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安格夏迷宮的賽跑】【直接迎敵】泡影

作者:凱文│2020-04-09 14:53:07│巴幣:10│人氣:127
「鯨?嘿~別睡啦小懶蟲,在睡下去敵人可要跑啦,還不快起來~少了你,我這個一流的破陣魔法師也沒辦法發揮的!」淘氣少女音夾牙著磨牙聲在鯨耳邊響起,那熟悉的、懷念的,只剩夢中才能聽的的聲音,讓鯨紅了眼眶。

『嗯……』她張開眼睛晃了晃腦袋,手按在地上撐起身體,眨者視線模糊的眼睛:『鮫,你沒有死嗎?』

「剛剛差點就被炸死了,還好我是一流的禍害,哈哈~想炸死我,那堆阿斯嘉特的冒險者還得再多準備個三倍…五倍的炸藥才行他們要炸的。可是最強的水魔法師之一--我啊!」
在鯨身旁的少女露出一排銳利的鯊魚牙,笑咪咪的眼睛滿是自信。

『剛剛?』鯨伸手握上身旁的劍,握了握手掌,聽著清脆的鎧甲聲,她隱約看到劍上和裝備的國徽似乎快磨掉了,但一眨眼,那些東西哪裡有快磨掉的樣子?

「算了算了,少了我幫忙防禦,你看看你被打成什麼樣子,還真是不能沒有我啊。」她用力拍拍鯨的鎧甲,又拍拍她臉頰說:「你先戰鬥放水差點被矮子壓制,又被爆炸弄到腦震盪,你看你,神智都不清楚了,快醒喔!傳說中的戰士啊~我還你原形~」

『嗚嗯……』鯨表情不變的被拍好幾下,蹭了下鮫的手,呆滯的看著鮫:『我做了個噩夢。』
鮫拍了好幾下,最後無奈的垮下臉說:「唉……好啦!乖,別撒嬌了,手上有緊急的任務要交給未來的傳說騎士了!」

『嗯。』她站起身,再次確認了一下此時的位子。
陰冷的隧道,周圍有不少泰格提亞的傷兵,隱約還能聞到令人作噁的焦味。
『這裡是哪裡?』

「海底隧道。」
「阿斯嘉特的冒險者炸了島就從隧道跑了,我好不容易救了不少人下來。」鮫手指隨意的比著附近倒在地上的士兵:「可是我看她們是活不了了,所以先放棄救人啦,反正他們當初派我們跟冒險者單挑,也沒有派人來幫我們嘛。」

鯨點點頭。

「就是這樣!」鮫握緊拳頭高舉喊:「人可以不救,反正我們的醫療物資也被炸了,這些人救出來也得不到什麼有效治療啦。但是犯人必須抓,為了我們的高升--」
「到時候我們就說,抱歉啊,你們泰格提亞培育的軍隊太沒用啦,還是需要我們這些學成歸國的冒險者嘛。」

「然後啊~我就這樣!」
鮫站起身華麗的轉了一圈,身後水色披風絢麗的張揚,伸手往前一指:
「真沒辦法啊,看來只能靠我們才能迎戰邪惡的祭司團了。然後啊~到時候當初拋棄我們的那些人,全都要哭著求我們。沒有收集到十公升…十毫升好了,沒有十毫升的眼淚,我們就不出動!」

『你又要欺負人了。』
「是他們欺負我們在先,禮尚往來禮尚往來~總之鯨,交給你去追那兩個冒險者了,還記得他們樣子嗎?」鮫露出鯊魚牙,看著鯨。

『兩個人,一個很矮、黑色的頭髮,一個是白色的頭髮,東方人,穿著東方的衣服……還有,還有……』

「一個很矮的,是諾爾斯人對吧?」
『諾爾斯……嗯……對,是諾爾斯人。』
「還記得什麼嗎?」
『會把鐵變來變去。』「還有嗎?」『不記得了……』
「你記憶還是很差啊,才不到半天啊!」『對不起。』

