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玫瑰的所在之處〉(夢100同人,台版2020王選相關,有劇透)

作者:詩音│2020-04-05 17:22:33│巴幣:2│人氣:158
  本篇如題,是王選相關的賀文(?)

  注意:應該有OOC;有主線第一部結局劇透;有各式CP放閃(沒有指名道姓,真的擔心雷可以直接關掉)
  注意:這裡的公主是我家的公主,不是官方公主,相關設定可以參照這邊



<以下正文>


  「唔哦哦哦哦!」
  聚集在雷克爾特的人們表現出像是在搶百貨公司周年慶限量商品的氣勢,所有人的目標只有一個──
  紅寶石玫瑰!
  為了記錄這一大盛事,為了瞭解參加者們的想法,雷克爾特向參加者們發放了匿名問卷!
 

問:請問您認為王子選拔大賽如何呢?
 
  「雖然不太了解,不過妹妹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是個美好的活動呢。」-來自特洛伊梅亞的L先生(30歲)。
  「從剛剛開始妹妹就比平常還激動,總之應該是很開心吧。」-來自特洛伊梅亞的H先生(30歲)。
  「我要讓兄長大人得到玫瑰王冕和夢幻王冠唔喔喔喔喔──」-來自特洛伊梅亞的S小姐(22歲)。
 

問:做為被投票者,對於玫瑰王冕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這是匿名的對吧?雖然我沒什麼興趣啦,不過如果可以從未婚妻手中拿到玫瑰王冕的話應該會蠻開心的。」-來自星希亞的M先生(24歲)。
  「妹妹的玫瑰王冕才不會給你,抱著你的貓去角落哭!」-來自特洛伊梅亞的H先生(30歲)。
  「玫瑰王冕啊……喜歡的人也是被投票者,所以應該沒辦法拿到耶。」-來自戴洛索多的R先生(28歲)。
  「雖然比起想拿到、我還有想給予的對象,但是應該沒辦法吧。唔噁、不好意思,我對人多的場合有一點……」-來自法爾戴特的F先生(26歲)。
 

問:如果能夠投票的話,最想把紅寶石玫瑰給誰呢?(請不要說出名字)
 
  「咦?如果能投票的話嗎……應該是一起旅行的某個旅伴吧。雖然平常是那樣子,但是他的優點我還是有好好看見的。」-來自穆詹的L先生(25 歲)。
  「噢──那當然必須給我最愛的(消音──)了呀!我們之間比海還深的羈絆只靠玫瑰還說不盡呢!」-來自弗雷希安的M先生(22歲)。
  「我想把玫瑰給很照顧我的哥哥,想謝謝他們……咦?不是這個意思嗎?」-來自九曜的K先生(19歲)。
  「為什麼我非得把得到的玫瑰給別人啊?嘛、如果那笨狗想要的話,施捨給他也不是不行。」-來自達丹的M先生(20歲)。
 

問:請問對於被特洛伊梅亞公主意思意思給了幾朵玫瑰,感想如何?
 
  「上回拿到了來自小姐的所有選票,這次小姐為了兄長們努力的心意也確實傳達給我了。開心之餘也為小姐應援才是帽子商應做的事呢。」-來自驚奇梅亞的M先生(年齡不明)。
  「能從那傢伙那裡拿到玫瑰還蠻開心的啦……如果她別邊大吼著我的名字邊跑過來的話吶。」-來自艾爾斯托利亞的A先生(25歲)。
  「一邊說著『最喜歡了哦』一邊遞出玫瑰的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人家的小公主可以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唷。」-來自紅梅的B先生(29歲)。
  「都幾歲了還興奮得像小孩子……我不討厭她給的東西。」-不願透露故鄉的K先生(20歲)。
  「送給我的時候還特別說我一定會喜歡。玫瑰閃閃發亮的,真的很漂亮呢。」-來自梅伊的S先生(24歲)。
  「姊姊的玫瑰應該都給我才對嘛!但是,姊姊說玫瑰要全部給哥哥所以就不和姊姊計較了!」-來自費亞貝爾克的H先生(17歲)。
 

問:請問自己身邊的夥伴比自己得到更高關注的感想是?

