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六竜討伐戦「ワムデュス(碧)」

作者:アーラン│2020-04-06 23:43:51│巴幣:0│人氣:186
必須先承認,這個配置不是本人想出來的(本人的在文末),而且個人在使用上並沒有像影片那樣無需開盾,因此個人認為重點還是在角色上頭,有興趣的可以組看看。
主角ランバージャック,技能為重力、職業專用技「落葉焚き」和「安らぎの木もれ日」,這邊不使用慘霧是後面會有其他角色+主角一技效果去進行破防。角色分別為巴爾、小梅、莎拉;後列隨便,因為本人也沒看到後列放誰所以就隨便擺兩個不小心前列翻掉時可以救援的角色,但基本上前列翻掉就可以關掉重打了,除非沒有全翻。
召石的部分雙方陣即可,水寶之類的請自行判斷,正常情況都會用上,不過影片中為了要疊刻印而使用了ドグー。ドグー的效果除了召喚時能增加刻印,擺在副召時可以根據刻印數提升攻擊力。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本人也沒有。個人是帶兩個水寶、一個黑麒麟、以及倒吊,通常打到最後一個特動時會把黑麒麟使用掉、看情況。
武器的部分就方陣底,至於要不要弄成天秤盤的話就看個人,但為了疊刻印,主手武必須使用路武。影片的路武是有裝三技的,但不用擔心,本人只有二技還是一樣可過。其他比較特別的就是影片擺了一把本人完全沒印象的武器(應該是角武)、以及虛空斧。這邊是反正可以塞的塞一塞、把加值都移過去、還放了一把土杖墊血量。

實際運作的時候,要注意小梅身上的刻印數量,其他的就⋯⋯對,就算影片裡頭很漂亮的調整奧義和巴爾的技能、配合小梅的三技弄出普攻追傷加連擊去打掉特動(要22/25次傷害),但良心建議喔⋯⋯除了第一次(90趴的特動)真的沒辦法上水寶外,其他的全部都給莎拉去扛就行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呀⋯⋯因為這個王的特動除了「ヴェゼルフォール」之外不是多段亂擊就是單擊乘以N次,包括預兆特動也是,這都是可以直接被莎拉給吸走的。
有的人可能會擔心莎拉會不會扛了之後直接下場,答案是會,但只要你水寶開下去、或者莎拉二三技開著,配合刻印+小梅效果就幾乎無敵。刻印疊好之後也不會消失,因此在刻印和水寶到位之前盡量別讓莎拉單獨去扛即可。
接著就是重點的四十趴之後了。四十趴之後王的殺傷力是暴增的,因此務必把水寶鋪好,如果不行的話請連按幾個回合的防禦去把王身上的回合型攻擊buff給甩掉、之後再開始。根據本人前幾次用別的配置打的情況來看,就算鋪了水寶傷害還是破萬、更甚者加按防禦一樣送你下去,因此寧可犧牲掉這幾回合。一樣的,四十趴時出現的預兆請用莎拉去扛,要正著打掉也是可(就前面講的方法)。最後一個十五趴的預兆也一樣,如果技能趕不上就用黑麒麟吧!

這關武器凸完估計不會再打了,真他的有夠麻煩,究竟是誰說跟風屬那隻差不多的啦!最好土屬是有十狼姊姊在啦!(淚奔)

=========
追記.影片的連結:
https://youtu.be/7PWC-AcO1XQ

看來人的視線真的只會注意到自己想注意的部分呢!影片裡頭用的不僅是天秤、還是後列有賢者(愚者)的配置。不過沒差,因為本人也沒有愚者,所以不影響,頂多就是傷害比較低而已。

=========
再追記.土龍弓的使用
首先,六龍當中土龍是相對容易通關的,請先將土龍弓凸滿並插好二三技、至少技十五。

主角獵犬,主手土龍弓,技能為慘霧、重力、職業專用技的降屬防。隊員分別為莎拉、土羅、以及アルルメイヤ;後列為魔術師和小梅,主要是小梅的輔助技能(隨刻印數增加而減傷)放在後列也會發動。主召為轉世召塔、友召為土方陣,副召轉世倒吊、雙水寶、以及神擊之龍,神擊之龍的召喚效果為十次傷害,配合土龍弓奧義效果能夠輕易達成一回合22/25次傷害。

實際運作的時候,主角一技請務必在特動/滿珠的情況再去開,這樣能夠確實將一技的暗闇效果發動、提升穩定度。且,如果アルルメイヤ的四技抽選到追擊的話,當回合甚至能夠直接打掉預兆特動(兩者的追擊效果是分開的,並非取一)。莎拉的盾跟先前一樣的方式開即可,如果土龍弓效果來得及就可以省掉(因為有可能下一回合又滿珠、而此時出現的可能不是能打掉的預兆特動)。土羅的一技到位就可以按;二技開場就可以按,之後看情況,但本人是習慣CD到就按。
用塔x方陣是因為塔的召喚效果給予的傷害還不低,且在非滿血狀態下傷害不會掉太多,有其他140屬召的也可以。而,神擊之龍的首次召喚回合跟CD數不短,一場裡頭大概就只會召喚兩次。不過,比起黑麒麟來說入手更為簡單、且能夠重複召喚,個人是覺得帶上壓力會減輕不少。如果有複數隻的可以試著帶個兩隻,這樣打起來會穩定些。

這個隊伍個人打起來比前面那個他人的範例還要順很多,傷害什麼的也好看很多,甚至連魔術師都上不來⋯⋯嗯、該高興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リヴァイアサン・... 後一篇:[碧藍]六竜討伐戦「ガ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