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GX-MAD迷因梗圖笑話整理(1)「學園篇~七星篇」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20-04-05 13:27:37 | 巴幣 10 | 人氣 2788

揍那個賣水的
セロリ美味いし!
sailing my sea!

說明:出自遊戲王GX第一季OP1「快晴・上昇・ハレルーヤ」的第一句歌詞,原因是「sailing my sea!」念得太快產生的空耳,「sailing」聽起像「ZERO」,本土話空耳則是「揍那個賣水的」



LUCK CARD☆DA
這是幸運卡
「ラッキーカードだ」

說明:這是第1話時,十代在趕考的路上撞上了一名"疑似"武藤遊戲的人,這時對方從褲襠掏出一張卡,對十代說「這是幸運卡,這張卡一直說想到你的身邊(ラッキーカードだ、こいつが君の所に行きたがってる)」,十代急忙收下。

後來我們都知道十代收下是羽翼栗子球(羽翼小精靈),這部分有個槽點,因為十代在決鬥考試上遇上是使用古代機械的庫諾諾斯,而庫諾諾斯所使用古代機械巨人是具有貫穿效果,按遊戲規則的真實判例來說,十代抽到羽翼栗子球的那克就註定敗北了。

另外十代用的E.HERO牌組,跟天使族的羽翼栗子球根本不搭,所以這幸運卡也被當作是來坑人的,總感覺有點騙新手呀!

但可惜主角依舊被口胡所救。




受験番号110、遊城十代!!
考試編號110,遊城十代!!

第1話,十代因為遲到剛來到考場報到,台詞如下

十代:「考試編號110,遊城十代!!安全抵達了吧(セーフだよね!?)」

之後跟小翔的對話更是搞笑

小翔:「不知道之後考試編號119的我是否能被錄取」

十代:「不用擔心啦!運氣好的話會合格的啦!我好歹也是110號」

小翔:「你也是考生??但是100號的決鬥早在這組前就結束囉!」


「なのね」
庫洛諾斯老師的口譬




「ガッチャ! 楽しいデュエルだったぜ!!」
贏了!很開心的決鬥喔!

第1話開始就是十代的經典的台詞,不知道是不是太嗆了,在中配的翻譯為「完畢!」



我們如此有緣分,說不定是法老和神官的轉世

第2話,小翔的腦補,一開始想稱十代為法老王(這腦補)

根本迷弟,之後改稱十代為大哥


俺は赤が好きだ!
我喜歡紅

第2話,名言之一,之後更是直接表示「歐西里斯紅才是自己的寮(オシリスレッドこそ俺の寮だぜ!)」



剛好1000分

第5話,羽翼小精靈LV10炸掉了VWXYZ飛龍虎砲,雙方各剩1000LP,換十代的回合

十代:「ˋ這樣一來,雙方的生命值各剩1000分,但我要是這裡抽到攻擊力1000分以上的怪獸就有趣了!」

萬丈目:「你在說什麼!?會有這麼容易的嗎!?」

十代:「所以說,抽到的話就有趣了!抽牌! 我要這張卡, 羽翼人!」



三澤秀牌組

第12集,三澤秀出他有著變態屬性的牌組2333


猴子決鬥者!?

第13集,我說放開那個女孩!猴子


テニプリリスペクト回

動畫第15話,當網球王子囉


黃金雞蛋麵包

第17集,決鬥學院的販賣部的特獎麵包,練習神抽用,十代連續20次都抽中


「シャケ召喚」
鮭魚召喚

第17集,販賣部的阿劉嬸制做的飯糰,裡面各有梅子、豆子和鮭魚三種,其中一鮭魚口味時代將其作為神抽挑戰,十代神抽一抽就中並說出了這句。


「俺もいるぞ!」
我也在
第18話,空氣三澤的發言
其實這句應該是「我也去」,但就其原因讓它存在變得很空氣

十代「行くぜ、翔、隼人!」(我們走!翔、隼人!)

三沢「俺もいるぞ!」(我也去)(肯定是OS沒叫我)


偽十代

第19集,神樂阪cosplay成十代

十代好身材

第20話,只要搓背就是好朋友惹


「一、十、百、千、万丈目サンダー!」
個 十 百 千 萬丈目閃電

第24話,萬丈目的新稱號初回,但「サンダー」這個詞有多種意思,戲稱「桑達」

一開始萬丈目是要北方學院的學生放尊重點,用「先生(さん、だ!)」來敬稱萬丈目他自己,這可能是華視中配翻譯「サンダー」為「大爺」的點。

最後「さん、だ!」來合起來就變「サンダー」


遊城二十代

第24話,決鬥學院北方分校長神預言呀!


