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顫慄醫院(下)

作者:喵君│2020-04-04 20:58:03│巴幣:44│人氣:171
九月十六日上午十點半


    「嘻~嘻~嘻~快來陪我們啊!」我們衝上了樓梯,按照箭頭指示朝樓上奔去,正準備上樓時,領頭的嘉仁的視線對上了一雙眼睛,而這雙眼睛的主人是一名披頭散髮、身穿沾滿暗紅色的白色護士服,坐在樓梯口一邊傻笑著,邊對我們招手。



    「哇啊啊啊啊!」



    「衝上去!」我們也被眼前那名汙穢的女子給嚇到雞皮疙瘩爬滿全身,阿強與女生發出巨大的尖叫聲,嘉仁則是迅速看向兩旁,發現兩邊都纏繞著禁止通行的警戒線,硬著頭皮繼續帶著我們向前衝。



    我們迅速的跑上樓梯,很快地跑到了二樓,雖然二樓燈光不斷閃爍著,但已經疲憊的我們在商討後,決定樓梯口稍做休息。休息途中,樓梯下方傳來女聲尖叫與急促的腳步聲,隨後我轉過頭往樓梯望下去,一名長發飄逸的女生從樓梯衝了上來。



    「幹!快!」



    「博明!別緊張!那是人!」我被這個女人嚇到,正想要叫大家拔腿狂奔的時候,嘉仁拉住了我的手,並對我說道。我才仔細看清楚對方的長相,長髮搭配鵝蛋臉、標緻纖細的體態與長腿,簡直是模特兒的身材,對方穿著不是汙歲的顏色,而是白色的洋裝,讓人活脫感覺是仙女下凡。



    「抱歉!我跟我的同伴走失了!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行動呢?」



    「歡迎阿!對了!請問妳叫什麼名字阿?」



    「哎呀!疼疼疼疼疼!對不起啦!」見到美女用輕柔悅耳的聲音讓每個男生都感覺到身體一陣酥麻,宜婷看見雄哥臉上泛起紅暈,手指擰著他的肉讓他不斷求饒後才鬆手。



    「我叫翠屏!很高興認識你們!妳們是畢業旅行來玩嗎?」



    「對阿!我們是XX高中,妳呢?」嘉仁一臉興奮的問著翠屏,而她回以一個甜美的笑容,這在一次擄獲了眾人的心。



    「真巧呢!我跟你們一樣,我是三班的!不過我比較少跟別班學生接觸,所以沒很多人認識我吧!」翠屏撥弄著柔順的長髮,髮絲中飄逸出淡淡紫羅蘭的味道,將內心那股不斷累積的恐懼給壓抑下來。



    「我們……可以先出去嗎……」阿強提出了趕緊離開的建議,但她說話聲音太小,就這樣被其他閒聊聲給蓋過去。



    「我們別在這裏面閒聊了!趕快出去再聊吧!」我看了看手錶的時間,發現已經十一點十分了,便決定打斷他們的對話,讓我們先找到離開鬼屋的提議,這個意見提出沒多久便迅速通過,我們也開始朝著箭頭的方向走去。



    再多了一名美麗的女隊友後,團隊中的男性為了避免丟臉以及展現男子氣概,決定將女性圍在中間,嘉仁與阿強領頭探險,我和雄哥則是負責後方的警戒。我們歇息一陣子後又開始移動起來,但負責這邊的鬼卻沒有之前那麼嚇人,這讓我們迅速穿越了幾個幽暗燈光照明的房間。



    「吼!吼!吼!」



    「喔!噁!噁!」



    「奇怪你們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



    「好像有……早了左右後都有!快跑!」我聽見左右兩側與樓梯上方傳來怪異的吼叫聲,便出聲提醒眾人好像有些對勁,嘉仁看向左右兩旁出現數十名穿著髒污白袍的醫護人員正朝我們快步走了過來,轉頭望向後方也有數名正從樓梯上方下來,逼得我們拔腿往前衝。



    「看!是醫院大廳!距離出口不到……」



    「哇啊啊啊!」我們依照著箭頭指示朝大門口的方向衝去,宜婷話還沒說完,,便讓我心裡升起一股不安,突然間距離大門口不到數步之遙的天花板上,掉落了一具長髮披肩的女鬼娃娃,這讓我們每個人嚇得叫了起來。



