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和海鮮一起拯救地球吧!徵稿

作者:小鸚│2020-04-10 04:16:22│巴幣:40│人氣:1222

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

圖片:Flickr, NASA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美國宇航局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

截止到今天,哈勃太空望遠鏡可以觀測到數百億光年遠的外空星體,人類對月球表面丶乃至對火星和太陽系的了解,比對占地球面積70%的海洋了解更多,龐大的海洋尤其是未知的深海,對科學家們來說遠比太空宇宙更加神秘未知。到今天,人類有12人到過月球,卻只有3人到過海洋的最深處:馬里亞納海溝,約還有90%的海洋還從未被人類探索過。[1]

海洋是地球陸地所有棲息物種所居住空間的300倍,它的深處是難以想像的寒冷和幾乎完全黑暗的未知世界。但儘管如此,海洋深處卻生活著人山人海數不清的奇幻生物大軍。[2]

最近一次全球海洋生物普查,有3/4海洋物種是人類未知,科學界目前對海床的認知只有0.0001%,比月球表面更少。(數據引自綠色和平基金會:守護地球超過40年)

這次活動主題:
如果地球被邪惡勢力入侵了,你會想要跟哪位二次元人物一起拯救地球呢?



圖片:吉拉夫與安妮卡/Giraffe and Annika

人類不需要捨近求遠,依靠其它力量,就與地球的海洋合作。星際大戰系列或是科幻題材甚至童話也有海底王國的世界觀。

敝人為遊戲鑑賞家,撰寫過多篇PLAYISM發行的遊戲,遊戲大部分都是滿滿的海鮮,戰鬥力十足,與大家分享海鮮的威力!戰勝邪惡勢力,外星人、入侵者絕對沒問題。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PLAYISM 經典角色介紹:
Fight Crab



Ace of Seafood


NEO AQUARIUM - The King of Crustaceans

海鮮加上魔法,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文章雖然搞笑,笑著笑著就哭了;人類大肆破壞環境,地球也在開始反撲人類。
人類如果再繼續破壞生態環境,終將遭受大自然的反撲。

人類要拯救地球,不如先從愛護海洋開始吧!

根據美國史密森科學學會丶美國《生活科學》雜誌以及美國《科學新聞》有關報告改編。

[達人專欄] 小遊戲鑑賞家 - 三月份推薦遊戲總覽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我一起拯救地球吧!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鸚
巴哈徵稿活動:和我一起拯救地球吧!由本人撰寫愛護海洋為主題文章。

04-10 04:19

夫風若雪
題外話,kknews應該算是內容農場網站

04-10 15:42

小鸚
很少看kknews,但是文章有引用文字就必須列出參考文獻,否則變抄襲。
美國史密森科學學會丶美國《生活科學》雜誌以及美國《科學新聞》應該是有可性度。

04-10 15:54

小鸚
綠色和平也是國際愛護地球團體。

04-10 15:56

靈巧
結果是螃蟹大戰XD

04-10 19:22

小鸚
第一個是螃蟹大戰、第二個海鮮大戰、第三個甲殼類之王...陸海空三軍全面作戰!04-10 20:08
小鸚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04-10 20:09

小鸚
科學家:新冠病毒是自然演化而來- 康健雜誌
人類過度開發、濫用地球資源,或許大自然正在反撲?!

04-10 20:57

小鸚
Ace of Seafood 就是致敬《空戰奇兵》(Ace Combat).

04-15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TSFansClub3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輸出牧場》萌萌噠小動物...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耶穌基督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