上後彈了開來,打在兩人身旁的玻璃牆上。
 
「還好還能做出一個擋在身前的泡泡……」
 
「……進入戰鬥階段,總攻擊!」子緣無情的下令。
 
 
 
 
(涅梅西斯競技場 工作室。)
 
「喂,那傢伙怎麼一直都在用能力把攻擊擋下來!這樣觀眾還看個屁啊!」在工作室內負責操作懲罰機關的組長說道。
 
「對,對不起,剛才想說他還只是個孩子,沒有甚麼特別的能力就……」
 
「嘖,算了沒關係。」組長舔了下舌頭,「接下來就是魔玩具的總攻擊了,下重本,讓觀眾見識一下槍林彈雨吧!」
 
「咦……組長你……」
 
「照我說的做!不然待會下班你們就沒免費漢堡吃了!」
 
「是!」
 
 
 
 
 
(決鬥中)
 
「要來了!使用你墓地中的卡片效果!」
 
「嗯!發動墓地中的陷阱卡,海賊抵命的效果!」
 
「剛才被剪刀虎破壞的陷阱卡……」
 
「將墓地中的這張卡除外,選擇我方場上一體靈樂海賊來發動,選擇怪獸這回合和不是同縱列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攻擊力增加400點,並且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格雷喊道,當然,夕陽又復誦了一次。
 
「我選擇的是七海船長,不過海賊抵命的這個效果,你可以將自己的一張怪獸移到和七海船長同縱列上來無效。」
 
「這樣的話……啊。」子緣微微張開嘴巴,理解了這張陷阱卡的用意。
 
「沒錯!假如你選擇要無效的話,不管把你一隻怪獸放在七海船長的前方,七海船長都能因為自身效果增加攻擊力,變成妳沒有任何一張怪獸能攻擊,只能乖乖等回合結束!哇哈哈哈!」
 
「格雷你自己出來講,不要在我的腦袋裡面大笑啦。」夕陽敲了敲腦袋。
 
「那就不無效了,直接繼續攻擊!」
 
「接下來的8次攻擊,七海船長的攻擊力都會增加500點攻擊力,也就是以2700點來戰鬥!」
 
相良夕陽LP6500-4200=2300
 
 
 
 
 
「總算是擋下來了,但是接下來……」
 
「才是重頭戲阿。」夕陽接著格雷的話說道,子緣後方的玻璃門又打了開來,兩根又黑又粗的機關槍進入玻璃室中。
 
子緣往旁邊一看到機關槍立刻瞪大眼睛,並且摀住雙耳,趴倒在地上。
 
「喂,那個太誇張……」
 
夕陽也沒空和格雷再說話,他立刻在自己面前做出了一個巨大的泡泡。
 
兩把機關槍一開火,震耳欲聾的聲音便不斷傳出,子彈猶如死神的鐮刀一般不斷地逼近夕陽,即使夕陽的泡泡能將子彈彈開,擋在夕陽面前的泡泡卻也緩緩的將夕陽往後壓。
 
「喂,夕陽!」格雷喊道,「快想想辦法!再這樣下去,就算你不會被射死,也會被自己的泡泡壓扁啊!」
 
夕陽看了一眼身後,試著朝背後的玻璃踢了一腳,但玻璃卻聞風不動,就在這一小段時間中,泡泡又繼續往後壓,就快要將他壓扁的那一刻。
 
夕陽將手伸入泡泡中,並且用力的扯了開來。
 
「喂,你在幹嘛!」
 
不等格雷問完,夕陽又用左手在裡做出了另一個比原本用來擋子彈的泡泡還小一點的泡泡後坐了進去,內層包著夕陽的泡泡便飄在半空,外面的那層泡泡也回復原樣。
 
「你忘了嗎?我的左手可以做出從裡面無論如何都不會被戳破的泡泡,」夕陽吐了一口氣,「這樣就暫時不用擔心啦。」
 
 
 
 
 
傑特和兩個保鑣到了門口後,用力地敲撞了兩下門,門縫立刻就打開來了。
 
「開門!墨斯塔基家族的傑特˙墨斯塔基來了!」
 
「又是墨斯塔基家族的人!?」剛才替夕陽開門的光頭將門打開,不等光頭再問話,傑特立刻衝了進去。
 
「喂,等一下……」光頭還沒來的及制止制止傑特,便被其中一個保鑣擋住了。
 
傑特一跑進會場,便聽見了機關槍在掃射時的聲音。
 
(這群人腦袋到底在想甚麼阿,居然連機關槍都用上了!?)
 
