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HELLO WORLD》觀影小感

作者:金手錶│HELLO WORLD│2020-04-10 02:46:08│巴幣:32│人氣:832



HELLO WORLD是一部日本的科幻動畫電影,
本片是原創故事,但還是挺能夠吸引各個國家的科幻迷們觀賞,
因為故事融合了多方面的元素於一體,且每樣元素的拼湊都很順利結合在一塊。
讓浪漫愛情的劇情中也有了許多懸疑性甚至是考驗觀眾腦力的想法概念,
過程中讓人不太容易料到劇情的發展,能夠吊足觀眾們的胃口,好奇結局究竟是如何。



 

 
HELLO WORLD的故事時間點設定在近未來,
剛開始從男主角稀鬆平常的日常校園生活開始,
但沒多久便碰到了一隻長著三隻腳的烏鴉,接著奇怪的事情就不斷發生,
竟然有一名自稱是十年後未來的自己要來幫助男主角圓夢,同時還要拯救女主角在沒多久的日子後會遇上的災難。



 
 
HELLO WORLD的故事、世界觀設計算是挺有創意以及想像力,
開頭看起來像是很常見的時空旅行情節,
描述懦弱的主角碰上未來已經強大的自己,
透過未來自己的引導,讓男主角克服重重難關,順利結交到班上的冰山公主當女朋友。
很符合年輕觀眾們(尤其是男性)對穿越時空的美好想像。

真正有趣之處是故事又在穿越時空的情節中加入虛擬世界的設定,
發展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同時又帶有懸念的氛圍。
也因為虛擬世界本來就是天馬行空的,
所以就能夠在動畫中展現出更多繽紛又五顏六色的華麗視覺效果。



 
 
本動畫某方面來講確實很有全面啟動以及許多科幻影視作品的感受,
像是整座城市折疊的壯觀場面,
還有類似像有人入侵竄改夢境的內容就會出現夢境防衛系統要來阻止的設定。
最後與一大群戴著狐妖面具的守衛打鬥時,萬花筒般讓人眼花撩亂的視效以及打亂城市構造的畫面又令人想起了奇異博士

而通常只要涉及到夢境、虛擬世界的題材,對於觀眾來講,其實並不難猜到劇中一定會出現虛虛實實的情節,以這方面來講,HELLO WORLD的一些小轉折還蠻容易預料,但又因為它有加入虛擬程式以及現實世界的轉換,讓複雜度又更加提升了。觀眾也能感受到劇情有些燒腦,看完後還要動腦想一下整體的故事結構為何。



 

 
HELLO WORLD可說是在多種故事風格中不斷轉變,
前半段是校園戀愛,中間是熱血的打怪戰鬥,又帶有一些驚悚元素跟超現實主義景像,最後則又以更大型的動作場面做為最高潮,
在冒險的過程當中又有各種大小型的轉折,劇情層層翻轉,直到最後一秒結局揭露時才又讓觀眾得知驚人真相,並推翻掉前面的所有認知。
英雄救美的情節,以及主角從膽小個性轉變成強大勇敢的成長過程,讓人十分有代入感。

整體來講,娛樂性相當不錯,即使您不常看日本動畫,只要是對想像力無邊無際的科幻世界觀跟虛擬世界題材感興趣,依舊還是能在HELLO WORLD中找到不少趣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LLO WORL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粉果仔
唉......又是黑直長的勝利 (重點誤!!!)

04-10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鏡:潘達斯奈基》觀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