「沒關係--有我幫你記!還有另一個,是東方人對不對?還記得他會武功吧?」
『不太記得了……』「沒關係,聽我的就對了!」
『好。』

「我得看著他們,免得他們斷氣啦,總要有人記錄我們的功績嘛,她們就交給你啦,鯨。」
『好,你等我回來。』
「當然啦,加油啦!我們未來的騎士長!」

『一定要等我回來。』
「說的好像我偷跑過一樣。」
『答應我。』
「好啦~答應你,你也要早點完成任務回來啊。」

『然後你要帶我去阿斯嘉特。』
「唉~~~好啦,快去。」
『然後我會帶你認識我的新朋友。』
「什麼!?你有朋友了!?什麼時候!」

『……』她露困惑的表情,最後搖搖頭:『忘了。』
「我猜你連她的名子都忘了。」『麥伊。』「姓呢?」『忘了……』
『然後……』「等等!別在然後了!你在然後下去她們就不知道會跑去哪裡啦!總之呢,雖然不知道你剛剛被炸昏後夢到什麼,我都會在啦!我等你!」

鯨握起劍,慢慢的朝隧道跑起來。
耳朵微動,她聽著任何一點最細微的聲音,起步在迷宮穿梭。

在經過幾個轉彎後,她站在十字路口左右張望。
看著牆上和地上那自己剛剛經過留下的水痕,她忍不住沉思了起來。

此時在迷宮的另一側,一組冒險者正靠在牆上休息。
「可惡,那個混蛋隊長偏偏這時候缺席!」穿著深紅運動背心的黑髮小少女咬著乾糧,握著魔精筆在手上一筆一筆的雕著盧恩符文。
「好像是你打斷她的手的喔……」在他旁邊的東方武士大叔揉著自己的腰,眼睛看著手上的手機不同滑著,嘴裡不時發出吃痛的呼吸聲:「唉呦我的媽,這一趟賺夠以後,大叔我一定要請個好一點的推拿師。」

小少女嘖了一聲:「我哪知道打斷他的手,他就真的斷手了。」
在大叔一臉你在說什麼鬼話?的表情下,她接著解釋:「阿斯嘉特的冒險者不是隔天就會活繃亂跳嗎。」

大叔嘴角微微抽搐:「大叔我也是阿斯嘉特冒險者,我也天天腰痛啊。」
小少女聳肩說:「掛牌的不算吧?找到鯨姊姊了沒?」

「你這年輕人居然還要我這個大叔幫忙看地圖。」大叔碎碎念盯著手機。
「之前都是笨蛋隊長看的嘛,而且我要補充符文沒空看手機啊。」

「等等,很近。」大叔突然握起長槍起身說:「艾歌,準備戰鬥,鯨的移動速度很快,很可能還在戰鬥中。」
「OK。」小少女將魔精筆隨手塞入大腿上的隨身包,手上的拳套敲出火花。

這一聲敲擊聲,吸引了鯨更加快速的出現在他們面前。

看著鯨衝過來,背後又沒有其他敵人,大叔熱情的張開手喊:「鯨--你回來啦!你一個人衝出去,過好久沒回來,我們才剛要……」話還沒說完,他反射性地舉起了長槍,硬生生的扛下了巨劍的斬擊,被巨力狠狠擊向後方。

艾歌也在第一時間朝鯨扔出符文石大喊:「閉上眼睛,閃光彈!」語畢她用力遮住了耳朵!
在鯨和大叔反射性遮住眼睛的動作下,響亮的爆音響徹了迷宮。
當鯨回過神時面前已經空無一物,只剩下耳朵不斷繚繞的爆音。

「哇哩的蛋……為什麼叫大叔我遮眼睛。」大叔四肢癱軟的被艾歌扛在肩膀上,看著艾歌像溜冰似的高速在迷宮迴廊穿梭。
「我也不知道你會中招啊,戰術手冊就寫著閃光彈對士兵沒用,我怎麼會帶那個,一定是帶音爆彈啊……好啦,對不起啦,」

「蝦蜜?我們有戰術手冊這種東西喔?」大叔滿嘴驚訝。
「混蛋隊長印的那本啊。」艾歌說。
「啊你有音爆彈以前怎麼都沒用過?」大叔又問。
「有鯨姊姊在,我來這裡還沒用過拳頭以外的東西呢。」

「對了艾歌,大叔我跟你說個好消息。」
「幹嘛。」她沒好氣地問。
「你剛剛亂走一陣,走到了未探索區了,所以我們這趟獎金多了!」

「我馬上回頭。」艾歌一個急煞車,差點把大叔丟出去。
大叔用力抓緊艾歌看似瘦小,卻意外有力的肩膀:「壞消息是,定位顯示鯨就在就在我們回頭路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安格夏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