傑特將高呼聲的觀眾們推開來後,便看見了在玻璃櫃中的女孩和夕陽。
 
機關槍終於停下砲火後,夕陽也將兩個泡泡解除,並吐了一口氣。
 
「喂,夕陽!」傑特大喊,夕陽一愣,回頭看見對方。
 
子緣聽到機關槍掃射的聲音結束,夕陽依舊看上去一點事情都沒有的時候呼了一聲,並重新站起來,結果突然看見旁邊出現了一隻機械手臂抓著的手槍。
 
「騃……」
 
子緣還來不及提醒夕陽,手槍便突然自己扣下板機,子彈射中了夕陽的肩膀,濺出血花。
 
 
 
 
 
 
「啊……」傑特看見夕陽中槍後倒在地上,腦袋當機了好幾秒後才喊道,「喂!夕陽!沒事吧!不對一定有事,是哪裡中彈了!?」
 
「傑特先生,請後退!現在還在決鬥中……」光頭站到傑特身後,伸手抓他也不是,不抓也不是,顯得十分尷尬。
 
「決鬥中?夕陽已經被你們用槍射中了!而且剛才明明就有機關槍攻擊過了,為甚麼還會突然多一個手槍攻擊!」
 
「這……」
 
「傑特,」夕陽突然發出了細弱的聲音,「沒有關係的……」
 
傑特一愣,只見夕陽摀著中彈的右肩膀站了起來。
 
「是我自己,以我自己的意志站在這的,我想要找那個子緣來當我的隊友一起去天球盃,」夕陽說道,按著右手的指尖溢出鮮血,「所以不用擔心,這場決鬥結束我就會回去休息了。」
 
「不要說那種很像必死Flag的台詞了!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啊?是家裡的問題才要跑到這的嗎?明明現在的你的年齡,可以享有更幸福的生活不是嗎?」一講完,傑特就後悔了,早在餐廳裡面和夕陽吃飯時他就有察覺到。
 
夕陽一點都不想談他的過去。
 
也因為如此,傑特才會想說先讓他待在自己家久一點,再來慢慢和他熟識套話的,但是在看到子彈擊中夕陽後心中一亂,就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了。
 
「幸福的生活……那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夕陽苦笑了下,「可是我在學校沒有感覺很幸福,在家中也只是感到安心。」
 
「你……」
 
「我想要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場所,屬於自己的幸福,所以才會出來冒險的!」
 
(野心,就是人類的證明喔。)
 
父親那句話不經意的,流過傑特的腦海中,他感覺自己好像稍微明白相良夕陽這個人-這個人的野心了。
 
 
 
 
 
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所以才會出來冒險-對這句話有所感受的不只是傑特,還有上官子緣。
 
但是子緣的感受是無法理解。
 
她自己是為了自己和哥哥的生活,才會在這種灰色地帶決鬥掙錢的,可是眼前的人,看上去也不是很窮,也聽不出是和家裡有什麼嫌隙,只是因為學校沒有感覺很幸福,就擅自跑過來了?
 
和自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啊,這個人……
 
但是,在看見夕陽對傑特講完話,並看向自己的時候,子緣不禁退後一步。
 
「妳……剛才退縮了對吧?」
 
!?
 
出現了異常靠近自己 卻又沒聽過的聲音,子緣不禁愣了一下。
 
接著她看見了,一個灰色頭髮的小人從夕陽的決鬥盤中,像是殭屍一樣的爬了出來。
 
「剛才,相良夕陽已經表現出他的覺悟了,而妳的反應是“後退”!
場面和生命值有著壓倒性優勢的妳,在夕陽的意志面前選擇了“後退”!
那麼這場決鬥的精神力,獲勝的毫無疑問是相良夕陽!」
 
(……爬出來的模樣實在太噁心了,完全沒注意到他在說什麼……)子緣想著。
 
突然的,一直在玻璃櫃正上方的卡片發出一陣光芒,並且在空中飛了半圈後,突然滑進夕陽的決鬥盤中。
 
「這張是……原來如此,你認可相良夕陽了嗎?」格雷說道,決鬥盤也突然發出綠色的光芒,兩道綠光順著夕陽的手臂滑到傷口上後,夕陽眨了眨眼睛,將手從傷口上拿了下來。
 
「……傷口回復了?等等,剛才那張卡片突然飛進決鬥盤裡面,這樣不算違規嗎!」看見眼前的異象好一會,子緣才突然喊道。
 
「什麼叫違規,本來就是我的牌組裡面的卡片怎麼能算違規!」格雷義正嚴詞的喊道,「夕陽,身體能動起來了吧?」
 
「嗯,感覺可以了!」夕陽握了握拳,「決鬥繼續吧!」
 
 
 
 
 
「嗚,我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夕陽說道,「準備階段中,送入墓地的骷髏蒐藏家的效果!」
 
「那張是,剛才用海賊抗命的效果送入墓地的……」
 
「在自己的準備階段中,可以將骷髏蒐藏家從墓地除外,將墓地一張海賊之名的魔法或陷阱卡覆蓋在場上,覆蓋的卡片這個回合可以發動,將海賊抗命重新覆蓋在場上!」
 
(記得沒錯的話,海賊抗命的效果是將對方一張怪獸的效果無效,並且攻擊力減半……還有移動怪獸到指定位置上的效果嗎?)
 