  「我是沒關係啦。反正米涅瓦很開心,這樣就好啦、對吧?」-來自瑟伊特斯的S先生(26歲)。


(´∀` ) ノ♥  (´∀` ) ノ♥  (´∀` ) ノ♥  (´∀` ) ノ♥  (´∀` ) ノ♥


  「兄長大人,這是要給兩位的!」
  妹妹捧著兩簇花束,臉上的笑顏就像是樂於分享的孩子一樣燦爛。
  「謝謝妳,詩音。」萊特接過花束,溫柔的彎起眼睛,「妳很努力了呢。」
  「我會好好珍惜的。」霍普捧著玫瑰花束,扭頭向一旁的某位王子高傲的炫耀起來,諷刺的笑容嘲笑他一朵玫瑰都沒拿到!
  「為了讓兄長大人拿到夢幻王冠,這都不算什麼!」詩音驕傲的笑著,手中還有一朵留下的玫瑰尚未遞出。
  「詩音。」萊特輕聲呼喚,空著的另一手拉過霍普的手臂,「我們先去其他地方走走,等一下再來找妳喔。」
  「咦……」她驚訝的睜大了眼睛,隨後了然的笑了,「嗯!」
  「等、萊特!」霍普錯愕的看著把自己拉走的哥哥,再看向往其他男人身邊跑的妹妹……
  詩音會被那隻腹黑貓拐走啊!!
 
  「密利恩。」
  她拿著為對方留下的花朵,總覺得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詩音……兄長們呢?」密利恩訝異的看著平時千方百計阻撓他靠近詩音的兄長,就連剛才和自己挑釁的時候都卯盡全力的不讓他靠近。
  「萊特大人把霍普大人帶走了,說是要去其他地方逛逛。」詩音有點苦惱的笑著,「不知道什麼時候霍普大人才會軟化一點呢……」
  「嘛、反正兄長怎麼反對,我都沒有要放手的意思就是了。」他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隨後指了下詩音藏在身後的東西,「那個是?」
  「啊、這個是……」詩音心虛的飄移著眼神,最後還是從身後拿出最後一朵紅寶石玫瑰,「這是要給你的,雖然只有一朵……」
  密利恩看著她遞出的一朵玫瑰,壓抑不住心裡的感情,拉起她的手。
  「過來一下。」
  「咦?啊、喔……?」
  雖然一頭霧水,但她還是乖乖被密利恩牽著走。
  密利恩突然怎麼了?臉還轉過去不讓我看……該不會這傢伙!
  在人煙較少的小巷口停下後,密利恩緩緩回頭,臉頰泛著害羞的粉色,雙眼也有點不坦率的看向一旁角落。
  「……再說一次。」
  ……噗!這傢伙也太可愛哈哈哈!
  勉強忍住了笑意,詩音再次將玫瑰湊到他面前,嘴角綻放了寵溺的笑容。
  「這朵玫瑰給你,密利恩。」她開心的笑著,「最喜歡你了喔。」
  他伸出手,總覺得有點不甘心,決定直接把心愛的未婚妻拉進懷裡。
  「下次這種犯規行為,記得要先說一下嘛。」
  聽著他變得有點軟糯的撒嬌,詩音忍不住直接笑了出來。
  「先說的話就不是驚喜了啊──」
 
  「好啦、霍普?」
  萊特哭笑不得的看著生悶氣的弟弟,他不過是讓妹妹和她的未婚夫有獨處的機會,沒想到霍普可以氣成這樣。
  「為什麼要讓那傢伙和詩音獨處……」霍普一臉不情願的將視線轉向落地窗外的街道。
  雖然他的理智知道妹妹喜歡那傢伙,但是他就是怎麼樣都不想讓那傢伙搶走妹妹的注意力,甚至想到妹妹未來總有一天會和那隻腹黑貓踏入禮堂他就……!
  「詩音可以幸福的話、那就好了,不是嗎?」萊特輕笑了幾聲,輕輕撥動紅茶杯旁的茶匙,「讓詩音比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還要幸福,只有我們兩個是做不到的喔。」
  「……」他沉默著,看著街道的眼神落寞。
  萊特沒轍的微微一笑,從詩音給他的花束中抽出一朵紅寶石玫瑰。
  「來、這個給霍普。」
  「……給我?」他一頭霧水的看著哥哥,「詩音給的我也有啊?」
  「不是,這朵玫瑰是我要給霍普的。」萊特笑瞇了眼,「包含了『最喜歡霍普』的心意喔。」
  霍普愣愣的看著手中的一朵玫瑰,妥協的笑了出來。
  真的是……
  要讓自己多愛他才甘願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童年即景-惡戲之... 後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