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在23:00遇到妳》章十六 那個傳說

作者:天海霓│2020-04-08 19:18:17│巴幣:0│人氣:44
章十六 那個傳說


  「怎麼了嗎?」

  一看到王筱茜衝出來,還一臉氣呼呼的樣子,賈采誠連忙上前關心。

  「沒……沒事!」王筱茜搖搖頭,不打算說出剛才發生的事。

  「可是……」

  「我們繼續吧。」王筱茜拉起賈采誠的手:「接下來,我們就去搭那個吧!那個!」

  「什麼?妳只說那個,我怎麼知道是哪個?」

  「摩天輪啦!」

  王筱茜不願再多說廢話,拉著賈采誠到等候區搭上摩天輪,隨著摩天輪緩緩上升,王筱茜興奮地猛盯著窗外看。

  「風景真美!」

  「我之前搭過纜車,感覺差不多?」

  「差很多好嗎?」王筱茜不滿地低吼一聲,接著以平穩的語氣說:「阿誠,你知道摩天輪的那個傳說嗎?」

  「不就是一個遊樂設施?」賈采誠不懂。

  「傳說,情侶搭著摩天輪到達頂端,在那時候接吻的話,兩人就可以一直走到白頭偕老。」王筱茜露出憂傷的表情:「可是,根本是假的。」

  「咦?」

  「沒錯,我以前跟宏亞一起來過,也在摩天輪達到頂端時接吻了,可是我們並沒有一起走到最後。」王筱茜說著說著又要哭出來。

  「妳……妳不要哭啦!」賈采誠想要安慰王筱茜,但她搶先靠過來。

  「其實,我之前的告白並不完全是假話喔。」

  「什麼……」

  賈采誠還來不及反應,王筱茜就抱住他,然後大膽地吻上去。

  「嗚……筱……茜……」賈采誠連忙將王筱茜推開,接著大喘好幾口氣。

  「剛才在房間裡,爸爸跟我提議,要我故意附身超過時間,這樣我就可以永遠附身在曉清身上,得以重生。」

  「什麼!?」

  「但我不會這麼做,我不會背叛曉清的。」王筱茜又哭了出來:「所以,阿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個小小的私心!我知道我們是絕對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哪怕只有現在,只有這一刻也好……」

  「筱茜……」

  「什麼都不用說的,我們下摩天輪後就回去吧。」王筱茜重新掛上笑容:「我也差不多該把身體還給曉清了。」

  「……好。」賈采誠也不再多說什麼,默默地點點頭。


   *


  回到賈采誠家後,王筱茜毫不猶豫地拿下項鍊,幾乎就在同時,王筱茜的靈魂就被分離出邱曉清的身體。

  「回來了?」邱曉清眨眨眼:「現在還不到中午不是嗎?可以再多玩一會的。」

  「不了,我想,或許我知道我該怎麼回天了。」

  「真的嗎?」

  「曉清。」王筱茜彎腰敬個禮:「對不起,其實剛才我爸爸……」

  「我知道的。」邱曉清打斷王筱茜的話:「這個附身,其實是可以讓我還有意識的,所以你們所發生的事我都知道。」

  「是這樣嗎?」

  「而且……」邱曉清苦笑著:「我本來就是抱著妳可能會不想把身體還給我的決心讓妳附身的。」

  「曉清!妳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背叛妳?」邱曉清的話,可以說是讓王筱茜氣到了:「我們可是好姊妹耶!」

  「筱茜……」邱曉清忍不住哭出來:「對……我們是好姊妹!對不起!我居然有那種想法!對不起!」

  「沒關係!」王筱茜展開笑容,接著說:「我會無法順利回天,就如同曉清妳說的,我對人間還有留戀,但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沒關係了,我已經做好和你們永遠分開的覺悟。」

  王筱茜默默閉上眼睛,接著她的身上圍繞著金黃色耀眼的光芒。

  「再見了,如果還有來世,願我們還能夠再相見……」

  「哎呀!這可不行,難得的天然『食物』就這樣沒了的話,我可是會很傷腦筋的。」

  突然,一抹身影破門而入,以十分高亢的聲音對著屋裡大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ya85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後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