「接著,從手牌發動魔法卡,海賊戰術-狂熱氣氛!對方場上的怪獸比我方場上多的時候,從墓地中將兩張等級不同,靈樂海賊之名的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將墓地中等級4的調和魔術師以及等級2的麻幻藥劑師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夕陽,條件符合了!查一下你的額外牌組吧!」格雷說道,決鬥盤也自動開啟。
 
「這張就是……」
 
「剛才回應你的卡片喔,看過效果文,你就知道要怎麼用了吧?」
 
「嗯,」夕陽將手指向前方,「開啟吧!征服七海的迴路!召喚條件是水屬性怪獸兩體!迴路連結!」
 
靈樂海賊-惡魔航海家!(L2 ↗↓ 1500)
 
「然後調和魔術師的效果!這張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時候,和靈樂海賊同縱列的怪獸攻擊力全部減半!我們將惡魔航海家放在左邊的額外怪獸格上了,而現在和惡魔航海家同縱列的怪獸,正是魔玩具˙軍刀虎!」
 
魔玩具˙軍刀虎 ATK4000/2=2000
 
「軍刀虎被……」
 
「好啦,」格雷指向對手一會後,又看向夕陽,「喂,一起做阿。」
 
「嗯?喔!」夕陽跟著格雷一起指向前方後,心有靈犀一起的喊出勝利台詞。
 
「你的敗北,就由我們收下了!」
 
 
 
 
 
「墓地中的麻幻藥劑師效果!將他從墓地中除外,將墓地一張同名以外的靈樂海賊加入手牌,我們將調和魔術師加入手牌後,發動覆蓋的陷阱卡,海賊抗命!
 
捨棄一張手牌,這回合受到的傷害減半,並且對方場上一張怪獸效果無效,攻擊力減半!將調和魔術師放回墓地中,指定魔玩具剪刀虎的效果無效,並且移動到七海船長前方,正中間的縱列!」格雷說著,夕陽也跟著前者的操作做。
 
「這樣一來,剪刀虎的效果無效,給予場上所有怪獸攻擊力上升的效果無效,因此你的場上所有怪獸攻擊力再下降1200點!」格雷雙手插腰,「不過呢,其他的東西不計,最重要的目標就是你的軍刀虎啦。」
 
魔玩具˙軍刀虎ATK2000-1200=800
 
「然後七海船長的效果,同縱列的怪獸原攻擊力,也就是2400點加到自己身上!」(ATK2300+2400=4700)
 
「惡魔航海家的效果!支付最多2000點生命值,選擇場上一張靈樂海賊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支付的生命值數量,並且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為0,原攻擊力的數值回復在我方生命值上!」格雷轉頭看向夕陽,「剩下的,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嗯!我支付2000點生命值(LP2300-2000=300),將2000點的攻擊力增加到七海船長身上!
然後將海賊抗命送入墓地,將雙方生命值的差距加在我方場上一體靈樂海賊怪獸身上,我選擇七海船長!」
 
「開玩笑的吧,7700點的攻擊力……!」子緣不禁說道,但是只能看著七海船長的攻擊力從原本的4700加上2000點後,再加上海賊抗命效果,一路飆漲到14400。
 
「這樣就結束了,用七海船長,攻擊魔玩具˙軍刀虎!」
 
「還沒結束!我發動覆蓋的陷阱卡,驚奇箱!對方場上有兩張以上的怪獸,並且攻擊宣言的時候,以那隻攻擊宣言的怪獸為對象發……」
 
「指定不了的。」格雷說道,「惡魔航海家的效果指定的怪獸,直到回合結束前都不會變成對方的卡片效果對象!這就是用相良夕陽用生命作為覺悟,卡片回應他的力量!」
 
「嗚……那就用殘虐虎鯨的效果!」
 
「這種時候了還要開效果嗎?」
 
「我將牌組中第三張戰斧白熊送入墓地,並且指定軍刀虎,軍刀虎的攻擊力上升1200點……」
 
「但是真正的重點在於戰斧白熊要給予的1000點傷害對吧?」格雷說道。
 
「沒錯,即使海賊抗命可以讓傷害減半,500一樣超過了你的生命……」
 
「同樣的招數,妳以為第三次還有用嘛!」格雷喊道,「惡魔航海家的第二效果!同縱列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雙方戰鬥階段中僅一次的,可以將戰鬥或效果傷害變為0!」
 
