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成員登場啦!

作者:囧死人(いっじゅ)│2020-04-07 11:29:50│巴幣:12│人氣:287
這禮拜若林很爽喔(贔屓の極みですね
雖然是最後一次能在日本準時看冠番了、不過期待已久的新成員終於來啦!ヽ(´▽`)/

以這次冠番的內容作出的個人的推しランキング↓
乃木坂:
松尾美佑>弓木奈於>黒見明香>佐藤璃果>林瑠奈
欅坂:
守屋麗奈>増本綺良>幸坂茉里乃>大園玲>(遠藤光莉、大沼晶保)
日向坂:
山口陽世>髙橋未来虹>森本茉莉

以下截圖

桃子大概每次有新成員進來的時候都會被拿出來講一次吧XD不過這也證明桃子的初登場讓人印象深刻。

でんちゃん2號(?)不過其實講話的時候很穩。感覺臉型跟まあや有點像。

個性炸裂

ミュウ!
體育好、黑長直、可愛!これはドストライクだ!

很在意瀏海XD
不過後空翻真D帥

感覺牙齒有點像ゆったん(斉藤優里)、大概是目前新4期生裡最多人推的成員吧?京都腔也很不錯

弓木家的經濟狀況由此可見一斑。這年頭還是第一次看到7人兄弟姐妹的。厲害。

雖然不是粵語有點可惜、不過中文和劍術(?)的發展也令人期待。有一點點像桜井玲香(?)

甘いライス一丁!
——————————————————————
欅坂這次補了6個成員
守屋麗奈無庸置疑的很香很有氣質、又有大守屋あかねん的加持。礻申

W守屋ピース( ✌︎'ω')✌︎

幸坂跟我以前認識的朋友有點像啊⋯(而且都是三重出身的)私心希望頭髮可以再留長一些。(前歯が特徴的だねw)

稍微神似

同是鹿児島出身又都姓大園、雖然大園玲本人說自己講話有腔調、但是我聽不太出來啊⋯⋯(方言とか訛りとかめっちゃ可愛いからもっと出して欲しいですね...)増本綺良和みーちゃん都是兵庫縣出身的、講話時也都會時不時跑出關西腔、讚。

外景出起來!(釣りロケ!釣りロケ!釣りロケ!

大概是新成員比較多所以用問答形式(?)雖然感覺還是剪了不少片段。



孤狼あかねん。安定感ぱねぇーw


惡補30分鐘的實力XDD(玩手指)


搶答的前半雖然只搶到2題、但是在最後直屬(?)後輩守屋麗奈的題目時一次大爆發2題全拿
也算是贏的很有面子啦!(最後的一題之差什麼的不重要)要不是時間的問題感覺還可以讓あかねん多表現一下的說⋯。

守屋麗奈登場時的あかねん(ドヤー

澤部說一週前就把問券調查結果發給一期生的時候看了鏡頭的ペーちゃん(カワイイ

ペーちゃん的懲罰遊戲


澤部的真心話XDD
——————————————————————


上次的一週年生放送山口陽世沒有去、這次3個人都到齊啦!

不是你運動神經不好是你前輩運動神經太好

跟丹生ちゃん一樣喜歡打GAME(有吉ぃぃeeeee!

公式愛犬(?)十文字幻斎有辦法催眠動物嗎?

好花亂入wwwwww

很有趣でーす(棒讀)

沒什麼可以稱讚春日的地方了XD

悔しそうな顔

満 面 の 笑 顔
雖然我不怎麼懂棒球、但是ぱるよ投出這個球速應該蠻厲害的了吧(?)



若林的超級私心座位、整集都是來亂的XDD(ワイも座ってみたい...)

東村夏亞(3倍速!!!
ひなあい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會玩梗XD、テロップ每次都很好玩啊

第一次看冠番截圖截的這麼認真(呼~
歡迎新成員加入(撒花
也謝謝各位大大看到最後( b'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那瑠奈就給我喇

04-07 12:07

囧死人(いっじゅ)
雙手奉上XD04-07 12:26
可愛水獺七炭
那我就搶璃果了 每團的都好讚==

04-07 12:29

囧死人(いっじゅ)
どーぞw(改名真快www04-07 13:14
守屋麗奈一生推
很棒 但我目前還是不想看欅寫

04-07 13:42

囧死人(いっじゅ)
沒關係的⋯那需要時間平復04-07 19:16
我想改邪歸正
再次證明公式照都會把人拍醜

04-07 17:36

囧死人(いっじゅ)
沒錯⋯大概公式照=證件照的概念吧?04-07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y92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回台灣倒數10... 後一篇:隔離日記 第1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