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在23:00遇到妳》章十七 最後的決戰

作者:天海霓│2020-04-09 18:58:09│巴幣:0│人氣:62
章十七 最後的決戰


  「元福海!」看清那抹身影後,邱曉清咬牙切齒地大喊。

  那個身影正是和尚,元福海。

  「是你?」賈采誠也緊張起來,他知道元福海的目標是王筱茜,完全不敢大意。

  「他是誰?」狀況外的王筱茜不明白氣氛為何突然變得沉重,原本身上圍繞的光芒也莫名消失:「咦?」

  「你不是跟我說,如果我讓筱茜在今天之內回天的話,你就不會對她動手嗎?」邱曉清怒瞪著元福海,也露出一絲緊張。

  「小朋友,妳怎麼會這麼天真、那麼可愛?」元福海燦笑著:「妳真的認為我會說話算話?」

  突然,元福海丟出十幾張的符咒,接著那些原本只是飄在空中的符咒在下一秒全站立起來,筆直地射向王筱茜。

  「哇啊!」

  「不准你碰筱茜!」

  邱曉清從包裡拿出一瓶裝滿聖水的玻璃瓶,然後潑向那些符咒,符咒立刻就全掉到地上。

  「我早就該想到你會說話不算話了!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小人!」

  「小朋友,我現在的目標不是妳,也不是很想跟妳打,但是如果妳堅持要阻礙我的話,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邱曉清再度從包裡拿出一支短劍,接著朝向元福海。

  「好吧!如果妳堅持要打的話。」元福海冷笑一聲,接著一彈手指:「寶貝!出來吧!」

  「好的~」

  一道奇異的光隨著稚嫩的童音響起,接著一名大約七、八歲左右的小男孩憑空出現,他的身體是泛著青光的半透明,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人類,而是元福海所飼養的小鬼。

  「這就是小鬼?」賈采誠徹底被嚇到:「這不是在拍電影吧?」

  「貨真價實呢。」邱曉清冒著冷汗,緊緊握住手上的短劍。

  「阿誠?曉清?這到底是?」王筱茜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這個和尚養了小鬼,現在想要吃掉妳!」邱曉清簡單說明。

  「什麼!?」

  「寶貝,你的大餐在那裡喔!」

  元福海指向王筱茜,小鬼順著他所指的方向看後,立刻就衝上前去。

  「休想!」

  邱曉清也不甘示弱舉著短劍迎戰,但小鬼卻非常機靈地閃躲,直接就繞過她衝向王筱茜。

  「糟……采誠!筱茜!」

  「哇啊!」

  面對直直朝自己的方向衝過來的小鬼,賈采誠胡亂抓了罐聖水往小鬼身上潑,小鬼立刻發出痛苦的悲鳴。

  「啊啊啊啊啊──」

  「寶貝!」

  「采誠,幹的好!」

  邱曉清連忙乘勝追擊,舉短劍衝過來,直接將小鬼的頭砍下來,小鬼一個掙扎掉到地上後,化成一團黑霧。

  「消失了?」

  邱曉清正鬆口氣,但那團黑霧卻又再次凝聚成小鬼的樣子,而且毫髮無傷,彷彿剛才的攻擊都是無效的。

  「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寶貝可是不死之身,哈哈哈!」元福海不客氣地大笑出來。

  「真的是這樣嗎?」邱曉清也冷笑一聲:「我就猜到會是這樣了。」

  「束手無措了,還耍嘴皮子?」

  邱曉清一臉嘲諷地望著元福海和小鬼,接著從包裡再拿出一個佛牌項鍊。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請助信女一臂之力!」邱曉清緊握住佛牌默默唸著。

  「咦!?」元福海跟小鬼發出驚呼,滿臉不安地看著邱曉清。

  幾乎在同時,空中突然出現一道白光,一名坐在蓮花座上、身穿白色長袍、長相清秀的女子。

  祂,正是世稱的觀世音菩薩。

  「這就是觀世音菩薩?」賈采誠忍不住發出驚呼,真正的神居然在他眼前出現了?

  「拜託您了!」邱曉清朝觀世音下跪著。

  「好。」觀世音朝邱曉清微微一笑後,便朝小鬼伸出手。

  「哇啊!」

  小鬼連忙逃到元福海的身後,但觀世音手一伸,就直接抓住他們兩個,發出一道刺眼的白光後,小鬼便不見了身影,元福海則直接暈倒在地。

  「真的是非常謝謝您!」邱曉清再次下跪道謝著。

  「哪裡,妖孽已除,元福海之後也會付出他應付的代價。」觀世音微笑著,接著看向王筱茜:「孩子,走吧。」

  「咦?我?」王筱茜不敢相信地直盯著觀世音看。

  「妳已經對世間毫無留戀了不是嗎?」

  「真的要走了……」王筱茜望向賈采誠和邱曉清,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再見了……」

  「嗯,筱茜,再見了!」邱曉清也快哭出來,但她還是勉強忍住。

  「雖然只跟妳認識不到幾天的時間,但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再見了!」賈采誠也跟著向王筱茜道別。

  「嗯……謝謝你們!再見了……」

  王筱茜的身體慢慢飄向觀世音的方向,在發出一道白光後,便徹底消失。

  「走了呢……」賈采誠淡淡地說著,而他身後的邱曉清則是直接大哭出來。

  「哇啊啊啊啊──」

  「妳不要哭了,筱茜她平安回天了,我們應該替她高興才對。」賈采誠連忙安慰著情緒幾乎失控的邱曉清。

  「可是……」

  「好,如果妳想要哭的話,就好好大哭一場吧!我會陪妳的,好嗎?」賈采誠輕柔地說道。

  邱曉清默默點點頭,接著緊抱住賈采誠,賈采誠先是愣一下,之後也回抱住邱曉清,讓她可以好好地在自己的懷裡大哭一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ya85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後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