「但是明明把軍刀虎移到中間了,明明沒有和航海家一樣縱列的怪……」
 
「妳忘了七海船長的效果了嗎?」夕陽說道,「將這張卡移動惡魔航海家下方的連結端,這回合不會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這樣移動過來後,就和惡魔航海家是同一個縱列了!」
 
魔玩具˙軍刀虎 ATK800+1200=2000
 
靈樂海賊-七海船長 ATK14400-2400+1500=13500
 
「怎麼會……我……」
 
上官子緣 LP8000-11500=0
 
 
 
 
 
決鬥結束後,夕陽才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我贏了決鬥了……按照約定……」夕陽還沒說完,便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一個失足倒在地上。
 
(失去意識了!?難道剛才的回復體力只是暫時的嗎?)
 
「騃?這樣是……要懲罰上官子緣嘛?」工作室內的工作人員問組長。
 
「不,快點處決他!」工作室的組長喊道,「失去這個裁決者的話,上頭一定會罵我們的!快趁他暈過去的時候解決掉他!」
 
「是!」工作人員按了下寫著戰斧的按紐,玻璃櫃正上方立刻出現一個巨大的戰斧。
 
「喂,夕陽!快起來!再這樣下去我的牌組跟你就要被劈成兩半了啊!好不容易才把一張收回來了啊!」格雷伸出小手抓了抓夕陽的手掌,夕陽當然沒有反應。
 
但是戰斧當然聽不懂人話,他微微升起後,便任由地心引力將他往夕陽的方向甩。
 
正當格雷以為要與世隔絕的時候,後方突然傳來一陣熱氣。
 
他回頭一看,玻璃窗整個炸了開來,傑特跳進來後,背後出現了像是火山惡魔的巨手抓住了斧頭。
 
「也許我看錯了,你雖然個性上跟普通的小鬼沒相差多少,你的夢想比任何大人的願望還要奢侈,也比任何小孩的夢想還要虛幻,但是,這不是很有趣嗎,我的幹勁來了。」傑特看了倒在地上的夕陽一眼,「我帶你去紐約吧!」
 
 
 
=======
 
靈樂海賊-惡魔航海家 不死族 水 L2 1500↗↓
水屬性怪獸兩體
同卡名(2)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此卡同縱列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雙方戰鬥階段中的第一次戰鬥、效果傷害變為0。
(2)一回合一次,支付最多2000體生命值,選擇我方場上一張此卡以外的靈樂海賊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支付的生命值數量,並且直到回合結束前不會成為對方的卡片效果對象。
=======
 
第四回!剛好在生日的時候放呢。
 
這次主要是魔玩具和靈樂海賊的決鬥,魔玩具的決鬥現在也可以進行優秀的說書了,可喜可賀,雖然有想過決鬥中把牌放在額外牌組會不會太超過,不過想想動畫都這樣搞過了應該就還好吧(X)
 
這回也講了夕陽想要這次旅行的真正目的,雖然是一開始就設想好的,不過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笑),也許大家(我也是)在夕陽這個年齡的時候都在想下禮拜的新漫畫是什麼展開,還沒想過自己的幸福之類的東西吧,不過也有些偏早熟,比較早意識到這種哲學問題的人,並且付諸行動的,夕陽就是這類人,至於他的身世,當然也是會慢慢公開的,敬請期待。
 
因為明天(今天)要早起,所以就先不說太多,我們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5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小說|零式時空傳|遊戲王|黃金征途|同人|科幻|原創

留言共 4 篇留言

激情小馬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12/bfd7360344c63208d79171f926991100.JPG?w=300

04-11 00:2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嗨壓哭快樂04-11 00:30
疾風星星
大佐生日快樂呀(?
傑一拳揍保鑣臉上,作風其實也滿黑道的嘛(?

夕陽吃飯時他就有查覺到 => 察覺

04-11 00:49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就 很生氣的時候還是會開扁XD04-11 13:53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img]https://images.plurk.com/NSbsIIbFqYUIh2IvjJu9.jpg[/img]

04-11 05:46

瓔鸞
原本想說不寫生日快樂
既然你後面都自己提了 那就......
生日快樂w

04-11 20:09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歐諾雷04-11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黃金征途 第三... 後一篇:黃金征途 第五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