十代你別吃了

29話,你頭上畫的臉也太假了吧!



庫諾諾斯人偶

31話,因為黑闇決鬥輸掉的庫諾諾斯的靈魂被放入人偶中,但依舊不可愛XD


海馬鹿

第34集,指的就是「正せい義ぎの味み方かた カイバーマン(正義的我方海馬人)」,英文為Kaibaman

首先第34集的聲優是由之前海馬社長的聲優 津田健次郎擔當,所以海馬人被認為是海馬玩cosplay

而「海馬鹿」則是因為在念其名稱時聽起來像Kaiba MA 也有人聽成Kai ba KA 也就是BAKA笨蛋



「強靭!無敵!最強!」「粉砕!玉砕!大喝采!」

同樣是第34話,海馬人講出了遊戲王原創漫畫 05卷38話 的經典台詞



她讓我想起在鄉下的媽媽

36話,這句出自隼人之口,這張治癒之神是隼人的偶像卡www


不對!不是這樣的

36話,三澤崩壞的不歸路


失魂落魄的三澤

第37集,三澤,那是草莓果醬呀!!!!



我要用1000萬買下你的1000生命值

38話,亞納西斯發動了「鈔能力」,想要用1000萬買下十代的1000生命值完成FTK

但他不知道十代的父母是連海馬娛樂集團的火箭都能買下的財力,這1000萬根本不值一提。





名偵探 萬丈目

動畫第39話
當時華視中配翻譯很配合當時的的「名偵探 科南」,馬古斯警官翻成魔目警官2333


你還沒死都可以成佛
動畫第40話
是華視中配翻譯,原本意思應該是「太好了!十代!你將來一定能成佛」但華視的萬丈目卻更毒舌中配翻譯「太好了!十代!你還沒死都可以成佛」


黑魔導阿劉嬸(多美嬸)

42話,決鬥學院學院祭傳統cosplay,阿劉嬸都主辦黑魔導女孩XD


還有十代合成獸

帽子:闇的道化師
護肩:精靈劍士
盔甲:魔導戰士破壞者



腸感覺!?

52話,鮫島校長如下解釋

庫諾諾斯:「話說回來,他還真會吃耶!」

鮫島校長:「他是在用腸子在感覺吧!」

庫諾諾斯:「腸子在感覺吧!?」

鮫島校長:「我聽說過從前的生物在用大腦思考之前,會先用小腸去思考問題,腸子發達的人正是生命力旺盛的一種證明」


總而言之,十代吃貨屬性認證


10月10號

十代特設紀念日



Wake Up Your Heart

由於主唱是KENN,也就是十代的聲優配音,所以這首可以視為十代專屬主題歌。
這段也被做成OCG實體卡片「Wake Up Your HERO」




快住手!這樣根本不是決鬥!
やめろー!こんなのデュエルじゃない!

出自GX漫畫版4卷29話,這句話火出圈原因一部分還自YT的某知名播主常使用的梗圖,另一方面則是來自遊戲王ARC-V榊遊矢於動畫中的名台詞





最近開始製作遊戲王DM的各類MAD梗的合集,不過做一半還是會想換個口味,另一方面是最近遊戲王的相關動化資源於5DS之後抓很緊,所以要隨時突擊檢查快速收集,

說到遊戲王GX想必也是許多人所熟知的,雖然當初國內的華視並沒有買下全季,但遊城十代那時出色的表現還是抓住許多YGO迷的心。

我也查詢了NICONICO網上的MAD整理,但實屬很少且還欠缺完整性,連當初的NICONICO上紀錄的MAD整理也因為被清查也消失,不過我當初有整理點語音起來,所以多少還是能整理。

如果有需要補充的,還請觀看此文的小伙伴幫幫忙,尤其是日文的部分我比較苦手。

參考資料










創作回應

陳兩光
海鮮丼そりゃど~した(快晴の空の下)
2020-04-05 14:01:00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原來海鮮料理歌www
2020-04-05 20:47:44
陳兩光
話說 セロリ 是芹菜
2020-04-05 14:06:08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e17]原來是這意思,感謝補充
2020-04-05 20:48:06
來互相傷害阿
遊戲真是G8人
2020-04-05 16:04:32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還監視十代三年
2020-04-05 20:48:22
TGW物產芒果
教授的第一場決鬥輸得超無辜w
2020-04-05 18:37:36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沒辦法 這麼強主角就要換人惹
2020-04-05 20:49:57
慕延希
GX的Op1在N站一堆空耳,每一句都有,懂日語的我全程笑死
2022-03-30 10:53:58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最近wake up your heart也卡梗 之後應該會補上
2022-03-30 20:29: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