    「吼!吼!吼!」



    「喔!噁!噁!」



    「回神!快走!」正當我們被嚇到而愣在原地之時,後方傳來的怪叫聲與腳步聲也越來越接近,新加入我們團隊的翠屏催促著我們趕快逃離這裡,我們在她的叫喊下將大門口推開,眾人蜂擁逃出了醫院。



    剛跑出鬼屋的我們正氣喘吁吁地在外頭喘著氣,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這個鬼屋真的不可以掉以輕心,外頭的陽光照射在我們臉上,光線刺眼的讓我們有些難受,但心裡的那股恐懼也在溫暖的光線沐浴下逐漸恢復。



    「呼呼……真是可怕!我還以為經歷過之前那個就不怕這些東西了……」宜婷氣喘吁吁地嘟噥著,我則是完全不想接上她的話,這個提案的始作俑者真是害慘了我們。



    「拜託!不要再提議玩這個遊戲了好嗎!嗚嗚嗚!」阿強大聲的抱怨了起來,然後開始啜泣了起來,這讓宜婷有些尷尬,我與怡君連忙安慰著阿強,試圖將他的情緒平緩下來。



    「恭喜你們完成顫慄醫院的挑戰!請給我們你們的名字!我們馬上給你們獎狀!」



    「我們有七個人,名字分別是……」



    「同學……不好意思!你們這裡只有六個人喔!」一旁的工作人員連忙上前,試圖用獎勵方式化解尷尬的氣氛,嘉仁則是將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報給了工作人員,然而他卻是用疑惑的神情看著他並說。



    「你在胡說什麼!明明就……」轉頭清點人數的嘉仁愣在原地說不出話,我也跟著他看了看周圍的人,卻發現翠屏不再我們的隊伍裡面,周圍的樹幹上傳來陣陣蟬鳴聲伴隨著涼風徐徐吹拂,讓空氣間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



    「剛剛還跟我們在一起……怎麼會……」



    「博明!嘉仁!不要自己嚇自己啦!不是在那裏跟我們招手嘛!」雄哥覺得我們兩人小題大作,伸出手指了指遠方,我們的視線朝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卻發現那裏完全空無一人,這讓我們的臉色更加難看。



    「我們什麼也沒看到阿……」



        「不好笑喔!明明就在那裏阿!還跟我們招手說再見!」我與嘉仁異口同聲說道,然而其他人說出的話卻如同雄哥說的一樣,好像就只有我、嘉仁以及工作人員完全沒看到翠萍的身影。



    「翠屏!下次見!」



    「再見喔!」在雄哥指的地方傳來翠屏的聲音,但是卻沒有看到人影,然而眾人卻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揮著手,徒留我們三人面面相覷的看著彼此。工作人員則是趕忙跑去處理獎狀,在處理完後立刻發給我們後,就像我們道別。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遊覽車了!」我看了手錶,發現時間已經到十一點半了,看來我們在裡面過得時間異常迅速,我們便朝著遊覽車的方向出發。出發前嘉仁悄悄靠到我旁邊,用很細微的聲音問著我。



    「怎麼只有我們沒看到……這是怎麼回事……難道……」



    「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是我們在鬼屋的時候被什麼東西給遮蔽眼睛吧!等等回去再問怡臻吧!」



    「好!」接著我們便跟隨眾人前往遊覽車的路途上。



-----------------------------------------------------------------------------------------------------------------------------

    終於完成,最近沉迷在動物森友會,導致進度緩慢QQ下一次發戰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夜喵
[e12]

04-04 21:38

喵君
[e12]04-04 21:42
凡生
[e12]

04-04 21:48

喵君
[e12]04-04 23:5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了

04-04 22:09

喵君
[e12]04-04 23:51

寫作慢慢來,不要為了更新趕進度,慢慢滋潤劇情,才能融化讀者XD, 讀者(怕爆

04-05 06:01

喵君
04-05 11:04
夜風196
在動森中追求靈感也可以~

04-05 13:54

喵君
[e16]04-05 14: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e12]

04-30 13:09

喵君
[e12]04-30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雜談-22羊隻助產...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